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前侯友宜來電!柯文哲酸爆「很做作」:你沒信用誰敢接?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4:2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歷經藍白合交戰多時破局後,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面已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飛碟午餐 尹乃菁時間》專訪時,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會談中公開兩人簡訊內容一事,無奈表示這等於是「暗算」;他更自爆當時竟有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來民眾黨中央黨部,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來,柯文哲質疑或許是「國際騙子」,過程中還有許多「開價碼的風聲」!他也罕見回應為何侯友宜登記前致電給他卻沒接的原因。

針對侯友宜前往登記參選前曾致電,柯文哲對此表示「很做作」,當時自己手機關靜音,事後才看到侯友宜來電,坦言「誰敢接你電話?第一次打給他就下午開記者會,後來搞出郭董那一part,後來還念簡訊,你都沒信用了,誰敢接你電話!」

 
 
柯文哲認為,侯友宜副手已經定案為趙少康,他不解,「(侯友宜)打來不管是Say goodbye還是Say hello⋯⋯這就我們個性很不一樣,就很做作⋯你做這動作幹什麼?」

柯文哲接受專訪爆料曾有人開價碼給他。(圖/翻攝自《好事聯播網》YT)

 更多新聞:柯文哲喊被藍營騙 趙少康駁:國民黨沒有要設局

 
柯文哲提到藍白合破局一事,嘆氣表示在破局前就已經有許多「奇怪的招數」,其中更發生有人以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自稱來到中央黨部,聲稱「羅森伯格會打電話來」,導致民眾黨還去AIT查核真偽,不過他也聲明並沒有把此事與國民黨做連結,「也有可能是國際騙子,這就是一個局。」
 
藍白合會談。(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存款僅633萬?新光公主吳欣盈「驚人身價曝光」財產申報揭密

主持人追問設局者是誰,柯文哲坦言不知情,並不單指國民黨,也許國際騙子,只是覺得過程中很多「開價的聲音」,接著更爆出還有人開價給他「你只要當副手1億美金!」甚至後來還加碼到兩億,柯文哲直言「我覺得過程當中,熱心人士、國際騙子的一大堆,不過我倒覺得這樣,還是學到一課,以後還是直道而行,做什麼事情正常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侯友宜#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7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