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沒下落 藍委出招:自費鑑定還清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3:07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指帶女開房,事後遭本人駁斥。(圖/TVBS)

網路日前流出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帶女開房間影片,遭本人駁斥,警方今(27)日也出面表示「無法判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國民黨新北板橋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27)日舉行記者會質疑,調查局長曾認證2周內可以辨識影片,法務部竟超過一個月提不出來,明明可以很快還鄭文燦清白,為何一個月仍無聲無息,可見影片就是真的,才不敢提出,林國春更宣布將「自費」送交鑑定真偽,讓真相大白。

王鴻薇直言,這些影片10月26日就已經親自遞交相關證據,要求法務部調查,一周內提出報告,但是至今近一個月時間,仍未提供給委員會任何訊息有無偽造,鄭文燦身為行政院副院長,涉及不倫桃色爭議,嚴重影響國家形象,這件事非同小可,難道是結果不能公開? 王鴻薇認為,如果監視影片有偽造剪接 ,政府應該早就公佈了,不會拖拖拉拉。

 

林國春表示,根據他過去刑事鑑定專業,不同影片驗證真偽雖然有技術難度上的差異,但是以鄭文燦影片長度,驗一個月還沒有報告,相當荒謬,尤其自己第一時間就說可以幫他送美國鑑定,當時送過去現在早就有結果了,根據最新上週致電民間鑑定公司的確認,確實如同調查局長的說法,結果會拖這麼久真的非常詭異,要法務部說明有沒有政治考量?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指帶女開房,事後遭本人駁斥。(圖/TVBS)


林國春直言,之前他開記者會公開鄭文燦接受組頭招待前往澳門桃色行,還有證人筆錄指證歷歷,鄭文燦第一時間駁斥,說自己2011年只去一次澳門,而且是跟老婆去,還要說告林國春,但是事發至今鄭文燦完全不敢提告,而且也被抓到鄭文燦他2011年被法院認證去澳門酒店,而且同行還有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等人,人證、物證俱在,鄭文燦完全就是心虛,不然律師、證物都準備好了,歡迎提告。
 

林國春宣布,會把鄭文燦4部影片、3張照片,送交給民間鑑定公司進行真偽鑑定,當時司法法制委員會有做出決議,一周內提供鑑識結果,透過鑑定結果維護政府聲譽,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法務部拖著不做,「那我自己來做!」到時候也會提供給鄭文燦與相關單位資料,讓案件盡早破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王鴻薇#林國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1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