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財政部施壓公股銀行! 藍批:濫用行政資源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5:31

大選倒數,各政黨開始輔選,是不是政務官被交付某些任務?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今(27)天爆料,財政部施壓「八大公股」銀行,拍影片宣傳政積,光是製作費加上宣傳費,總金額高達3000多萬元,而且費用還要由各行庫金控自行吸收,痛批這是濫用行政資源。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早不拍晚不拍,選舉到了就要拍,還要八大行庫同時拍。」

秀出腳本和公文,徐巧芯爆料財政部施壓八大公股銀行花錢幫忙宣傳政績。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裡面還寫到要遴選公關公司,到底是不是像過去『幫推』『投石』一樣跟自己有關的公關公司,就容易被遴選成功。」

 
質疑是不是公關公司早就選好還是綠營御用,公文圖也曝光影片製作費320萬元,由八家銀行分攤平均40萬,宣傳費各銀行、金控須支出3000萬都由行庫自行吸收。

記者vs.財政部長莊翠雲:「(這樣的指控您可以接受嗎)?(是默認了嗎)?」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沒有回答的意思,代表是默認了因為函文我手上有,腳本我手上有。」

圖/TVBS

痛批執政黨選舉到要宣傳政績就開始行政不中立,因為被質疑的還有他。

行政院長陳建仁(11.26):「時薪部分我們增加52%,在月薪部分增加37%。」

趁著賴蕭造勢宣傳政院政績,只是當天陳揆到花東可是有公務在身,早上先出席賴蕭競選行程,接著參訪,下午又到賴清德競選行程,直到傍晚,當天一系列參訪照才出爐,也被質疑假視察真輔選。

行政院長陳建仁(11.26):「拜託大家我們所有花東的民眾,一起來支持最好的『賴蕭配』,大家說好不好(好)。」
 

圖/TVBS

行政院對此回應,陳建仁是想了產業發展,並向東部民眾說明政府施政成果,行程皆循往例辦理,政院強調一切行政中立,只是選民看的是觀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政部#公股銀行#行政資源#輔選#八大公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