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告大牙不起訴! 網湧臉書刷一排「狂噴4字」酸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7:38
陳建州對大牙提告妨害名譽,北檢偵查19日做出不起訴處分。(圖/鏡週刊資料照)

「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後不起訴處分。大牙今(19日)回應外界:「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敗訴的黑人則靜悄悄,至今未發布新動態,與過往的高調行徑反差甚大,許多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留言「法院認證」4字酸爆他。
 

陳建州的臉書最新貼文停留在12月15日,內容為岳母的告別式影片,今日敗訴後,眾多網友到他臉書留言開酸,「大牙加油!法院認證」、「法院認證 笑死」「法院認證 可憐哪」、「司法正義判決」、「檢方認為大牙遭騷擾不是憑空捏造的」、「恭喜法院認證,好色喔國父」、「敗訴」、「法院認證性騷犯。這樣的女婿真的給范媽媽蒙羞了。黑人要真心懺悔啊!」

 

而大牙稍早則在臉書發文:「對比昨天的溫度,今天又降溫了,但是我心裡是暖的,而且很暖。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謝謝司法,也謝謝所有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家人及不知名的您們。我依舊相信做對的事,不需要猶豫,也希望這個消息能帶給那些仍深陷在me too 裡的朋友一個鼓勵及信心。加油!」

網友湧入陳建州臉書狂酸「法院認證」。(圖/翻攝黑人陳建州臉書)

北檢不起訴書指出,大牙6月於MeToo運動中指控,2014年在香港飯店房間遭黑人硬闖,遭其熊抱,黑人更對她說,要不要「鬆一下」「試過搞不好你會喜歡」「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面對指控,黑人全盤否認,提告民事求償1千萬後撤告,改提刑事告訴。
 

全案經北檢調查,2度傳雙方出庭說明,並傳訊5名證人協助釐清案情後,認為大牙「遭騷擾不是故意捏造虛偽」。今天偵結,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更多鏡週刊報導
Paul老婆裝高中生參加家長會 特斯拉停歪霸氣喊:左右車位都我的
Paul料理直播「抹布兩用」潔癖妻氣炸 他反擊:能記得老婆就不錯了
《綜藝玩很大》9週年出外景 體驗沙漠古堡風情收視大爆發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陳建州#大牙#黑人敗訴#不起訴#妨害名譽#性騷擾#周宜霈#me 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142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