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酵素 結果共257筆

  • 醃肉撒鹽還是抹油? 軟化肉質「7大技巧」揭密

    烹調成軟嫩肉品的要點,並非只有加熱的溫度與時間,調味料在軟化肉質上,也扮演著重要角色。舉例來說,即便使用相同的肉,只要鹽和糖的使用方式不同,就會產生變硬或變軟的差別。此外,使用可幫助分解蛋白質的酵素的食材,也具有軟化肉質的效果。
    2020/10/17 20:25
  • 日本登肥胖率最低國! 3易瘦「妙招」吃甜食不怕胖

    鄰近台灣的日本不僅是著名的「長壽國」,最近更有外媒報導,全世界肥胖率最低的國家,也由平均體重比其他國家更低的日本奪得!令人納悶的是,日本美食選擇不比台灣少,甜點風氣也十分盛行,究竟日妞愛吃又吃不胖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也許,以下3點隱藏在日本人生活中的習慣,就是日妞們養出「易瘦體質」的秘密!
    2020/10/12 15:49
  • 生菜沙拉助消化? 專家揭1驚人真相:反而更慘

    常常有人表示:「我很容易便祕,所以平常會吃大量的生菜沙拉」。但大家知道嗎?原本就容易便祕的人,在腸內菌叢失衡的狀態下吃生菜沙拉,反而會使便祕的情形更加嚴重!
    2020/10/07 16:06
  • 芒果皮、籽別丟! 自製酵素助腸胃消化、美白

    台灣不只有著名的芒果冰,廢棄芒果皮還研製成能改善消化的酵素產品,芒果籽則萃取出比熊果素還有效的美白「芒果苷」,以及有助體重管理的抗性澱粉產品。不過提醒大家,芒果皮酵素可以自己做,但是芒果籽仁含有氰酸毒性,千萬不要自己煮來喝!
    2020/08/05 10:46
  • 走私非法疫苗遭逮 亂施打易散播禽流感

    海巡署雲林機動查緝隊,這個月9日在高雄的小港機場,查獲2名男子企圖用託運乳液及包裹酵素掩護,走私供禽類施打的非法疫苗,目前國內沒有禽流感疫苗,有部分養殖業者會偷渡國外非法疫苗施打,但這可能會造成病毒變異,反而會散播禽流感,雲林防疫所呼籲要遵守規範,別擅自施打來路不明的非法疫苗。
    2020/07/23 21:00
  • 託運乳液掩護夾帶非法禽流感疫苗 2男機場被逮

    海巡署雲林機動查緝隊9日在小港機場查獲孫姓和胡姓男子企圖以託運乳液及包裹酵素掩護,夾帶逾5公升非法禽流感疫苗闖關,兩人從中國返台隔離14天檢疫,今天移送偵辦。
    2020/07/23 16:46
  • 騎車自摔被抽血 男酒測值超標挨1.5萬罰單

    台中市1名李姓男子,去年1月騎車行經沙鹿區三民路時,不慎自摔昏厥,其他民眾見狀幫忙報警送醫急救。不料李男醒來後,卻收到1張1萬5000元罰單。原來當時醫院受到警方委託,對他進行抽血,結果驗出血液酒精濃度0.035%,相當於吐氣值0.175毫克因而開罰。李男不服提出抗告,法院認為這並無證據能力,判決李男勝訴免罰。
    2020/07/09 16:08
  • 水果酵素治飛蚊症 醫:人體實驗七成有效

    台日團隊研究,木瓜、無花果、鳳梨,三種水果酵素,可以溶解眼球不同位置的纖維蛋白質,治療飛蚊症。目前280人,經過人體試驗,71%飛蚊症消失。水果酵素治療飛蚊症,新藥正在申請美國專利。
    2020/07/06 16:01
  • 水管堵塞「酵素+小蘇打」夯! 專家:需浸泡12hr

    排水管堵塞該怎麼辦,最近在網路上,有人分享可以拿酵素加小蘇打來清潔排水管,我們請來化學老師實際測試,不過短時間內效果有限,化學老師解釋,酵素和小蘇打效果比較溫和,所以溶解速度慢,如果要處理陳年油垢,建議可以選用市售的強鹼清潔劑。
    2020/06/12 14:40
  • 飲酒臉紅者注意! 喝過量失智風險增1.2倍

    喝酒容易臉紅的人要注意了,因為你天生缺乏酒精代謝酵素,乙醛去氫酶,除了罹患腸胃道癌症的機會增加之外,還有研究顯示,飲酒過量發生失智風險,比一般人多出1.2倍,如果濫用或依賴酒精,風險更高達兩倍。
    2020/05/11 13:34
  • 男比女更易感染武漢肺炎 研究:血中某酵素較多

    今天發表的歐洲大型研究指出,男性血液中一種關鍵酵素較女性多,或許有助解釋武漢肺炎感染率為何男高於女:因為造成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就是利用這種酵素感染細胞。
    2020/05/11 11:43
  • 兒被判活不過3歲!女星「驚悚撿骨救子」他竟暴斃身亡

    外型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為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班底,先前她曾揭露艱辛的求子過程,為了生子流產至少10次,但兒子一出生竟罹患罕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被判定活不過3歲。李宇柔近日上節目再爆曾為救兒找上撿骨師,還去撿屍體上的衣服,最終結局讓她嚇傻。
    2020/05/07 08:02
  • 食用酵素誆新肺解藥 宗教組織詐2百萬

    桃園一個宗教團體,孫姓師兄夥同戴姓教友向信眾謊稱有能治癒新冠肺炎的解藥,要信眾捐款製藥,而捐款金額一單位為一萬元,超過20名信徒受害,詐騙金額多達2百萬元。
    2020/04/21 19:55
  • 健康吃、規律運動 維持好身材不二法門

    維持好身材,是許多人一生的功課,醫師表示,想控制體重得靠少吃多運動,並且要吃得健康,如果遇到撞牆期,也可以補充水果酵素,作為輔助品。
    2020/04/13 22:35
  • 沒酒精清潔劑也好! 銅板價婆媽持空桶搶排

    防疫期間,排隊搶買酒精口罩的景象已經是常見,高雄大寮卻有大批婆婆媽媽們,拿著家裡裝山泉水的空桶,到廟前廣場排隊領酵素清潔劑,但原本免費發放,因為太多人交通混亂多,廟方決定酌收20元,每人限購兩桶,控管,提供300噸的清潔劑,預計發放20天。
    2020/03/04 12:18
  • 營養補給品界的台灣之光! 獲日內瓦及中東科威特發明獎

    營養補給品界的台灣之光!台灣品牌「名絢生技」,日前在日內瓦發明大獎及中東科威特發明大獎,以「美顏功能飲」產品中的『石榴酵素IBD』成分,一舉獲得銅牌與銀牌殊榮,加上精心研發的技術,深獲評審團青睞,預計12月在台上市,將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2019/12/16 10:00
  • 好臭!巷弄發酵清潔劑沒加蓋 鄰居凍未條

    發酵蔬果清潔劑,臭氣讓鄰居凍未條,5日新竹一處防火巷內,被一名住戶放置自製酵素,還沒有加蓋,臭氣不斷飄散,周圍的住戶全被燻的受不了,拍影片檢舉,環保局到場查看確實有影響住戶的情形,立刻要求清除乾淨。
    2019/11/06 13:32
  • 鄉公所倒「果菜酵素」淨臭溝 環保局:不適合

    彰化秀水鄉一條排水溝因為長年惡臭,社區想方設法要淨化,自製「黑糖果皮酵素」,倒進水溝內,希望減少臭味、淨化水質,但引來爭議。環保局說,要用酵素淨化水溝,這成效還沒經過驗證,也可能反而造成水質「優養化」,魚蝦死亡,治標方法,應該是找出汙染源,著重清淤。
    2019/10/16 16:55
  • 女星流產10次拚命懷孕…生下罕病兒 驚爆:醫師的陰謀

    曾是電視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的女星李宇柔,日前上節目分享求子的心路歷程。她提到原本不打算生孩子,但因為和公婆關係不佳,希望能有個孩子可以潤滑彼此的關係,但因為子宮外孕不容易留住。之後生了1個兒子,不料卻得了罕見疾病,醫師還宣判他活不過2、3歲,儘管現在10歲了,但夫妻關係已經形同陌路,彼此再也沒講話。
    2019/09/19 14:30
  • 婦嬰展南港登場! 天然低敏洗劑受青睞

    台北國際婦嬰展,6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集合歐美日韓全球品牌、人氣婦嬰用品,其中加入水果酵素的洗衣精,天然無刺激,對健康和環境都好,吸引不少新手爸媽目光。​​​​​​​
    2019/06/06 22:06
  • 全球日消巨擘聯合利華開啟循環經濟模式 邁向減塑時代

    減塑!企業帶頭動起來!面對日益嚴重的塑膠汙染,全球日消巨擘聯合利華投入資源從產品設計源頭做起,以台灣消費者熟悉的經典品牌「白蘭」出發,於今推出首支使用100%再生塑料瓶身的全新白蘭4X酵素極淨超濃縮洗衣精,加上旗下也是使用100%再生塑料瓶身的環保品牌淨七代(Seventh Generation)家庭清潔用品以及即將登台的全新的Love Beauty & Planet 個人洗護用品,讓民眾從消費開始就減塑!聯合利華亦於世界環境日前夕宣布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合作,攜手消費者與環保團體守護生態並讓環境教育向下扎根!
    2019/06/05 09:00
  • 快訊/「鳳梨治飛蚊症」難證實 學者駁斥無功效

    研究指出「吃鳳梨有助改善飛蚊症」,推論鳳梨酵素可改善飛蚊症,引發醫界質疑。有學者反駁,鳳梨酵素無法經腸道吸收後跑到眼睛,研究作者應提出確實的檢測證據。衛福部食藥署也提醒,飛蚊症須經正規醫療管道,由醫師治療。醫師提醒,若出現飛蚊症應速就醫檢查,一旦視網膜嚴重病變、剝離,恐怕會有失明風險。
    2019/05/30 09:41
  • 好市多韓式烤牛驚見「這綠色物」 老饕讚:高檔!賺到了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種多且不時推出限量新奇的產品,常常造成民眾搶購的熱潮。前陣子,就有網友購買了一款韓式燒烤牛肉,沒想到回家準備烹調時,卻發現肉片中驚藏大塊「這東西」,讓她相當錯愕,於是PO網求解為何會出現此物?對此,有專業網友直言「賺到了!這是高檔醃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款韓式燒烤牛肉,卻發現裡頭藏了幾塊奇異果,讓她想不透,於是致電給客服人員後。對方回應這款商品確實含有奇異果成分,只是原PO拿到的是沒打碎的。客服的回答完畢,原PO仍不解,於是好奇在社團裡求助,「有行家解惑嗎?」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加奇異果很可以」、「對奇異果過敏的人要注意」、「成分表上有奇異果沒錯」。 此外,也釣出內行網友來解答「可以軟化肉質,也可以讓肉質更鮮美,我在家也會這樣醃肉喔」、「這是高檔醃法,我朋友很會煮也是用這招」、「天然的嫩肉精」、「看盒裝上的標示為準。不過奇異果的酵素可以軟化肉質,跟鳳梨酵素一樣!」
    2019/05/20 10:29
  • 覺得胸口灼熱? 避免胃食道逆流 這四件事別再做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器官都會有些許退化,就像人老了會有老花眼、白頭髮的問題,消化道系統也不例外!受到老化影響,胃跟食道交界的賁門也會比較鬆,因此引發胃食道逆流。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每4人就有1人胃食道逆流。隨著老化的發生,胃酸、消化酵素、腸液等分泌量都會跟著減少,就容易消化不良!一旦少了胃酸,很多關鍵營養素無法吸收,疾病就有可能爬上身!要預防疾病上身,平時就該注重胃部保健, 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來賓分享避免胃食道逆流的地雷行為,以及可強健胃黏膜的好食材,讓胃痛不再來!
    2019/05/10 19:34
  • 基因突變 71歲蘇格蘭老婦一生無痛感

    蘇格蘭一名71歲的老婦人,出生就沒有痛感,無論是生產還是進行手術,完全不需要止痛。研究團隊後來發現,婦人的身上有兩個突變的基因,可以抑制體內疼痛酵素的產生,是無痛的主要原因;另外,也或許是無痛感的關係,老婦人性格極度樂觀,她表示這輩子從未感受過焦慮或恐慌。醫學界希望藉由婦人的研究報告,發展出新的止痛藥和抗焦慮藥物,目前已經有18位無痛感病患,自願參予團隊的研究計畫。
    2019/03/2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