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韓式烤牛驚見「這綠色物」 老饕讚:高檔!賺到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0:29
圖/TVBS、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TVBS、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種多且不時推出限量新奇的產品,常常造成民眾搶購的熱潮。前陣子,就有網友購買了一款韓式燒烤牛肉,沒想到回家準備烹調時,卻發現肉片中驚藏大塊「這東西」,讓她相當錯愕,於是PO網求解為何會出現此物?對此,有專業網友直言「賺到了!這是高檔醃法!」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款韓式燒烤牛肉,卻發現裡頭藏了幾塊奇異果,讓她想不透,於是致電給客服人員後。對方回應這款商品確實含有奇異果成分,只是原PO拿到的是沒打碎的。客服的回答完畢,原PO仍不解,於是好奇在社團裡求助,「有行家解惑嗎?」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加奇異果很可以」、「對奇異果過敏的人要注意」、「成分表上有奇異果沒錯」。
 
此外,也釣出內行網友來解答「可以軟化肉質,也可以讓肉質更鮮美,我在家也會這樣醃肉喔」、「這是高檔醃法,我朋友很會煮也是用這招」、「天然的嫩肉精!賺到了」、「看盒裝上的標示為準。不過奇異果的酵素可以軟化肉質,跟鳳梨酵素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市多#韓式#烤肉#醃肉#奇異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94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