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酬勞 結果共807筆

  • 投資穩賺?匯款27次才清醒 女老闆遭詐1億

    台北市一名女企業家,匯款27次,共一億多元投資,直到行員發現異狀,才知遇到詐騙集團。警方逮到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吸收白牌車司機,負責載送車手並監控提款,一天酬勞高達七千元,車手提款後,同夥直接在車上分贓,有如行動水房,這次一共逮捕10名嫌犯。
    2023/12/22 20:23
  • 開價4.8億新台幣! 檢調:中共曾策動我軍駕CH-47叛逃

    高檢署今年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周刊媒體指出檢調發現航特部一名謝姓中校,更遭中共策動駕駛CH-47直升機投共,開出1500萬美金,折合台幣4.8億元的酬勞,所幸檢調偵獲叛逃計畫。國防部長邱國正則坦言,中共對台有很多動作,國軍會進行損害控管。
    2023/12/11 12:50
  • 黑幫蹲摩鐵拍車牌供三重警「查個資勒索」 面交避查緝遭檢搜索

    身為警察竟和黑幫分子勾結大賺不法之財!新北地檢署日前在偵辦某案件時,意外發現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涉及洩密,長期和黑幫合作,於對方前往摩鐵外蹲點拍攝雙B名車得到車牌號碼後,協助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姓名、電話、住家地址等個資,並以「面交」的方式交付給嫌犯,藉此賺取酬勞,而嫌犯得到這些資料後,隨即前往向民眾恐嚇取財。據悉,林姓偵查佐於2020年時就曾遭人檢舉,當時新北市警局督察室自主調查,但查無不法,昨(29)日新北地檢署才會指揮警政署政風、督察室前往偵查隊搜索,並將他帶回約談。
    2023/11/30 13:57
  • 金錢誘惑大學生!藍踢爆幫賴清德頻道按讚領3000元

    台南國民黨議員蔡宗豪接獲大學生爆料,有一個團體自稱「台南市青年夢想隊協會」,他們在網路發起,只要幫賴清德頻道按讚,轉發再留言,完成任務可以拿到3千元酬勞,議員批評政治進入校園,民進黨帶頭做壞榜樣,對此,台南市相關單位進行了解,也將約談惹爭議的團體說明。
    2023/11/22 12:56
  • 尪每晚都想壞壞!人妻受不了徵「小老婆」 月給2萬幫洩慾

    近日,馬來西亞一名人妻竟在社群媒體上「招聘小老婆」,原因是因為28歲的丈夫性慾太過旺盛,讓她無力應付,並且承諾每個月願意支付3000令吉(約2萬元台幣)的酬勞。
    2023/11/21 21:04
  • 想蒙混過關 「乳清蛋白」摻雜千萬元安非他命

    有不少健身民眾會飲用乳清蛋白粉,但卻被販毒集團,拿來當作運毒工具。今年5月,航警人員發現一批乳清蛋白粉,裡面夾雜著,重量約8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市價近千萬元,相關單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逮捕王姓及張姓犯嫌,不過2人義氣相挺,不願供出主嫌,反而是主嫌不講道義,沒給這次的酬勞和安家費,得知背叛後,2人全盤供出。
    2023/11/21 13:25
  • 穿代言服飾就有錢拿?女應徵模特「帳戶遭凍」 警現身救回2萬元

    應徵網路服裝模特兒要小心了!日前嘉義縣一名24歲王姓女子,經由臉書應徵模特,對方聲稱只要穿著代言服飾在網路貼文,就有酬勞可領,不料又假借網購操作失敗、帳戶遭凍結,要求王女匯款2萬元到指定帳戶,好在警方現身救援。
    2023/11/15 13:22
  • 黃鐙輝不忍了!踢爆「台灣好媳婦」佩甄真面目 內幕曝光

    2023新北跨河煙火活動將於12月31日於淡水漁人碼頭、海關碼頭及八里左岸公園等地同步舉辦,今年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的主持人將由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一同擔任,黃鐙輝分享出道的第一場跨年是李佩甄所主持的淡水跨年,當時他是李佩甄的師弟,無酬主持只為了累積經驗,但後來李佩甄竟然把主持酬勞分給他,令他十分感動,也因此淡水對他來說具有非常深刻的意義,而身為板凳樂團主唱的黃鐙輝也笑說:「如果有時間想要校長兼敲鐘,主持人兼歌手來唱一首!」
    2023/11/14 12:47
  • 王中平遭老婆沒收酬勞!認了每天酷刑中 崩潰:人格快分裂了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登場,由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陳隨意、秀蘭瑪雅與吳申梅等鑽石組合歌手齊聚開唱,日前身兼主持與歌手的王中平與搭檔胡鴻達搶先曝光演唱會歌中劇特務造型,而在戲劇有好人伯形象的王中平表示為了演活殺氣沸騰的特務,現在每天都在耍酷,強迫自己一小時不能笑,這對愛笑的他而言真是酷刑。
    2023/11/14 12:22
  • 好萊塢罷工118天落幕 演員工會勝!漲薪.列AI規範

    美國演員和編劇工會罷工,持續118天後終於落幕,演員工會與影業公司達成暫時協議,9號凌晨宣布結束罷工。影業公司這次做出重大讓步,除了同意逐年提高薪資,串流平台也將提供分潤;在AI技術的應用上,合約也首度明文規範,電影公司在未獲得演員同意或是支付酬勞的情況下,不得複製演員的數位影像。這次是好萊塢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時間也最長的罷工行動,估計影響200萬從業人員,經濟損失高達數十億美金。
    2023/11/10 19:52
  • 2億財產進黃嘉千戶頭? 夏克立:回來非要錢

    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打離婚官司,日前透過周刊表示,過去工作的酬勞都匯入黃嘉千的公司戶頭,自己只拿10%的酬勞,推算目前還有2億財產在黃嘉千手中,希望返台能查清楚財產流向。但今天他出庭時,被問到相關問題,又說回來不是為了錢,沒人願意離婚,希望離婚的過程平和。
    2023/11/10 19:19
  • 「法拉利姐」驚收死亡威脅!對方嗆畜牲殺光全家 經紀人證實提告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與其他商演維生,有時候一個月可以賺到破10萬以上的酬勞。而張婷婷的作風大膽,常常答應粉絲無厘頭的要求,扮傘蜥蜴、鬼月到墓園直播熱唱等瘋狂舉動都能做到;不料,她今(9)日居然收到死亡威脅,讓她氣到馬上衝派出所報警。
    2023/11/09 19:00
  • 最大包養網站登台 議員:會員36%是女大生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進軍台灣,標榜聊天、約會可獲得酬勞,議員指出,目前已有3萬多人使用,其中六成是女性,以學生居多,每個月可獲得6萬多元的零用金,這樣的平台是否合法,警方表示,網站敘述都避開觸法關鍵字,遊走灰色地帶,將加強網路巡邏。
    2023/11/08 13:51
  • 警涉勾結線民抓毒品 模範警父盼「還清白」

    持續追蹤,這名涉案的涂姓員警,出身警察世家,父親曾是全國模範警察,得知兒子遭法辦,表示做錯要面對,沒做錯,希望司法還清白。照規定,警察和線民合作只能給酬勞,不能給違禁品,員警是不是疑似有績效壓力,才鋌而走險?
    2023/10/26 19:01
  • 北市警疑「毒養線民」 涉貪瀆、洩密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分局有員警偵辦毒品案,找毒犯當線民,約藥頭抓人,事後卻涉嫌侵占部分毒品證物,當線民酬勞。信義分局發現後,主動報請檢方指揮偵辦,搜索員警住家、辦公室,依照貪瀆、毒品和洩密等罪移送,該名員警和線民,都遭檢方聲押禁見。
    2023/10/26 19:00
  • 佐藤健趁機上位!木村拓哉代言費狂掉5百萬 業界看衰:砍價也沒用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今(2023)年全面引爆,也拖累旗下藝人的工作,木村拓哉就因此丟了長年合作的日本麥當勞、日產汽車廣告。日本媒體這幾天公布日星廣告酬勞排行榜,木村拓哉、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的薪資都被狂砍,最大受惠者則是非傑尼斯的帥哥男星佐藤健。
    2023/10/21 13:49
  • 兩岸片酬差太大!網掀「陸劇天價酬勞」 許光漢電影賺近千萬

    每年10月同時為兩岸的國慶日,每逢此時,在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如何表態總是成為各界關注焦點,部分選擇第一時間祝賀「祖國生日快樂」,亦有人敢於表達「愛台灣」。然而,近期有網友瘋傳,演員在台灣與大陸的出演酬勞,電視劇一集有近百萬的差距,讓網友不禁喊「如果是我也選慶祝中國國慶日」。
    2023/10/15 05:00
  • 接平台派單載物!運將怎變成車手 遭警壓制

    台北市一名運將接到派遣平台指示,從北到南運送物品,酬勞有七千元,只是從一名女子手中拿到信封後,就被大批員警圍捕,原來女子遇到投資型詐騙,損失三十萬,對方又要騙提款卡,所以才和警方合作,不過,運將說,他真的不是車手,移送地檢署也無保請回。
    2023/09/28 20:12
  • 外送員不忍了!一單酬勞「最低僅2元」 揚言中秋連罷工3天

    外送員疑似被平台砍價!全國外送產業工會昨(26日)表示,近期發現外送平台似乎有砍價的現象,外送員若一次接到兩單、先棄掉一單的情況下,將有可能變成7元、6元、2元的金額。不過若情況為一次接到兩單、就是第二單沒有基本費24元;若是第一次一單又再夾一單,則兩個單都有基本費大約64元起。對此,有外送員就在臉書號召同業一起在中秋節連續罷工三天,讓平台知道外送員沒有這麼好欺負。
    2023/09/27 16:39
  • 貴有貴的道理!《有生之年》張榕容片酬最高 過敏仍敬業演出

    張榕容回歸台劇,在《有生之年》中演出吳慷仁的初戀女友,而她近年來深耕中國大陸,影視兩棲演出多部熱作,身價默默水漲船高。據悉,雖然《有生之年》以3位男主角為主軸,但張榕容卻是眾演員中酬勞最高的,就連之前和她合作電影《複身犯》的楊祐寧也曾吐槽自己片酬低,說張榕容比較貴。
    2023/09/27 08:24
  • 《賽德克》男星赴陸拍戲遇墜馬意外! 打氣魏導:趕緊處理吧

    以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走紅的男星大慶(游大慶),今(29)日與女星小薰(黃瀞怡)一同出席蒙藏影展。而導演魏德聖近日傳出金錢糾紛,大慶在現場被問到過去在拍攝《賽德克巴萊》時,是否有遭欠酬勞,他透露:「薪水這塊魏導在前、中、後期都有分配,基本上該拿的都有拿到,現在只希望他能加油加油再加油!」
    2023/08/29 15:49
  • 任賢齊邀《披哥》摯友助陣「對方拒收酬勞」 他感動喊以身相許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將推出新專輯《在路上》,繼首波主打〈我出去一下〉唱出公路搖滾的率性氣味,第2波主打〈好久不見〉由他操刀詞曲,並以朋友為題,更邀來《披荊斬棘》第2季、《我們的滾燙人生》的好友郝雲一起編曲,展現豪氣的歡騰氣氛。
    2023/08/26 13:15
  • 謝霆鋒《好聲音》酬勞賺翻!甄妮點名「眾大咖撈油水」 名單驚見王菲

    《中國好聲音》最近黑幕爭議鋪天蓋地,稍早已宣布暫停播出,由李玟(CoCo)生前受辱的錄音檔、影片所造成的巨浪掩沒節目,許多有參賽經驗的學員,也發聲痛揭簽約、買轉身等潛規則,更有多位藝人相繼跳出來力挺,其中,與李玟情誼深厚的大咖天后甄妮也透過社群連日猛轟,震驚的是,她點名「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柳驪」與節目友好,酬勞隨便拿,暗批他們為資本低頭。
    2023/08/25 15:11
  • 住宅糾紛累計1.3萬件 住保會推裝修保障「住保履約」

     「住宅消保會」於今(22)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112年全國住宅類第五屆「住保社會貢獻獎」暨志工頒獎典禮,總計表揚24位專業志工、義務律師及24家提供適當消費者保護措施的優秀企業。專業志工不計酬勞、犧牲時間無私奉獻,也期望藉由頒獎典禮,號召更多擁有專項專業的國人踴躍參與志工服務。 
    2023/08/22 18:00
  • 擁19家公司!賴品妤父「7位數年薪」曝 雲豹:業界偏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表態反核電,其父賴勁麟卻遭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賺綠能財,但賴勁麟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引發外界質疑,賴品妤反駁雲豹非家族事業,父親只是「領薪水」。不過公司發言人張建偉透露,賴勁麟的年度薪酬加上董監酬勞共計425萬元,其實在「業界是偏低」。
    2023/08/1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