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平台派單載物!運將怎變成車手 遭警壓制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0:35

台北市一名運將接到派遣平台指示,從北到南運送物品,酬勞有七千元,只是從一名女子手中拿到信封後,就被大批員警圍捕,原來女子遇到投資型詐騙,損失三十萬,對方又要騙提款卡,所以才和警方合作,不過,運將說,他真的不是車手,移送地檢署也無保請回。

圖/TVBS

 
被上銬帶上警車還一頭霧水,運將想不透怎麼會載個貨成了車手。

當事運將林先生:「平台派單給我以後,我稍微看一下裡面的資料,那約在26日下午2點,在華西街14日門口等客人要拿東西,但很奇怪等了10幾分鐘都沒看到客人,挪到桂林路170日去等客人,但也等10幾分鐘沒等到客人,但很奇怪後來客人跟我接觸以後,他手裡沒有東西他是第2次返回以後,才拿東西給我叫我不要拆封,直接送到目的地去但我一轉頭,就被警察包圍壓制了。」

開車15年來只有遇過零星幾次微型搬家,第一次遇到載小型的物件,26日下午載貨客戶一度在萬華更換地點,連交付東西的女子看起來也相當緊張。

 
圖/TVBS

還原經過,最初吳姓客戶從臉書找到派遣平台,請求業者到萬華嘉義雲林高雄依序載貨,派遣平台再指派給林姓運將取貨酬勞7千元,但過程中客戶都不肯透露貨到底是什麼。

派遣平台業者:「我有問他說你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說只是小東西而已啊,我那天剛好是沒空啦不然我會去拿啦,我派給那個林司機啊。」

當時運將就把車停在這地方,下車尋找客戶,但其實員警早就埋伏在一旁,因為這名客戶過去就被騙了30萬元,這回(報案後)跟警方聯手,要溯源抓車手。

圖/TVBS

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長李智瑋:「本所立即指派專人,依該女子提供之證據及地點前往埋伏,女子交付完成後警方依法逮捕車手。」

派遣平台透露擔心侵犯隱私,其實很難跟客戶詢問貨物的內容,這回運將不滿單純接單載貨指控被強加罪名,警方則強調依法執法沒瑕疵,後續偵辦結果還得交由司法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運將#派遣平台#女子#投資型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9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