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佐藤健趁機上位!木村拓哉代言費狂掉5百萬 業界看衰:砍價也沒用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3:50
木村拓哉爆出廣告薪資遭狂砍,佐藤健則從這波傑尼斯醜聞中受惠。(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佐藤健LINE)
木村拓哉爆出廣告薪資遭狂砍,佐藤健則從這波傑尼斯醜聞中受惠。(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佐藤健LINE)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今(2023)年全面引爆,也拖累旗下藝人的工作,木村拓哉就因此丟了長年合作的日本麥當勞、日產汽車廣告。日本媒體這幾天公布日星廣告酬勞排行榜,木村拓哉、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的薪資都被狂砍,最大受惠者則是非傑尼斯的帥哥男星佐藤健。

更多新聞:傑尼斯改名第一槍! Johnny’s WEST新團名「徹底切割喜多川」

 

二宮和也代言薪資被砍,岡田准一(左一)即將離開傑尼斯也受影響。(圖/翻攝自二宮和也推特)

日本媒體《FLASH》請知名廣告公司負責選角的專家調查,整理出2023年最新版的「廣告酬勞排行榜」,前三名分別為福山雅治(9500萬元日幣,約新台幣2083萬元)、松本人志(9000萬元日幣,約新台幣1973.7萬元)、濱田雅功(8500萬元日幣,約新台幣1864萬元),第2、3名為諧星團體「DOWNTOWM」成員,也是目前在日本地位最高的諧星。

這份榜單最令人矚目的則是傑尼斯藝人們的薪資變化,最慘的就是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廣告薪資為5500萬元日幣(約1206萬元新台幣)),被狂砍2500萬元日幣(約548萬元新台幣)廣告業相關人士透露,「他是現在還留在傑尼斯的人中的領袖,不過就算降到這個價格,能不能接到新的代言仍要打上個問號。」

 
更多新聞:松本潤演《家康》誇張6暴行! 追愛有村架純「劇組花3百萬加戲」

新地圖由前SMAP成員草彅剛、稻垣吾郎與香取慎吾(左起)組成。(圖/翻攝自新地圖推特)

櫻井翔廣告價碼掉了2000萬元日幣(約438.6萬元新台幣),二宮和也、松本潤也都各掉了1500萬元日幣(約329萬元新台幣),「嵐」的3位成員現在廣告薪資都落在5500萬元日幣(約1206萬元新台幣)的水平上。廣告業相關人士分析,櫻井翔明明長年擔任新聞主播,卻對傑尼斯性侵案保持緘默,導致民眾對他觀感不佳,二宮和也則是被櫻井翔拖累,認為屬於同團有連帶責任;松本潤則是先前被狗仔《週刊文春》爆料在片場各種暴君行為,形象大跌。

其他離開傑尼斯的藝人則「薪」情不一,前SMAP成員中居正廣雖然因身體狀況欠佳而薪資下滑,但最近狂漲2000萬元日幣(約438.6萬元新台幣),來到7500萬元日幣(約1645萬元新台幣);另一組由前SMAP的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組成的「新地圖」,被認為傑尼斯勢力消退,未來有機會參與更多電視節目演出,薪資漲幅看翹;前V6成員岡田准一雖然日前宣布11月離開傑尼斯,不過仍受醜聞餘波影響,薪資可能會大幅下滑,但業界人士認為他就算獨立出去,仍能保有原本的廣告合約。

更多新聞:傑尼斯藝人灌酒未成年女偶像! 酒局獻「初體驗」:不知喝了什麼

ASAHI啤酒才徹底切割傑尼斯,吉澤亮就接下代言。(圖/翻攝自吉澤亮推特)

這波中受惠的則是《初戀》男神佐藤健,他今年接下台灣茶飲廣告還飛來寶島拍攝,在日本的廣告薪資也是漲了500萬元(約11萬元新台幣),甚至跟木村拓哉並列5500萬元日幣(約1206萬元新台幣)俱樂部,業界人士認為佐藤健不斷靠主演戲劇吃掉許多原本傑尼斯粉絲的市場,往後還會更吸走更多粉絲。其他男星如神木隆之介、吉澤亮也都形象佳、長得帥,都被看好有望取代傑尼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木村拓哉#麥當勞#廣告酬勞#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岡田准一#福山雅治#吉澤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