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過頭 結果共1,934筆

  • 郭婷筠甩肉32公斤變超美 竟遭酸「整形過頭」豁出去反擊了

    有「黑色旋風」的郭婷筠,出道以來就是肉肉女形象,加上唱歌大砲,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結婚生小孩後,為了身體健康,決定開始減肥,她在兩年內歷經二胎孕期,共減掉了32公斤,完全變了一個人,甚至被說撞臉同樣也是瘦下來的小禎,不過卻遭網友批評整形過頭,對此她發聲了。
    2023/10/31 11:11
  • 澀谷晚間六點後路邊禁酒 防「萬聖節之亂」重演

    明天就是萬聖節,往年日本東京,都有民眾特意裝扮,聚集在澀谷街頭歡慶,不過常常玩過頭造成街頭混亂,再加上去年梨泰院踩踏事件,日本警方從周末開始,就加強疏導警戒,還規定晚上六點過後,不准在路邊喝酒。
    2023/10/30 17:27
  • 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台北客運920路線昨(29)日發生衝突事件,而受傷的竟是司機!據了解,當時客運從新北市新莊欲開往林口,一名廖姓乘客疑似睡過頭忘了下車,直到醒來時才發現公車已經要上台一高架,索性要求司機靠邊停讓他下車。但因該處未設有站牌加上車來車往危險,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廖姓乘客竟氣得咆哮大罵、出腳猛踹,司機擔心車內其他乘客會發生危險,只好於附近安全地點讓他下車,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10/30 14:14
  • 搭公車睡過頭要求下車遭拒 乘客踹司機

    搭公車睡過頭竟然踹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車到新莊上班,睡過頭、過了車站才醒來,眼見車要開上高速公路,他要求司機半路放他下車被拒絕,竟然在車內不斷辱罵,還出腳踹司機,客運業者將協助司機提告。
    2023/10/30 13:35
  • 憋尿過頭「心臟秒停」!22歲女慘昏厥 血壓驟降猝死廁所

    都說憋尿會對尿道、腎臟甚至膀胱造成損傷,但其實憋尿對身體造成的危害,遠比想像中要多出不少;中國大陸曾有一名22歲女子,某日早晨被母親發現倒臥在廁所、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是不治身亡,事後才發現竟是與憋尿有關。
    2023/10/28 11:47
  • 節食過頭「驚罹脂肪肝」!她半年狂減24kg 遭反噬數值爆表

    凡事過猶不及,減重、減脂也需要謹慎行事!中國大陸一名25歲女子,為求明顯的減重成效,在為自己制定了嚴格的菜單後,短短半年內就瘦了24公斤,雖然體態瘦了下來,卻在一次檢查中發現部分數值超標,這才驚覺自己竟是罹患了脂肪肝。
    2023/10/26 18:10
  • 專訪/王淨看《異能》夢想當仙女 想拍武打戲「唯一誘因」打阮經天

    新生代演員王淨年僅25歲,演藝成績已經相當精彩,不僅是北影影后,更2度提名過金馬影后寶座,並即將在週六(21)的金鐘58上,以《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影后,最近她忙著宣傳電影《周處除三害》,在片中與阮經天、李李仁、香港影帝袁富華等大咖合作,在片中突破尺度,剝光衣服被禁錮在床上,還有全裸露出側乳沐浴的香豔畫面,但她對於這一切很淡定,且劇組很保護演員,反而是袁富華很緊張,一喊卡就別過頭:「快穿衣服快穿衣服!」
    2023/10/19 11:32
  • 中秋到女友家烤肉成全武行 男醉打女方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跟女友家人一起烤肉過中秋,結果席間,疑似喝酒喝過頭,男子與女友姊夫,因為金錢問題起爭執,互相推打,女友出面制止,竟然被打到臉,姐姐勸架也挨打!中秋烤肉演變成全武行,鬧到警方到場逮人,男子這下子不止戀情出局,還吃上官司。
    2023/10/01 13:39
  • 疑吸噴霧劑「嗨過頭」!抖音挑戰再奪命 外國女昏厥3天不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14歲少女因身體不是被送往醫院,經過3天的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接手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在拍攝抖音(TikTok)上一度掀起風潮的「Chroming挑戰」,在吸入類似除臭噴霧後造成悲劇事故的發生。
    2023/09/28 17:28
  • 中樂透頭獎秒買房!他興奮過頭老家沒了「慘揹巨債」 全家流落街頭

    買彩券中頭獎,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獲得大筆獎金後,便會開始規畫該如何利用,不過,一旦被幸運之神眷顧,也別興奮過頭,失去判斷事情的能力,害得自己一秒負債。辛巴威一名71歲老翁,中了樂透頭獎後,因「1疏忽」無家可歸。
    2023/09/20 14:49
  • 慎入!女孩頭皮「上百萬蠕動小蟲」亂竄多年 超癢影片曝光

    你想過頭皮長滿上百萬隻「頭蝨」的情況嗎?近日抖音流傳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孩的頭皮上有數不盡的小蟲和蟲卵,醫師將鏡頭拉近一看,小蟲們竟還「活生生」的蠕動著,畫面相當驚人。
    2023/09/19 09:05
  • 玩笑開過頭?台南甜點店不滿1星負評 拿「客人名」搞促銷

    台南的一家甜點店最近因一名客人的評論而卷入了一場風波。客人在Google評論區給予該店1顆星評價,指責芒果未熟,引起了店家的激烈回應。雙方之間的糾紛在網絡上激烈升溫,店家甚至將客人的名字用來開玩笑,作為促銷活動的名稱。然而,這一事件也吸引了許多其他網友,紛紛湧入評論區,投下1星評論,最終導致該甜點店的星級評分降至僅2.9顆星。
    2023/09/17 18:45
  • 咳嗽咳斷肋骨!32歲女驚患「骨質疏鬆」 醫一查痛罵:愛美過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因晚上咳嗽非常嚴重,發現陷入刻骨劇痛情況,原本想要繼續忍下去,但最後還是前往醫院看診,怎料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居然把肋骨「咳斷」了。值得關注的是,醫生同時證實女子罹患另一種疾病,而目前如此尷尬局面,全都是女子一手造成,也就是過度愛美!
    2023/09/16 20:48
  • 沒消費還停車! 日店家出狠招「3百張警告書」狂貼滿車

    台灣路邊違規停車、佔用私人土地停車等交通亂象繁多,如果遇到類似狀況,許多店家通常只能自認倒楣。日本近期則發生一起引發網路熱議的違停事件,一名車主因為沒有到店消費卻佔用餐廳的停車場,整台車被店員貼了接近300張警告標語,誇張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認為店家似乎做過頭了,但也有人表示支持。
    2023/09/11 16:42
  • 趙露思美照修過頭!驚人對比瘋傳 品牌「編輯紀錄露餡」認了

    2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被譽為「甜劇女主」的她,幾乎在每一部劇中都擔任女主角,同時也是一名歌手。然而,趙露思日前卻捲入修圖風波,知名服裝品牌把合作拍攝的宣傳圖修成「一鍵美顏」版本,引發網友批評和熱議。
    2023/09/08 10:17
  • 男大生被撞又遭輾 獨子喪命父悲痛:後車不撞就不會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大生,昨(6)日深夜打工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後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慘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時,顧男父親悲痛發聲:「後車不撞,他就不會死!」
    2023/09/07 17:40
  • 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子,昨(6)日深夜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一旁的熱心騎士上前幫忙,不料卻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9/07 09:49
  • 別讓1歲孩滑手機過2hr!研究:溝通延遲機率暴增61%

    滑手機成為現代人的休閒活動,不過若孩子從小就使用過頭恐怕會有「溝通」和「解決問題能力」發展延遲的狀況。根據外媒研究顯示,1歲幼兒每天使用手機超過2小時,到2歲時「溝通技能發展延遲」的可能性,恐高出使用手機小於1小時幼兒的61%。
    2023/09/07 05:10
  • 上廁所要綁頭髮?專家揭不綁恐釀「1可怕後果」 醫師急說話

    常聽說過一些日常需要注意的習慣,像是睡前不滑手機、飯前飯後要勤洗手,但你有聽過「上廁所要綁頭髮」嗎?近日,新加坡就有一名專家表示,長頭髮的民眾在上廁所的時候應該將頭髮綁起來,這是因為在大便時,糞便的細菌可能會透過頭髮傳播到臉上。對此,就有同業反駁稱臉上長粉刺痘痘「元兇並不是糞便的細菌」。
    2023/09/06 11:46
  • 寵成逆子!兒缺錢竟逼「下海撈錢」 母報警慘遭痛毆昏迷

    家暴案件時有所聞,不過若因「寵溺過頭」而被家暴的案件也層出不窮。資深醫藥記者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先前曾經碰過一位母親因寵溺孩子過頭,後竟被毆打全身是傷昏倒,送醫才瞬間完全清醒,認為自己真的「太寵孩子」。
    2023/09/05 11:44
  • 學歷能帶來財富?她苦讀台大年收才百萬 見學渣買房嘆:不公平

    學生時期認真的念書,長大後真的比其他人過的更好嗎?答案是不一定.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她念書念到台大,雖然擁有很高的學歷,但是卻發現「人生不公平。」她發現在上學時不愛念書,成績吊車尾的同學接連買房、創業。回過頭來發現自己卻要等到35歲左右才能負擔得起買房的費用。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5 08:12
  • 鐵板燒吃一半潑來刮鬍泡! 女轟員工玩過頭

    嘉義有民眾到店裡去吃鐵板燒,遇到店裡的員工歡送同事,玩刮鬍泡,竟然把刮鬍泡潑到男友身上,甚至是餐點裡頭,讓她很不開心,上網po文怒轟,員工說,是不小心的,當下已跟男方道歉,見到po文,再次聯繫對方,已取得諒解!
    2023/09/01 13:48
  • 剪髮前「會先洗頭」?苦主曝噁爛經驗:之後都保持整潔去

    不少民眾會上理髮店打理自己,有些人會洗過頭再去、有些人則認為,直接一次交給設計師較方便。不過有網友就坦言,自己下班直接去的話,頭皮就會出油很尷尬,因此她也好奇「剪頭髮前大家都會洗頭嗎?」而有苦主就分享了恐曝經驗,坦言「自己都快吐了更何況是設計師」。
    2023/08/31 15:50
  • 旅遊基本素養忘了帶 出國玩變「觀光公害」

    新冠疫情陰霾遠去,全球旅遊再開放,人們開心出國卻興奮過頭,忘了旅遊該有的基本素養,讓自己成為「觀光公害」,觀光大國日本不堪其擾。人潮湧進熱門景點,邊走邊吃垃圾亂丟;不遵守方向造成交通阻塞;或是破壞住宅區寧靜與安全;甚至未依規定參拜神社,做出褻瀆神明的行為,嚴重干擾在地人的生活品質。
    2023/08/29 20:00
  • 婆家超噁!全家上完才沖馬桶 她一見「黃褐水」差點嚇昏

    節儉雖然是美德,但有時太過頭可能讓會人覺得很噁爛。一名女子日前指出,她第一次上婆家廁所時被嚇到,除了超臭外,馬桶內總是「黃褐色」的,而她每次沖掉,也沒有改善這樣的情況,她終於忍不住問了丈夫,才知道「我婆婆為了省水,說大家一起尿尿,再一起沖掉」,令她相當震驚。
    2023/08/2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