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過頭 結果共1,934筆

  • 挑釁測速? 廖老大車友故意違規用罰單紀念

    自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端午連假期間和一群車友到東部環島,24日回程時,在花蓮鹽寮派出所前,發現有測速照相,大家臨時起意,派人故意超速,想用「罰單」來留紀念,全程直播放送,公開在臉書上,民眾看到影片後擔心,玩過頭會出意外。
    2023/06/27 20:51
  • 慶生玩過頭! 網紅二壘妹撂人當街綁架男友

    一名叫「二壘妹」的網紅,為了替男友慶生,和朋友策劃當街綁架的戲碼,結果被民眾誤認強押擄人,馬上報警,員警到場請他們開門下車,一群人還不配合,直到被喝斥,才乖乖放人,全部被帶回警局。
    2023/06/26 18:56
  • 網紅「二壘妹」搞慶生玩過頭 撂友當街綁架男友鬧進警局

    網紅「二壘妹」曾因在中職開球投錯方向暴紅,後來又因為參加樂天女孩徵選,結束後拍影片評論其他參賽者被撤銷資格,現在又鬧出新的風波,她為了幫男友慶生,20日竟在台中街上上演擄人戲碼,遭到警方帶回,經瞭解才發現只是一場鬧劇。
    2023/06/26 14:58
  • 嫌蛋糕不健康!她逼兒「喝油催吐」瘋喊:我小孩被投毒

    身體健康確實重要,但所謂「盡信書不如無書」、凡是管控限制過頭反而未必是件好事;中國大陸一名媽媽在家長群組暴走,連珠炮訊息轟炸表達自己的崩潰,竟只是因為兒子「吃了口同學生日蛋糕」,除了認為其他家長跟老師都該注意之外,也透露自己在考慮讓兒子用「喝油」的方式催吐、逼出體內的「不健康物質」,相關對話流出後讓所有人傻眼到不行。
    2023/06/25 10:00
  • 吉普車硬過溪!水流太湍急「慘被沖走」 荷包也GG了

    新竹一輛吉普車執意冒險過頭前溪!怎料卻因水流湍急被沖走,過程全被記錄下傳上網,駕駛荷包恐怕也會大失血,因為根據水利法規定,全台河川區域皆非指定道路,違者可處1到5萬元罰鍰。
    2023/06/20 10:02
  • 公司新人11個「只到1個」! 他爆氣:年輕人在想什麼

    正值畢業季,新鮮人們也處於求職階段。不過,有民眾氣噗噗指出,公司剛面試了11名新人,最後竟然只來1個,有人睡過頭、沒接電話,一半則是說找到更好的工作了。讓他非常不解,「選擇其他的工作不是不可以,但是不會通知一下嗎?」掀起兩派論戰。
    2023/06/17 12:50
  • 專訪/陳昊森搭上姐姐?深夜幽會魏如萱 鬆口「一時開心過頭了」

    26歲新生代男星陳昊森感情世界備受關注,2021年與歐弟前妻鄭雲燦傳緋聞,上週又被拍到深夜跟金曲歌后魏如萱搭計程車回家,原本女方似乎要跟著上樓,但因發現被拍才作罷;陳昊森今(15)天為新戲《地獄里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首度回應此事,表示2個人從拍攝《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時就認識「就是很好的朋友」,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他說:「現在是單身」。
    2023/06/15 17:27
  • 男友6年沒洗頭!她受夠決心幫洗 沖出整盆「詭異灰水」

    台灣進入炎熱夏日,你能忍著幾天不洗頭呢?國外一名男子習慣留辮子頭,長達6年都沒有洗過頭,女友實在受不了,決心親自幫他洗頭,為了清除頑強的汙垢,女友除了洗髮精和護髮乳,還另外準備小蘇打、檸檬汁和蘋果醋來浸泡,來回洗了3遍,男友頭髮一下水,立刻沖出了灰色的詭異髒水,讓人瞠目結舌,女友也拍片將整個過程記錄下來,在TikTok上獲得破千萬點閱。
    2023/06/15 12:02
  • 差點開過頭? 男駕駛「向右鬼切」轉彎撞騎士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華中路口,10日傍晚發生車禍,一名男駕駛快開到路口,突然往右橫切跨越車道,轉彎時撞上一輛機車,騎士當場摔了出去,全身多處擦挫傷,這名駕駛說「沒看到騎士」而他疑似差點開過頭,當下發現竟然急切,釀成事故。
    2023/06/13 19:35
  • 之前也拍過負評...蔡阿嘎「這次錯哪?」 網點1關鍵:太過頭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爭議,不僅慘遭台日網友炮轟,更登上日本電視台,團隊多次道歉仍無法平息怒火。就有網友好奇,這部影片的主題本身就很危險,負面的評比內容沒有處理好,就很容易被抨擊,為何蔡阿嘎還要做這個主題?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點出同類型的題材其他人也拍過,但因「1關鍵原因」讓蔡阿嘎引來禍端。
    2023/06/11 21:32
  • 黃姵嘉談性騷喊話「不要隱忍」 聽聞《婆婆》韓國播出超嗨

    金鐘影后黃姵嘉今(11)日出席保養品牌一日店長活動,近期me too風暴延燒,連影視圈都紛紛傳出性騷擾事件,她透露自己很幸運沒碰到,最多就是剛入行時,被工作人員開些小玩笑,雖然當下覺得不妥當,但當時沒有太在意,不過現在意識慢慢抬頭,在劇組只要稍微感到不舒服,就會直接警告「欸!這樣是性騷擾喔!」也不忘呼籲無論男性女性,玩笑不要開過頭。
    2023/06/11 19:41
  • 「惋惜朱學恒」民眾黨美女博士爆也遭名人性騷 1原因放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遭名嘴朱學恒強吻摟抱,事後朱學恒也承認道歉。對此,曾代表民眾黨參選議員的美女博士曾姸潔表示,不捨朱學恒「一吻失江山」,認為他的才華不應就此被埋沒,更自曝也曾遭「大家的偶像」性騷擾,強調不是不懂鍾沛君的感受,只是「要他(朱學恒)無限期退出媒體感覺有點過頭」。
    2023/06/11 14:46
  • 「壞壞馬拉松」玩出事!他吞藥衝刺24hrs 小兄弟壞死慘截肢

    為生活增添情趣可以,但千萬別因放縱過頭而傷身!德國一對夫妻出國度假時,突發奇想的進行了一場長達24小時的「壞壞馬拉松」,期間不僅透過藥物幫助維持狀態,甚至還為了助興而服用非法藥品,最終男子在身體不適送醫後,不僅出現敗血性休克症狀,還因為重要部位感染壞死,導致不得不切除保命;術後儘管順利康復,但再也無法滾床單。
    2023/06/10 16:41
  • 汐止驚悚車禍!單車捲進貨車右前輪 命大未輾過頭部

    有夠驚險!今(10)日上午11時許,65歲廖姓婦人騎乘YouBike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1輛17噸重大貨車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當場撞倒單車,婦人被捲進右前輪內,當場動彈不得,所幸未輾過頭部,警消到場後立即使用千斤頂協助婦人脫困,經查其全身多處骨折,但意識仍清楚,目前已緊急將她送醫急救。
    2023/06/10 14:06
  • 玩過頭!拿刮鬍泡亂砸 盪鞦韆全遭塗抹

    到公園玩,結果似乎在慶生玩過頭,拿著刮鬍泡就亂砸,一群人玩完後,也沒清理,把基隆的武嶺公園弄得髒兮兮的,因為鞦韆的鐵鍊還有座椅,甚至地板通通都是,環保志工一早清了好久,還是留下髒髒的污漬,現在里長也說,將要請環保局稽查人員開罰,最重六千元的罰鍰。
    2023/06/07 14:26
  • 玩過頭!香港網紅模仿荷里活兇嫌穿著 任職公司切割:終止合約

    香港商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39歲男子,持刀朝2名女子猛刺,導致2人大量出血,送醫後雙雙不治。然而,香港網紅「抽水王」林作拍攝一張模仿兇嫌穿著影像引發爭議,其任職公司保誠保險今(4)日發出聲明指,已終止林作理財顧問之合約。
    2023/06/04 23:29
  • 小甜甜「直播暴走」遭疑精神出問題 閨密林利霏幫緩頰:她氣過頭了

    女星林利霏今(4)日出席醫美活動,她坦言平常會打肉毒保養,抬頭紋、咀嚼肌都有,如今又嘗試新的技術,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緊緻。而林利霏跟小甜甜(張可昀)是多年閨密,談到她的失婚近況,林利霏坦言有關心,不過不方便多說。
    2023/06/04 19:13
  • 《模仿犯》邱偲琹赴韓被叫「彤妹」 遇醉男搭訕嚇到逃回飯店

    24歲演員邱偲琹先前演出夯劇《模仿犯》「彤妹」一角,與劇中父親庹宗華的對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她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到韓國旅遊,很久沒好好給自己一個假期的她,就像畢業旅行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隔天早班飛機還差點睡過頭。且她在當地竟不停地被認出來,讓邱偲琹表示很意外,也很感謝大家的肯定。
    2023/06/03 11:40
  • 妙齡女開毒趴嗨過頭!竟動手猛踹警 遭「大外割」壓制過程曝

    基隆市日前有一名蔡姓女子與另外3名友人到某商旅開毒趴,因神智不清在房間內喧鬧,商旅人員發現後報警處理,未料警方到場後,欲將蔡女押上警車,對方卻瘋狂叫囂,甚至還試圖揮拳反抗,員警當下機警閃過,並以「大外割」壓制上銬,經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2023/05/29 10:41
  • 路不平!「11張千元大鈔」震出口袋 隨風飄

    貴重物品要看好!基隆一名陳姓騎士回家路上,疑似路面坑洞多,剛好把錢放在口袋裡,11張千元大鈔沿路掉,還好遇到熱心小黃司機,幫忙撿起來,再來,最近是梅子採收季,花蓮一名梅農忙過頭,突然找不到16萬現金和存簿,以為被偷走,員警沿路幫忙尋找。
    2023/05/28 12:21
  • 最美星二代韓菲被嫌「美照修太多」 余皓然4字霸氣護女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先前打敗女星歐陽娜娜,受封「最美星二代」桂冠進軍歌壇,老爸王中平以行動力挺愛女,一早就購入印有韓菲美照的報紙,美照卻遭網友質疑「修太過頭」,護女心切的余皓然隨即現身發聲。
    2023/05/27 10:16
  • 名模辣過頭!她泳池秀「40DDD」核彈 慘遭房東趕出門

    美國知名辣模瑪莉索(Marisol Yotta)因擁有亮麗外表,以及驚人的「40DDD」上圍,因此在Only Fans、Instagram都擁有大批粉絲。不過,她近日卻疑似因為在住處的社區泳池游泳時,拍攝了過於性感的照片,結果事後竟被房東趕出家門,引發各界熱議。
    2023/05/23 05:50
  • 戲稱粉絲是狗遭批!黃偉晉無奈「狗又怎麼了」 自曝香蕉天天吃

    知名男團「五堅情」的成員黃偉晉,時常上綜藝秀一展幽默長才,歌喉也相當動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他瘋狂與粉絲嗨玩IG的新功能「廣播專區」,並將其取名為「OnlyFans」,在裏頭戲稱粉絲是「狗」,還假做「吃香蕉」等大尺度行為,卻有支持多年的鐵粉嚇喊舉止過頭,對此,黃偉晉也直面回覆。
    2023/05/18 12:29
  • 蹭過頭?莫莉跑趴「緊拉IU手不放」裝熟抱Hanni 網批丟臉到國外

    時尚網紅莫莉,日前參加韓國時尚品牌早春秀,卻被網友發現她尾隨在人氣女星IU身邊,還一度伸手緊抓住她,讓IU露出尷尬又無助的眼神,頻頻向保鑣求救,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砲轟她沒禮貌,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5/17 20:14
  • 只管自己好看?陳妍希40歲生日照P過頭 閨蜜楊丞琳臉慘變形

    台灣女星陳妍希因出演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初戀女神」,事實上,她與歌手楊丞琳早在2007年於電視劇《換換愛》、《不良笑花》結緣變成好閨蜜,多年來對方生日時都會獻上祝福且一起慶祝。然而,有網友發現,陳妍希似乎把兩人的合照P圖過猛,讓楊丞琳的臉瞬間超詭異,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16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