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不平!「11張千元大鈔」震出口袋 隨風飄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2:21

貴重物品要看好!基隆一名陳姓騎士回家路上,疑似路面坑洞多,剛好把錢放在口袋裡,11張千元大鈔沿路掉,還好遇到熱心小黃司機,幫忙撿起來,再來,最近是梅子採收季,花蓮一名梅農忙過頭,突然找不到16萬現金和存簿,以為被偷走,員警沿路幫忙尋找。

圖/TVBS

 
前方機車騎士一路往前騎,但仔細看,怎麼會沿路上一張又一張的鈔票隨風飄,駕駛驚覺不對勁,先變換車道,掉鈔地點就在基隆市基金三路路26日下午4點多,這名61歲陳姓失主,從基金路要回到新北萬里的住處,疑似路面坑洞多,紙鈔從口袋掉出來,後方的童姓計程車司機見狀,停下車幫忙撿回11張千元大鈔,隨後送往警局,等到警方致電過去,陳姓男子才發現錢不見了,還好1萬1千元通通尋回。

而掉鈔不只一樁。

圖/TVBS

員警vs.老翁:「我在這裡換衣服,我穿這件啊,啊你要不要再找一下,我放在這裡啊,我把這件脫起來,什麼顏色的。」
 

花蓮這名70多歲的老翁,家裡堆滿雜物,員警到場一邊詢問幫忙翻找,原來最近是梅子採收季,他實在太忙了,回家後發現16萬現金和存簿,不見了焦急報警處理,突然消失的錢和存簿,被他放在一個塑膠袋裡。

警方跟著他沿路找,從產業道路到梅園,山路十分難走,還差一點跌倒,走了3公里多終於找到。

員警vs.老翁:「不用謝謝啦,你數一下,數一下有沒有錯,數一下來。」

白色塑膠袋一打開,還好16萬現金和存簿,通通都在。

圖/TVBS

玉里分局富里分駐所長黃正宏:「經查老翁是位梅農,當天早上有前往位在富南村三台的梅園進行採收,工作結束後隨即返家,就忘記自己的錢財放在何處。」

還好錢最後都有找回來,不是被偷走,老翁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警方#掉鈔#梅農#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1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