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拿刮鬍泡亂砸 盪鞦韆全遭塗抹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4:26

到公園玩,結果似乎在慶生玩過頭,拿著刮鬍泡就亂砸,一群人玩完後,也沒清理,把基隆的武嶺公園弄得髒兮兮的,因為鞦韆的鐵鍊還有座椅,甚至地板通通都是,環保志工一早清了好久,還是留下髒髒的污漬,現在里長也說,將要請環保局稽查人員開罰,最重六千元的罰鍰。

圖/TVBS

 
晚間10點多,公園裡沒有小朋友,反而來了一群年輕人,本來只是在玩盪鞦韆,但下一秒,卻開始拿起白色的東西亂砸。

一次不夠,擠了又擠,旁邊的女生也跟著一起砸,還有人在一旁紀錄,看起來像是慶生惡整壽星。

但他們開心玩耍後,隔天早上環保志工大傻眼,因為就這樣丟著完全沒清理。

 
圖/TVBS

環保志工:「整條鐵鍊都糊上去,你擦也不能擦,就是那個刮鬍鬚的泡沫,整個就糊在鞦韆椅子。」

基隆的武嶺公園,3日晚間5名年輕人晚間來這裡玩,結果卻拿來刮鬍泡,到處塗,盪鞦韆的鐵鍊座椅地板,全髒兮兮的,其他小朋友根本無法玩,清了快一小時,還是遺留不少污漬。

圖/TVBS

外寮里里長顏厚廣:「歡迎你們來玩,但是那些髒亂應該要負責,清理完畢以後再走人,不然你看留下現場這樣骯骯髒髒的很不好。」

公園是開放空間,當然歡迎大家到這裡散步遊玩,但沒有公德心,只顧著自己開心,遺留髒髒的環境,現在里長也表示,將會依廢棄物清理法請環保局稽查人員處理,亂砸刮鬍泡的下場,就是開罰2400元到6000元的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鬍泡#慶生#基隆#武嶺公園#屁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7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