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被撞又遭輾 獨子喪命父悲痛:後車不撞就不會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7:40
男大生自摔後又遭後車追撞,倒臥在對向車道上。(圖/TVBS)
男大生自摔後又遭後車追撞,倒臥在對向車道上。(圖/TVBS)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大生,昨(6)日深夜打工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後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慘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時,顧男父親悲痛發聲:「後車不撞,他就不會死!」

拖板車未察覺倒臥在地的男大生,當場將其輾斃。(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據了解,顧男在萬芳醫院的速食餐廳上晚班,昨日深夜11時許,顧男下班後準備騎機車到事發地點附近找朋友吃宵夜,行經木新路二段248號前,因急煞時不慎輾到地上標線後打滑自摔,路邊的熱心民眾見狀立即上前關切,但未過多久3人又遭同向來車追撞,猛烈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飛到對向車道,不到5秒後,迎面駛來的拖吊車也未察覺倒臥在地的顧男,竟直接輾過其頭部,傷重不治。
 
據了解,顧男是家中獨子,目前就讀大一,在校成績優良,僅大一就快達到畢業門檻。父親向媒體透露,兒子為了增加社會經驗,特別到住家附近遠一點的速食店打工,昨晚只是下班後要與朋友相約吃宵夜,沒想到路上就遭遇死劫,哀嘆「有夠倒楣」。

 
男大生騎車自摔後又遭追撞,下一秒竟遭對向拖板車輾斃。(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洩密?偵查小隊長涉不法 北市中正一分局遭搜索
 
警方事後帶回肇事的54歲林姓拖板車司機與54歲范姓女駕駛,范女聲稱未察覺前方有騎士自摔,林男則抱怨發生車禍為何沒擺放三角錐,因為反應時間太短,根本來不及應對,警方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獨子#二次事故#輾斃#木新路#文山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51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