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故障無法移路肩 「國道外側」廂型車引連環撞

記者 吳淑萍 陳奇君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5:17

國道三號彰化路段,昨天發生火燒車,連環撞。廂型車故障,疑似失去動力無法滑到路肩,停在外側車道,駕駛和乘客下車,後方車輛緊急煞車,但是緊跟著兩輛車,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廂型車駕駛被壓在車下,現場沒了生命跡象,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雙腳還有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

圖/TVBS

 
國道火燒車,不只是廂型車起火,還造成後方連環撞,從及時影像看到,車輛燒成一團火球,造成國道南下彰化路段大塞車,廂型車駕駛被壓在車底下。

圖/TVBS

事發國道三號南向,197.7公里處彰化路段,起火的廂型車,因為故障停在外車道,造成連環撞。消防隊員一邊滅火,一邊救人,30歲的林姓男子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還有燒燙傷,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住進加護病房。

警方初步調查,廂型車故障,停在外車道,後方車輛緊急煞車,第一輛煞住了,但是第二輛,第三輛都沒煞住,造成連環撞,還把第一輛推去撞廂型車。廂型車駕駛被壓在車底下。
 

圖/TVBS

廂型車可能瞬間去動力,才沒有移到路肩,車駕駛和乘客下車搬東西,後方連環撞,駕駛被壓在輪下。四車連環撞,廂型車火燒車,駕駛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三號#彰化路段#火燒車#廂型車#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230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