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撞車連翻7圈 駕駛「沒繫安全帶被拋飛」險遭愛車爆頭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5:49
鄧姓駕駛被拋出車外。(圖/翻攝記者爆料網北部版)
鄧姓駕駛被拋出車外。(圖/翻攝記者爆料網北部版)

國道三號北上46公里樹林路段,昨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26歲鄧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疑因未注意前車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休旅車後又擦撞水泥護欄,導致車輛失控連翻7圈,鄧男還被拋出車外重摔在地,險些遭到落下的愛車重壓,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小轎車追撞前車又擦撞護欄,失控翻覆。(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不單純!台北橋上逆向害7車連環撞 賓士男帶女乘客跑了
 
後方的行車紀錄器顯示,當時鄧男獨自開車行經事發路段時,不慎追撞前方陳男駕駛的休旅車,旋即失控擦撞外側護欄後,車身翻覆時連續翻轉7圈,鄧男則因未繫安全帶遭拋出車外,重摔在地後頭部重創、滿臉是血,還險些被自己的愛車重壓頭部,幸運逃過死劫,陳男車輛則停止在槽化線上。
 
國道警察表示,鄧男的頭部重創、全身有多處擦挫傷,所幸意識仍清楚,送醫後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初步調查雙方駕駛並無酒駕,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鄧姓駕駛被拋出車外,差點就被愛車重壓頭部。(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男花1萬8找傳播妹包夜!她嗑藥助興昏迷 搶救1個月不治
 
國道警察局也呼籲,民眾駕車、坐車無論是坐在前座還是後座,都必須依規定繫上安全帶,如違規者可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2項規定,開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此外,警方也指出國道上最常見肇因即是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駕駛人如違法除了依法可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之外,如肇事致人重傷、死亡,可吊扣或吊銷駕照,民眾應遵守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三號#追撞#翻車#安全帶#拋出#頭部#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9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