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過頭 結果共1,934筆

  • 修杰楷聖誕節睡過頭「女兒超失望」 賈靜雯氣炸喊:2天沒理他

    賈靜雯、林奕嵐、王淨今(28)日出席迪奧「藍星唇膏」上市記者會,談到先前如何度過聖誕節?賈靜雯透露在工作中歡慶,還爆料老公修杰楷當天比女兒晚起,讓女兒們沒即時收到禮物,笑說:「我兩天沒理他!」
    2023/12/28 16:25
  • 徐凱希被造謠「遭砂石車輾過爆頭」氣炸! 遭詛咒怒轟:沒品不好笑

    女星徐凱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反應機智,擁有一票粉絲,是《女人我最大》和《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她的維基百科近日遭人竄改,內容指出「遭到後方的砂石車輾過頭部,徐凱希當場爆頭。」徐凱希看到造謠文字,氣炸發文表示:「一點都不好笑。」
    2023/12/26 12:55
  • 不是古文明!陸「水下長城」欲監控美潛艦 美智庫示警慎防

    美國海軍出身的智庫學者,近期不斷示警,指出中國大陸建造中的新型核動力潛艦,拜技術突破之賜,比過去更加難以偵測。也提醒美軍,中共著手打造了五年的「水下長城」系統,用意就是反過頭來,從海面下全面掌控美國和盟國潛艦的動向。
    2023/12/19 23:01
  • 台南鄰居不滿夜半狗吠聲持棍攻擊 狗主人壓制過頭釀人命

    今(19)日凌晨台南傳出一起命案,有一位鄭姓民眾到派出所表示,鄰居蔡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家門前,警方到場後發現蔡男頭部有多處瘀傷以及出血,且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經過調查才發現,報案的鄭男嫌疑重大,疑似是因狗吠聲引起爭執而發生命案。
    2023/12/19 18:02
  • 吸年輕選票? 「囤房稅2.0」選前力拚三讀

    說要實現居住正義!執政黨力推囤房稅2.0明天(19日)在立院闖關,未來房屋稅會從縣市歸戶變成「全國歸戶」,囤房最高稅率可能來到4.8%,不動產業者坦言,對於建商的衝擊比較大,投資客直言,他們只要改買中古公寓,囤房稅2.0對他們影響不大!
    2023/12/18 20:24
  • 慶生玩過頭?桃園9男深夜住宅區放高空煙火 恐觸兩法條

    慶生玩太大?桃園一名36歲陽姓男子與8名友人,昨(15)日晚間9時許,在桃園市區內施放高空煙火,惹得附近民眾抱怨認為影響安寧,警方獲報前往處理,發現陽男與其中一名友人已先行駕車離開,員警將其餘在場人逐一盤查登記並帶返所,後續依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偵辦。
    2023/12/16 11:36
  • 水箱塞假人「詭成真屍」!驚見4男1女泡爛 無名遺體真相曝

    印尼近期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6名就讀於社區大學的男大生,在抖音(TikTok)平台發布影片,透露一行人在某棟校舍的9樓水箱發現2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獲報後迅速介入調查;6名大學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才承認惡作劇,沒想到循片搜查的警方,竟真的在另一處水箱發現5具無名屍體,意外開啟一樁「案外案」。
    2023/12/15 11:19
  • 完美過頭!41歲彭于晏「修圖太大」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變AI圖

    男星彭于晏參演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踏入演藝圈,除電視劇外亦拍攝電影,作品包括《翻滾吧!阿信》、《寒戰》、《破風》等,帥氣臉蛋加上精實身材收穫大批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不過,昨(11)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雜誌拍攝照,卻遭部分粉絲指出「直接變AI圖了!」
    2023/12/12 17:19
  • 民眾黨拋內參民調「柯盈贏侯康」 媒體人酸:吹得太過頭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黃珊珊今(12)日拋出內參民調,民進黨「賴蕭配」34.3%、民眾黨「柯盈配」24.5%居次,國民黨「侯康配」22.9%墊底。對此,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認為,現在所有民調當中,民眾黨內參民調跟其他差距非常大,「吹得太過頭了」。
    2023/12/12 15:59
  • 男失控爬音樂祭舞台 現場「摩西分海」讓道救援

    台中麗寶樂園內舉辦的「漂流者森林音樂祭」,昨天(12/09)晚間,一名從高雄北上的男子,本來在台下聽歌,卻突然情緒過頭,直接爬到舞台區高處,警消到場後安撫他的情緒,才順利將人帶下來安置。
    2023/12/10 19:03
  • 車銀優《犬系戀人》被罵翻! 「深度連結朴圭瑛」觀眾批下流

    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有著猶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超高顏值,許多漫改作品也找上他,最近還跟朴圭瑛演出《犬系戀人》,最新一集的內容中,更上演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衣櫃吻戲」。然而韓國觀眾看了後發現車銀優疑似伸出舌頭「喇機」,不少人反而覺得實在太過頭,「讓我跟我家人看了很尷尬!」
    2023/12/09 11:25
  • 上白石萌歌嗨演《派對咖孔明》 一句話讓向井理苦笑:有點過頭

    秋季檔日劇陸續收官,friDay影音獨占話題強檔《派對咖孔明》也完美劃下句點!男女主角向井理與上白石萌歌特別錄製問候影片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上白石萌歌覺得「孔明」這角色非向井理莫屬,甚至大讚:「你本身就是突破次元壁,很不真實!」
    2023/12/08 09:00
  • 海底撈《科目三》燒到台灣!鄉民不買單:太過頭 籲一服務更實際

    海底撈有求必應的「肉麻式服務」廣為人知,近來隨著抖音神曲《科目三》爆紅,愈來愈多顧客要求海底撈店員來一段,引發許多員工不滿,該話題也在網路掀起討論。一名網友就直言,雖然海底撈有很多隱藏服務,卻不是每個人都買單,建議餐廳有時間叫員工練舞,還不如「直接反饋給消費者更實際」。
    2023/12/07 18:07
  • 致敬過頭!毒販理光頭取名海森堡 效法《絕命毒師》A5和牛當代號賣毒

    台中一名毒販,致敬知名美劇《絕命毒師》,不但自己也理了大光頭,就連通訊軟體大頭照,姓名,都是使用劇中男主角照片,和他的名字海森堡,雖然他在網路上販賣「A5和牛套餐」,做為交易毒品暗語,但顯目的名字和大頭照馬上就引起警方懷疑,循線追查發現果然就是在販毒,趁他交易時將人逮捕。
    2023/12/01 20:01
  • 台中接連2起黴漿菌!羅一鈞澄清:「入侵校園」用詞過頭

    有媒體報導指稱中國黴漿菌疫情入侵台中校園,雖事後紛紛更正,但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今晚表示,黴漿菌長年是校園學童常見致病菌,用「入侵校園」一詞實在過頭。
    2023/11/28 21:46
  • 女星出國驚魂!陶晶瑩飛京都「荒涼地」求救 陳美鳳遊香港錢包丟

    藝人出國時常都會分享日常,但遇上驚魂記也會發貼文讓大家知道,像日前陳美鳳跟藍心湄等人到香港旅遊,卻意外弄丟錢包,重要證件全消失,而陶晶瑩這個月飛日本,也睡過頭沒趕上班機。
    2023/11/27 13:31
  • 陶晶瑩晚上8點抵嵐山慌了!一片黑「荒涼小城」急求救 嘆京都分2類人

    女星陶晶瑩近日與閨密赴日本京都旅遊,旅程一波三折,先是出發時她睡過頭沒趕上原班機,所幸補上下午的班機,未料第一天晚上8點抵達京都,因急忙出門沒帶厚外套,讓她直呼快被凍壞了。陶晶瑩和朋友搭電車到嵐山時發現店都關門,車站外一片黑,叫不到車也連繫不上飯店的兩人不知所措,還好熱情的餐廳老闆幫忙,兩人終於抵達飯店,她也拍片分享問路時遇到的情況。
    2023/11/26 12:51
  • 玩過頭?傳《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參賽者失溫「Netflix遭告」 製作方回應了

    由影集《魷魚遊戲》所延伸出的真人秀近期剛播出,卻傳有參賽者在裡頭「123木頭人」的關卡,被迫在零下三度的空間待上數小時,最終不但失溫還傷及神經,一度爆出參賽者要提告,如今節目製作人也出面回應。
    2023/11/24 19:25
  • 新生代甜美女星1年接7片 苦命過頭悲嘆:何時才能幸福?

    改編自知名戰慄恐懼小說的日本恐怖電影《詭屋》,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並集日本實力派演員漥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漥塚洋介合作演出。日本新生代女星奈緒因為演技實力獲得肯定,在電影中扮演房屋銷售員的關鍵角色,她透露從2021年以來一口氣接拍了7部電影,但每部都是扮演不開心的苦命角色,讓她笑說:「一直演悲情的角色,好像這兩年來都過得很不開心,希望經紀人能幫我接到一個幸福的角色,趕快轉換一下。」
    2023/11/17 14:41
  • 玩過頭!偷滅火器亂噴 滿地白粉住戶抓狂

    新北市板橋區,4名少年趁晚上沒人注意,偷拿社區門前的滅火器四處噴灑,滿地白粉末,還波及住戶的汽機車,環保志工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掃乾淨,員警獲報逮人,這群學生中3人未成年,只是都已經進警局了,他們卻還嘻嘻哈哈,絲毫不覺得自己已經玩過頭。
    2023/11/14 14:44
  • 影音/轎車國道「超瞎操作」 開過頭巴庫跨上槽化線

    2023/11/10 10:22
  • 車燈太亮閃瞎眼!害對向車主眼花釀追撞 最重才罰3千6

    改過頭了!高雄市新興區昨(8)日接獲民眾通報,七賢一路與洛陽街口有追撞交通事故,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經了解後,疑似追撞車主因對向駛過車輛的改裝車燈太刺眼,未注意到前方停等紅燈的另一輛自小客車,於是造成追撞,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09 15:30
  • 魯過頭燒起來了!高雄公寓廚房火警 疑屋主滷豬肉忘關火

    高雄市鳳山區今(7)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火警,警消獲報福安二街一棟五層樓公寓不斷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局出動13車35人前往現場,順利將火勢撲滅,現場沒有人員受傷。
    2023/11/07 14:02
  • 曝SOGO大巨蛋重點!徐旭東「抓癢說」揭顧客心理:不能抓過頭

    SOGO百貨36週年慶即將於11月9日登場,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3)日出席造勢現場,徐旭東表示,這次周年慶主題就是「Best Friends(好朋友)」希望顧客和好朋友、家人一起來店,店內也不斷在改裝創新,就是希望滿足現在民眾喜歡的格調,而被問及SOGO大巨蛋的重點,徐則說,期望特別的創新,更以「抓癢說」妙喻顧客需求,「感受到這邊癢要幫他抓一抓,這邊要抓一抓,都抓到又不能過頭,又不得不抓。」
    2023/11/03 12:30
  • 美國萬聖節瞬間急凍!告別暖秋 芝加哥降初雪

    經歷秋老虎之後,美國在萬聖節這天,各地突然急凍,降到零度以下,芝加哥還降下今年的第一場初雪。不過萬聖節這一天,不少人玩過頭,不只導致塞車,還因此發生車禍。
    2023/11/0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