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進行式 結果共1,077筆

  • 盧森堡新創進行式! 循環家園上太空找未來

    近年來,新創企業當道,許多歐美國家更將新創產業視為政府扶植的基礎,其中之一就是盧森堡。盧森堡的國土面積僅相當於台灣北北基地區,但人均GDP卻高居全球之首; 對小而富的盧森堡來說,創新二字,並非是虛幻口號,而是從過去的失敗中學到的教訓。近年盧森堡更推動"第三次產業革命",著眼物聯網和生態圈,要從過往的線性經濟扭轉為零廢棄的循環經濟,更大膽放眼太空,期許能以高科技開採太空資源,雙管齊下,要打造盧森堡2.0。
    2019/07/25 21:00
  • 蔡賴配話題 賴清德:會找理想副手一起打拚

    對於「蔡賴配」,總統蔡英文表示溝通與整合過程都是現在進行式。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民進黨最強的組合就是推派他出馬打明年選戰,由他找理想的候選人(副手)一起打拚。
    2019/06/06 17:51
  • 談「蔡賴配」 總統:現在講什麼還早但不放棄溝通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廣播電台專訪,主持人問及有無可能「蔡賴配」時,蔡總統表示,現在講什麼都還太早,尤其是在初選階段,但也從未放棄溝通過,溝通與整合過程都是現在進行式。
    2019/06/06 10:42
  • 少子化大學掀倒閉潮 專家:10年內房價跌到最谷底

    少子化衝擊大學招生,減校減班或是併校都已成現在進行式,進而連帶學生房客蒸發、房價崩跌的蝴蝶效應。房市專家分析,十年間房價將跌到「谷底再谷底」。
    2019/04/27 19:25
  • 不生子只要寵物 台灣毛孩將比兒童多

    「孩子越生越少,寵物越養越多」,是台灣少子化社會的「現在進行式」,目前國內的貓狗總數,已經達到251萬隻,市調公司預測,到了2021年,全國毛小孩的數量將會比兒童還要多,寵物產業從食、衣、住、行、育、樂 到生、老、病、死,幾乎無所不包,在台灣少子化掀起的「寂寞經濟」,商機高達500億台幣。
    2019/03/10 21:43
  • 7年後勞保恐破產 年金險月領2萬攻略

    保障1千多萬名勞工的勞工保險,屢傳財務缺口擴大,如今破產年限恐再次推近到7年後的2026年,眼下勞保年金改革草案還躺在立法院,不管修法進度如何,多繳保費、延領年金已經是現在進行式。想安心養老,靠自己最實在,而保險商品中的年金險因為可以活到老領到老,是打造退休金最讓人放心的一環。
    2019/03/02 11:57
  • 中藥行的消失進行式 由興轉衰轉型再求生 

    您有注意到,台灣的中藥行,越來越少了嗎?對比20多年前,全盛時期的1萬5千多家,現在只剩不到8千家,不少老店結合餐飲、科技,轉型尋求新出路,但受限於藥事法規範,現階段,有意接棒的新生代進不來,中藥文化傳承的斷層,恐怕是無法迴避的真相。
    2019/01/14 22:55
  • 韓冰大爆老爸料:婚後我媽養了他一年

    荒謬大師沈玉琳與網路媒體合作的節目,找來韓冰與韓國瑜一起進行父女默契大考驗,沒想到韓國瑜只有第一題答對。問到選擇男朋友是否看收入,韓冰意外爆料說「不會啊,我爸剛娶我媽的時候,我媽養了他一年!」
    2018/12/22 16:16
  • 雞排妹節目「舌戰」姚文智 自虧:不客氣又沒家教!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網路節目《市長進行式》中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對話,嗆辣發言讓姚文智似乎難以招架,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有人臉好臭」。隨後雞排妹也發文開玩笑自嘲,姚文智團隊應該沒想到她「這麼不客氣又沒家教!」
    2018/10/26 22:27
  • 與雞排妹「舌戰」1小時 姚文智臉越來越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32E「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在網路節碰上,雞排妹不僅嗆「民調只有11%有原因,卻一直不反省」,還說姚文智拿退出政壇當作選舉手段,是「老掉牙的選舉模式」。
    2018/10/25 20:31
  • 串流平台電影出現養樂多!美國搶購一空 股價漲2.6%

    影音串流平台原創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青春又幽默的劇情在美國引起迴響,有趣的是還意外捧紅養樂多,片中因為一幕男主角稱讚養樂多好好喝,讓養樂多在美國造成搶購一空,日本養樂多本社股價更因此上漲超過2.6%,養樂多瞬間成了美國青少年間最流行的飲料。
    2018/10/20 12:23
  • 真能做到防減災? 「氣候變遷方案」年底有譜

    今年以來,台灣因為颱風、豪雨,造成淹水,鄰近的日本,更是飽受水患、震災,極端氣候發威,專家推估未來的颱風,強颱跟強降雨,可能變成常態,對此環保署也研擬相關計畫因應,但得等到行政院核定,才能拍板定案,加上水利署的滯洪池計畫,全台達標率只有兩成,進度落後,極端氣候已經是「現在進行式」,台灣若是仍停留在計畫、法規面沙盤推演,似乎緩不濟急。
    2018/09/28 23:04
  • 相似度破表!郭子乾模仿韓國瑜 本尊驚呼連連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中午在高雄參加「YHAOO市長進行式直播」,藝人郭子乾身穿韓國瑜競選背心,頂著大禿頭現身,相似度破表,令現場眾驚呼連連。
    2018/09/28 17:08
  • 免錢車格「進行式」 徵收完成後編號收費

    為什麼有些停車格要收費,有些不用?台北市收費停車格高達4萬7千多個,卻還是有5千3百個位置,免費停車,交通局停管處表示,不是不收錢,只是土地徵收程序還不完全,一旦完成手續,將會開始計費,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避免車主貪方便,長期霸佔。
    2018/09/26 22:38
  • 「陷」在進行式!國土下陷面積 年增3.7倍

    台灣長期以來面臨國土沉陷危機,而危機還在擴大當中。水利署調查,目前仍在下陷的地區有雲林、彰化、嘉義、屏東,其中又以雲林的366平方公里最嚴重。針對地層下陷區域,政府近年來也持續推動國土規劃,希望將下陷村落的地基墊高,或是改變當地以養殖業為主的產業型態,打造成濕地或觀光景點,才可能降低逢水必淹的風險。
    2018/09/04 23:59
  • 精武文化系列4:探「精武門」背後的真相

    功夫皇帝李連杰,演紅了一代宗師霍元甲。聳動的劇情引發話題,掀起一波霍元甲熱,雖然影視作品跟真實歷史相差甚遠,但是霍元甲的傳奇事跡,已為人津津樂道。跟著這名大爺的腳步,我們來到霍元甲的故鄉,天津西青。
    2018/07/19 11:01
  • 精武文化系列1:霍元甲的江湖 現代精武門

    操場上,小學生蹲馬步,上防下擋,架式十足,這裡是佛山元甲學校,也是大陸唯一一所,以霍元甲之名來命名的公立學校。傳承精武精神,從教育切入,每一周一堂武術課,讓小朋友親身參與體會。1925年秋天,佛山精武會創辦了元甲學校前身元甲小學,同時還有元甲中學、淘潔女子學校、元甲平民藝校、精武國術學院,培育眾多人才,可惜中日戰爭開打,全部被迫停課,直到1987年,才在政府和民間人士資助下,讓元甲學校復活,重回教育圈。
    2018/07/19 11:00
  • 精武文化系列2:武術之鄉佛山 南北匯聚

    北派的武術流傳到南方,這裡是廣東佛山,著名的武術之鄉,也是黃飛鴻、葉問、李小龍等功夫大師的故鄉。佛山精武會的吳會長,練的是洪拳,洪拳氣勢剛猛、勁道十足,在南派武術界,被視作是南拳的精華。佛山正是這麼一座開放的武林城市,至少聚集了南北方不下60樣拳種,南北拳路為什麼能融合成一體,精武會扮演了關鍵角色,佛山精武會成立之初,便邀請了上海四大精武名師的弟子前往任教,北拳南傳從此推向巔峰,但要說開端,其實在廣州。
    2018/07/19 11:00
  • 精武文化系列3:精武精神 上海傳承

    武打巨星李連杰,精湛的拳腳功夫,完美詮釋一代民族英雄霍元甲,2006 年在華人世界,掀起一股武術熱潮。但只講功夫,不夠說明霍元甲的歷史地位,而他的故事,要從一場擂台賽,開始說起。看不過去,英國拳師挑釁,霍元甲特別從家鄉天津,前往上海挑戰,沒想到約戰兩次,對方都沒來。挑戰雖然沒有打成,霍元甲人氣卻因此攀上高峰,越來越多人對武術產生興趣,也替精武會打下基礎。在同盟會的幫助下,上海精武會正式成立,但萬萬沒想到才經過兩個月,霍元甲就意外過世。上海精武會,好不容易才要步上軌道,重要支柱卻走了,好在當時得到陳公哲、盧煒昌等企業家資助,才挺過難關。
    2018/07/19 11:00
  • 【新新聞】年底突圍  柯P會成「台灣最大尾」?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外溢效應驚人,除衝擊最大的新北市有待觀察外,其他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的相關合作都是重點。至於台北市的棄保效應,隨著藍綠兩大黨內部都有選票裂解現象,目前已成現在進行式。
    2018/07/18 17:25
  • 福州礦山直擊!混凝土安全履歷 砂石溯源之旅揭密

    放眼國內,預拌混凝土龍頭國產建材實業,是唯一在中國擁有礦山的混凝土業者,也是唯一能做到砂石溯源管理的專業團隊,今年六月初進行了一趟「砂石溯源之旅」,從福州礦山到台北港,為大家揭開優質礦源的神祕面紗!
    2018/06/23 10:00
  • 「海洋.進行式」莊明中創作展 中興大學展出

    中興大學藝術中心舉辦「海洋.進行式─莊明中2018創作展」,展出莊明中近10年的創作成果,逾60幅油畫及複合媒材,新作紛呈,其中不少百號代表作。
    2018/03/09 10:23
  • 批賴「政治土包子」 錕P哽咽:照護員要做功德?

    高齡化社會已成現在進行式,逼得總統蔡英文上任後趕緊推動長照2.0,目前台灣的長照系統人力嚴重缺乏,就算相較於先前長照1.0各方面資源都有所提升,卻讓照護員因為起薪低叫苦連天,不過卻聽到行政院長賴清德說「照護員覺得月薪不划算,那就當作是做功德」,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起譁然,連台大教授李錫錕看不下去,也跳出來為照護員發聲。
    2017/12/01 16:39
  • 國道大客車強制繫安全帶 交部修法進行式

    一輛阿羅哈客運昨天深夜在國道發生重大死傷車禍,6名死者疑未繫安全帶。今年初發生遊覽車在國5翻車事件後,交通部擬推國道大客車強制繫安全帶,目前仍在進行法規作業階段。
    2017/09/12 13:25
  • 歐盟機構將撤離倫敦 多國爭取落腳

    英國脫歐進行式開始,位於倫敦的歐盟機構將遷出倫敦,尋找新總部地點,其中以每年召開數百場會議的歐盟藥品管理局最為搶手,有19個城市爭取落腳。
    2017/08/04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