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進行式 結果共1,077筆

  • 離岸風機回收的最後一哩路! 國際大廠攜手本土企業發展可回收葉片

    再生能源是現在進行式,更是未來的趨勢,一座風力發電的風機,壽命是20到25年,但您有想過嗎,退役的風機,瞬間將變成大型回收物,其實整座風機有85%到95%是可以回收的,剩下的葉片回收,則面臨巨大挑戰,若風電發展下去,這些廢棄葉片將找不到地方來掩埋,因此,有廠商研發可回收再利用的原料,希望解決葉片掩埋或焚燒產生的污染問題,也實現綠色循環經濟理念。
    2022/12/17 21:48
  • 限電因她擋變電所?黃珊珊批綠似是而非:市府找地台電不要

    日前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對藍營蔣萬安、綠營陳時中提問企業要限電,是現在進行式相關議題,包含經濟部、民進黨立委、議員等均出面反擊,經濟部長王美花稱不是沒電,而是電送不進來,綠委高嘉瑜轟卸責,綠議員許淑華也稱是黃珊珊議員任內不斷阻擋。對此,黃珊珊今(7)日回應,郝龍斌、馬英九任內都要求變電所換位置,北市也找了6塊地,但台電一塊都不要,不要似是而非講這些。
    2022/11/07 15:55
  • 北市長辯論/「像看藍綠惡鬥實境秀」黃珊珊: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會後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是唯一提政治題的候選人,對此,黃珊珊直言,她不太知道陳時中問這到底要做什麼。黃珊珊也表示,她很遺憾對手有實問虛答的問題,例如她問台北是電力配置,這是台北的現在進行式,正痛苦面對限電危機,但2位顯然搞不清楚狀況,黃珊珊還說,對手一直稱讚現在已經做好的事,「就讓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嗎?」
    2022/11/05 17:09
  • 綠指違法堆置砂石 鍾東錦競總:如有不法歡迎調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農牧用地上違規堆置砂石,凡他走過便寸草不生,種種違法作為是現在進行式,讓苗栗山林失色,呼籲檢調查辦。
    2022/11/02 17:11
  • 曾打敗BTS!「55歲台灣女團」重出江湖 一首歌掀回憶殺

    55歲美魔女況明潔80年代以「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偶像女團始祖,近來她受知名威士忌品牌邀請,與YouTuber「那那大師」組新女團「曾是少女」,重現當年紅遍半邊天的經典歌〈年輕不要留白〉,她坦言這幾年上節目總圍繞著「城市少女」這個過去式,覺得越來越有「長輩感」,這次藉由專業造型打造全新復古潮流LOOK,開心直呼:「有找回城市少女的『現代進行式』!」
    2022/10/12 18:33
  • 消失的國土

    地球暖化、氣候變遷,是全球的現在進行式,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遷問題小組」公布,全球氣溫上升速度、快過預期,呼籲全球應該立刻採取行動,而環境團體「綠色和平」則提出警告,臺灣海平面上升速度是全球平均值的兩倍,再加上暴潮的影響,若是不積極減碳,推估到了2050年,我們所賴以生存的這座島嶼,恐怕會有超過2000平方公里的面積遭到淹沒,預估有將近300萬人民受到影響,面對地層下陷,沙洲退縮等氣候危機,我們該如何應對?擬定更具體的防災方案呢? 【消失的國土】系列報導,深入調查找對策,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長類優等獎。
    2022/10/02 19:18
  • 被爆公務車接送發言人 張善政傻眼:難道要女生半夜走回家?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民進黨指控,2020年總統大選時,以公務車接送韓張配陣營發言人黃曼昕。對此張善政今(5)日上節目談及此事,他認為講接送有點誇張,當時有幾次在中南部的活動,回來北部已經深夜,基於關心部屬安全,「大家捫心自問,要女孩子單身半夜走回家?」連主持人王淺秋也不禁傻眼,「民進黨覺得這個不行?那為什麼現在進行式?」
    2022/09/05 11:36
  • 社宅全台遍地開!內政部「安心住宅政策」一次看

    住都中心的成立,代表居住正義是強而有力的現在進行式,將成為政府實現居住正義最強壯的手臂。目前社宅在全台陸續開花結果,提供舒適又便利的住宅環境,一步一步實現讓人民住得起、也住得安心的願景!
    2022/08/17 11:00
  • 林佳龍酸新北「升格沒升級」 侯友宜:是現在進行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口號出爐,喊出「新北大翻新、市民一起贏」,林佳龍還暗酸侯友宜在新北已經12年該交棒了,甚至還說新北雖然升格後但並沒有升級,對此侯友宜出席活動也拿出政績回嗆,說新北翻轉早已是現在進行式。
    2022/07/16 20:23
  • 暗酸藍綠只顧選舉?黃珊珊:缺電將成台灣未來三年的惡夢

    近來連日高溫,全國用電量飆升,電量供應吃緊,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5)日表示,缺電是「現在進行式」,我們正面對能源短缺,政府應變不足,缺電將成為台灣未來三年的惡夢。
    2022/06/25 12:07
  • 2021台灣省油車排名! Honda擊敗豐田奪得冠軍

    經濟部能源局公佈2021年度(民國110年)車輛油耗指南,列出去年在台銷售並採用歐盟標準進行油耗測試的各車款數據,同時還區分為「小客車(轎式、旅行式)」、「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進行油耗排名。可以看到2021年最省油小客車由Honda Fit e:HEV奪下,而在「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的冠軍則是Citroen Berlingo Van。
    2022/04/22 15:07
  • 控陳時中爛人 楊志良批福食讓台絕子絕孫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再開轟,他痛罵開放福食讓台灣絕子絕孫是現在進行式,雖然福食都有符合國際標準,卻都介於臨界值,累積在人體只會降低國人的生育力,他更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只會迎合黨意、創造自己的政治資本,還說不同意的話可以來告我。
    2022/03/21 17:54
  • 瞄準2024搭檔柯P?侯友宜:「雙北配」是現在進行式

    2024選戰藍綠白蓄勢待發,其中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屆滿兩任,下一步動向為何備受各界高度關注。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市長層級會議18日舉行,這也是柯文哲最後一次以市長身分出席,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外界高度關注兩人是否在未來選舉有機會合作,侯友宜晚間在臉書PO出與柯文哲的合照,寫著不要再問誰配誰了,未來不論雙北市長是誰,都會是「雙北配」。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被問到未來是否要「藍白配?」他說,「雙北配」是為一個共同生活圈來努力,就是現在進行式,台北市和新北市一定要共同攜手合作,打造一個共同生活圈。
    2022/03/19 12:13
  • 有片/氣候變遷現在進行式!2040年將增溫1.5度C 台灣「這些地方」將全部淹沒

    根據聯合國最新研究,2040年之前全球升溫幅度可能達到攝氏1.5度,氣候變遷已經是現在急速進行式。科技部研究顯示,在暖化升溫攝氏2度與4度下,台灣周邊海平面可能分別上升0.5及1.2公尺,可能會導致西南沿海地勢較低窪地區淹水。根據綠色和平顯示的資料,台南受衝擊最嚴重,淹沒地區高達426平方公里,也就是整個七股,都會不見。
    2022/03/17 22:56
  • 小場退場!全台養豬場數創新低 轉型企業化經營

    原物料價格受到疫情影響,已經漲了好幾波,現在又碰到生產玉米小麥大國烏俄打仗,又是對原物料一陣衝擊,看到全台養豬業者,現在也面臨著種種的成本問題,許多小的養豬場都撐不下去,只是儘管場數下滑,但在豬的總數上,五年來卻略增,也顯示出養豬產業企業化的趨勢,已是現在進行式。
    2022/03/08 23:11
  • 國際環境影響!房市騎虎難下 4成民眾直呼「高不可攀」

    近年房市相當火熱,而進入金虎年,今年的房市又給予民眾什麼樣的期待或想像呢?中信房屋於年前票選虎年房市展望,前3名都獲得超過2成的受訪者認同,分別是得票率42.2%的「高不可攀」、26%的「如火如荼」和23.3%的「方興未艾」。中信房屋研展室副理張漢超表示,「高不可攀」反映物價飛漲的時代,民眾感受買房的夢想似乎越來越遠,而由「如火如荼」和「方興未艾」兩條房市金句也看出民眾認為房價漲、交易熱並不是短期現象,房市熱絡不僅是現在進行式,甚至還可能是未來式。
    2022/02/11 12:08
  • 台積電連2日大漲! 分析師:台股行情持續中

    投資人認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對經濟衝擊有限,美股道指再創新高。分析師表示,台積電連2個交易日大漲,拉大指數空間,台股元月行情持續,仍是現在進行式。
    2022/01/05 09:10
  • 盧秀燕就職3週年 推動「5大幸福進行式」

    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屆滿三年,今天(12/21)率領團隊,向市民報告施政成果,以「台中幸福進行市」為主軸,強調市府建設台中的決心。
    2021/12/21 23:24
  • 鄭文燦:三接與藻礁共生 北台灣可穩定供電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陪同總統蔡英文視察觀新、大潭藻礁生態系與大潭電廠後表示,三接與藻礁共生已成為現在進行式,都有具體的資料,希望國家能源轉型能夠讓北台灣的供電穩定。
    2021/11/25 15:02
  • 有片/業界震撼!台塑將停產一次性塑料 專家:零售通路警訊

    塑膠製造龍頭「台塑」在股東會上宣布,2025年將停止生產PE、PP、PVC等一次性民生用品塑膠原料,常見的塑膠袋、保鮮膜、餐盒包裝等將改為可分解的材質,專家認為,減塑的趨勢已經影響到源頭生產端,對於供應鏈與下游通路都是警訊。我們也實際走訪超商,發現減塑應用已經是現在進行式。
    2021/08/14 23:04
  • 郭台銘遠征歐洲催疫苗 趙少康批蔡英文:該做點什麼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4)日分享一家三口在捷克施打BNT疫苗的經驗,還透露此行是「催貨進行式」,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好奇,郭台銘是否真的要赴德催貨?於是他詢問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最後證實郭台銘這趟出國不僅是要帶家人度假,也會去德國「催疫苗」,這令他忍不住直言「總統蔡英文也該做點什麼吧?」
    2021/08/05 22:46
  • 郭董赴歐「催貨BNT」?陳時中:祝馬到成功

    國內疫苗接種來到第五輪,從8/5開放預約,可接種疫苗為莫德納,符合預約接種資格對象預估有51.9萬人,這波結束後若台灣沒有新疫苗到貨,AZ和莫德納存量將告急,陳時中說國產疫苗高端,最快能在8月下旬開打。另外不少人也期待,能快點打到BNT疫苗,4日晚間郭董也在臉書貼文透露「催貨進行式」,陳時中也替他證實。
    2021/08/05 19:58
  • 黨魁之爭!朱、江隔空交火 馬英九:不能看成內鬥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表態參選黨魁,直指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領導力不足,還說要在一年內讓國民黨支持度勝過民進黨;江啟臣昨天則在中常會上反嗆,國民黨最新支持度早就超過民進黨,「這是現在進行式」,雙方隔空交火。前總統馬英九今(5)日對此表示,選舉一定會競爭,不能把它看成內鬥。
    2021/08/05 15:55
  • 搶手莫德納!第5輪開放預約 51.9萬人受惠

    國內疫苗接種來到第五輪!登記從8/5早上10點,到8/7中午12點開放預約,可接種疫苗為莫德納疫苗,符合預約接種資格對象預估有51.9萬人,這波結束後若台灣沒有新疫苗到貨,AZ和莫德納存量將告急,陳時中說國產疫苗高端,最快可能在8月下旬能開打。另外不少人也期待,能快點打到BNT疫苗,4日晚間郭董也在臉書貼文透露「催貨進行式」。
    2021/08/05 14:07
  • 江啟臣:國民黨支持度23% 超越民進黨已是現在進行式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投入黨魁選舉,宣示一年內讓國民黨支持度超越綠營。不過,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4)日下午在中常會時引述中華民意研究協會委託TVBS民調中心所作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為21.8%,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從6月份的19%,增加4.4%,正式超越民進黨來到23.4%,國民黨支持度超越民進黨,絕對不是未來一年的目標,而是現在進行式。
    2021/08/04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