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進行式 結果共1,077筆

  • 拜登千億美元電動車電池回收計畫啟動 避免廢電池成環境毒瘤

    在全球興起的環保風潮下,綠色動力已成為各大車廠發展的共同趨勢,零碳排放的電動車更早已從未來式轉成為現在進行式!但除了驅動電車的電能供應與取得問題外,電動車廢電池回收更屢屢成為環保人士、團體抨擊的目標。為要讓美國在新一波的移動革命浪潮中取得領先位置,拜登政府打算投入數千億美元來支持電動車及可再生能源計劃。其策略除了投入更多資金於美國零部件和電池生產,更將促進國內電動車電池回收機制與動能,包括鋰電池和其他金屬的再利用等。 
    2021/06/07 16:03
  • 世界地球日 民進黨:淨零轉型已是現在進行式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民進黨說,自2016年執政以來開始積極部署,攸關「淨零排放」目標的非核、減煤、增氣、展綠的能源轉型,也早已開始進行;例如,中火燃煤到去年已減量少了610萬噸,重視能源轉型的決心看得見。
    2021/04/22 15:27
  • 全台首次!遠距醫療到蒙古 智慧醫療潛力無窮

    5G技術推動醫療發展,智慧醫療已經是現在進行式,像是整合急診病患狀態的戰情室系統,以及能夠實現遠端醫療,有如現實版鋼鐵人的智慧眼鏡!資策會資料顯示,全球5G醫療市場成長快速,預估2026年,規模會達到218億美元。
    2021/04/18 20:44
  • 過年穿搭懶人包 1分鐘完成「春節好感造型」出門

    睽違已久的農曆年假,終於成為現在進行式啦!雖然說,小編知道許多人的唯一行程,就是窩在家裡追劇、大吃大喝,不過,難免會有要全家一起出門踏青、走春的時刻,不知道或是完全不想思考穿什麼的你,就把小紅書網友冰冰所分享的這6套穿搭截圖下來,沒靈感的時候,速速翻一下吧!
    2021/02/13 17:48
  • 快訊/探索大陸台青工作生活 TVBS獲吳舜文獎

    第34屆吳舜文新聞獎今天頒獎,其中TVBS中國進行式節目專題,「美中貿易戰最前線,旅居大陸台灣人的生存術」,榮獲影像類-兩岸新聞獎。​​​​​​​
    2020/11/19 17:32
  • 開了10天!亞利桑那11票 再由拜登奪下

    美國總統大選從3日到現在,開票依舊是現在進行式。不過亞利桑那州今天終於開出結果,11張選舉人票由拜登拿下,再度拉開與川普的距離。但川普沒有放棄反抗選舉結果,他指控一款計票系統,刪除了他的270萬票,甚至還有22萬票轉移給拜登。
    2020/11/13 20:26
  • 台美將經濟對話 蔡總統:證明國際盃不是紙上談兵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首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20日將在台北和華府同步展開,能源與基礎建設將是雙方討論的重要議題,這不僅象徵台美關係的進步,也證明打「國際盃」不是紙上談兵,更是著手投入的現在進行式。
    2020/11/11 13:43
  • 美法官下令 郵局每日清查2次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仍是進行式,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今天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必須每天兩次清查郵件處理中心,以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2020/11/06 14:59
  • 「2020設計新北」開展 侯友宜邀請年輕人用設計改變新北

    【新北市訊】2020年是新北市升格10週年,侯友宜市長特別提出「2030年願景工程」,今(17)日開展的「2020設計新北」為願景工程主要環節。侯友宜市長強調,以未來三重第二行政中心為主題,透過出自國際知名建築師之手、以及臺北科技大學設計的多媒體光雕模型,展現該大樓永續節能、循環智能的特性,也象徵新北市邁向「智能城市」已是現在進行式。市長表示,硬體未來不僅要成為公部門標竿,內裝也能成為全臺公務大樓亮點。新北市政府邀請各界一起來看展,看學界、青年學子如何運用設計與創意解決方案,改變新北、改變市政。
    2020/09/19 12:00
  • 楊秋興爆「小三進行式」挨告  猜一原因韓國瑜悄撤告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去年8月在臉書踢爆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遭對方控告妨害名譽。據悉,由於韓國瑜已於上月悄悄撤告,高雄地檢署近日處分不起訴。
    2020/09/11 15:49
  • 不只是總統府的橡皮圖章 李德維批「民進黨在立院已是巨大怪獸」

    「這就是咱的立法院?」前副總統呂秀蓮在臉書貼文,諷刺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後,「東施效顰,甚至青出於藍」,原本「立法院是行政院的橡皮圖章」,如今公然變成是「總統府的橡皮圖章」。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在《新聞大白話》直言「在野黨在這個會期全部都吃足苦頭了!」他表示「民進黨在立法院『一黨獨大是現在進行式』,這個會期通過的議案,都是民進黨的,連時代力量最先提出的『護照正名』,最後通過的版本也是民進黨的提案,另外,第一次臨時會通過的考監人事案、國民法官法,在野黨們都吃盡了苦頭,跟他打一架也未必理你,民進黨在立法院已是『巨大怪獸』」。
    2020/07/29 18:00
  • 台灣又老又...? 銀髮獨身的人口新趨勢

    國發會評估,台灣最快在6年後,就會邁入超高齡社會,但我們的人口結構,除了變「老」以外,男女人口數的比例,也出現改變,但「女多於男」的老化進行式,其實是全球都要面對的問題,而這當中衍伸的商機跟挑戰,台灣準備好了嗎?
    2020/07/27 23:06
  • 遠距醫療加AI 「零接觸」的醫療新趨勢

    肺炎疫情,同樣加速遠距醫療發展,現在的遠距醫療,不只是單純的「隔著螢幕問診」,導入AI新科技後,診斷的精準度,醫療照護的應用面,都跟著提升,醫療「零接觸」的未來進行式,正在發生中。
    2020/07/25 22:54
  • 實力經歷才是職場生存之道

    職涯霧裡看花,報告有口難言,人際關係不佳,壓力無法抒解,這是你要的職場未來進行式嗎?現今職場學歷已不是關鍵,實力與經歷才是職場生存之道,但要如何才能在職場立於不敗?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曾說「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練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職場菜鳥必需具備強大適應力,才能挺過磨練,在每次的過程中累積新的經驗,面對問題正向思考,勇於接受挑戰,必能成為真正的強者!
    2020/07/09 09:00
  • 疫情改變餐飲文化 新加坡掀物流數位革命

    居家辦公,雲端廚房崛起,這是新加坡上班族面對阻斷措施的現在進行式,手機App訂餐外送快遞也悄然改變傳統用餐習慣,物流餐飲業面對後疫情時代的數位革命已箭在弦上。
    2020/05/18 18:50
  • 防疫警戒!大量人口從疫區回來 台大醫:「就在這時」

    台灣防疫到目前為止防守的還不錯,但專家們也紛紛示警,當年抗SARS的和平醫院急診科主任張裕泰就直說,現在已是社區傳播的進行式,只是還沒浮上檯面,而台大感染科醫生黃立民則是說,另一波疫情的高峰就是清明節!
    2020/03/04 22:50
  • 鄉鎮消失、勞動力衰減 「高齡台灣」的現在進行式 

    台灣人有多長壽呢?從內政部公布的最新數據來看,國人平均壽命達到了80.7,其中男性為77.5歲、女性84歲,不但雙雙創下歷年新高,也都高於全球平均水準,但高齡社會,衍伸的除了勞動力消失的問題,還有鄉鎮消失的危機,當長命百歲,不再只是吉祥話,台灣在政策面上,準備好了嗎?
    2020/02/17 16:27
  • 韓:台商回流是欺騙 經濟部駁「是進行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9日上午表示,民進黨說台商資金回流完全是以「欺騙」2字治理國家,甚至有學者認為,台商回流對GDP貢獻是零,對此經濟部長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澄清,台商回流是現在進行式,今年已經會落實廠商就有2250億元資金,駁斥「0元說」。
    2019/11/19 22:37
  • 蔡賴配ING?賴清德抵美 幫總統固僑胞票

    「蔡賴配」到底是不是現在進行式,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灣時間15日的早上8點多,已經抵達美國舊金山,接下來一連四場後援會成立,也會演講訴諸團結,要幫蔡總統固僑胞票,不過對"蔡賴配"氛圍,蘇貞昌則認為時間還太早!
    2019/10/15 16:26
  • TVBS聲明

    日有許多網站和臉書粉絲頁盜用《中國進行式》、《T觀點》的畫面進行詐欺、惡意散播色情廣告。不肖人士後製偽造節目畫面,冒用節目名義推銷商品或仿冒品。面對層出不窮的侵權事件,TVBS特此聲明,本公司各節目不會透過外部網站兜售商品,亦不會使用節目片段為任何產品及議題背書,請大眾不要輕信來源不明的廣告訊息,並踴躍向臉書檢舉,避免更多人受騙上當。針對此類侵權和詐欺的行為,TVBS將提告,請司法機關查緝。
    2019/08/21 19:45
  • 【觀點】王郭柯合作的兩種結局

    王郭柯即將同台見面了,藍營和國民黨的支持者很焦慮,因為彷彿正在上演「分裂進行式」。但是從種種脈絡來看,結局未必全然對藍營不利。
    2019/08/15 17:53
  • 下一個楊秋興?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污衊韓國瑜」就開鍘

    日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14日下午中常會正式核定對陳宏昌開鍘,處以開除黨籍的最重處分。而近來國民黨內對韓國瑜抨擊的聲音不斷,像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加入補刀,控韓「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對此,國民黨中常會14日通過提案,選舉期間應該嚴格執行黨紀,凡是汚衊黨參選人者,應立即開除黨籍。
    2019/08/14 17:10
  • 繼陳宏昌…楊秋興也補刀轟韓國瑜 中常委要求開除黨籍

    近日,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質疑「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蘆洲區黨部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 新北市黨部昨召開考紀委員會,5分鐘內無異議通過。沒想到,昨(12日)晚間,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跟著在臉書砲轟韓國瑜「有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引來藍營支持者不滿,紛紛湧入國民黨臉書粉專留言,要求國民黨也要秉照陳宏昌模式,開除楊秋興黨籍。
    2019/08/13 15:59
  • 楊秋興指「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韓國瑜駁不實指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楊秋興fb「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反駁是不實指控。至於是否比照陳宏昌做法黨紀開鍘,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說,會彙整資料聽取基層意見
    2019/08/13 14:51
  • 楊秋興爆韓國瑜「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韓辦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12日)晚在臉書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還語出驚人韓有未爆彈。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會請律師蒐證並研究相關法律責任。
    2019/08/13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