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追捕 結果共1,992筆

  • 抓10大要犯? 快打警力大陣仗民眾看傻

    獲報有人被擄走了,這當然得要立刻前往救援!桃園警方昨天(18日)晚間接獲通報,立刻啟動快打部隊,攔查可疑車輛,果然就在一個路口發現關係人的小轎車,第一時間把人通通壓制在地,但駕駛不斷否認沒有押人,結果意外查到車上有一名通緝犯,只是警網火速趕到現場,大陣仗也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4/02/19 20:20
  • 陸海警登檢金門觀光船 海巡署出動「100噸級巡防艇」馳援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中國大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拒檢蛇行駛離,追捕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金廈海域爭端持續升溫之際,陸福建海警局昨(18)日宣布,未來將在該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行動。今(19)日下午傳出,金門藍色公路一旅遊船被陸海警登檢約30分鐘,疑似強制登檢的行為,讓不少旅客受驚。海巡署晚間針對事件回應說明,並呼籲陸方秉持和平、理性,共同維護海域安寧。
    2024/02/19 20:06
  • 陸海警漁船2死衝擊兩岸關係 馮世寬喊話賴:多對話

    海巡署追捕大陸漁船,釀出翻覆2死意外,陸方又有最新動作,福建海警局今(18)天宣布,未來會加強海上執法力量,將在廈金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行動。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喊話準總統賴清德,既然已經當選,兩岸處於敏感時刻,應該把危機化為轉機,雙方多多對話。
    2024/02/18 20:01
  • 快停下!越界陸船躲追捕不慎翻覆 2船員亡

    昨日14日下午,金門海巡發現陸籍漁船越界,廣播驅離無效,因此上前追捕,但在過程中漁船不慎翻覆,四名船員落海,不幸有兩人身亡,後續將會通知家屬相驗,不過這樣拒檢追捕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其實海巡人員們常常會在海上巡邏,確保領海安危,面對外籍漁船越界,通常都會先廣播通知,非必要情形才會上前追捕。
    2024/02/15 13:13
  • 哈瑪斯領導辛瓦逃命影像曝 帶妻小鑽地道

    以哈戰爭持續了4個多月,但以軍目前還是沒有找到哈瑪斯領導人「辛瓦」的下落,不過他們掌握一段關鍵監視器影片,顯示「辛瓦」曾帶著妻小,走過地道逃命。他們也發現另一個「辛瓦」待過的住所,藏有武器和現金。以色列誓言,相關追捕行動,絕不停止。然而外界最擔心,以色列很快會對擠滿大量難民的南部城市「拉法」展開地面進攻,以軍斷定,這裡就是哈瑪斯最後據點,所以非攻不可。
    2024/02/14 22:21
  • 快訊/陸船越界金門捕魚!躲追捕蛇行翻覆 2中國籍船員落海亡

    海巡署第九海巡隊cp1051艇今(14)日下午1時45分在金門北碇東0.5浬海域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艘中國大陸籍快艇越界灑網捕魚,立即執行驅離作業,不過陸籍快艇拒檢且蛇行,雙方於追緝過程中,陸籍快艇不慎翻覆,造成4名陸船人員落海,cp1051艇立即展開搜救並陸續救起4人,其中2人生還,目前在金門海巡隊進行偵訊,另外2人則緊急送往署立金門醫院搶救後不治,全案將報請金門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與調查。
    2024/02/14 17:15
  • 快訊/除夕保時捷撞爆14車 稱「不舒服先走」駕駛被抓了

    除夕不平靜!今(9)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南區一名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自撞,波及11台機車、3部汽車,案發過後,該名駕駛已徒步離開現場,第三分局警方積極追捕,火速逮到30歲的吳姓駕駛和29歲的堂弟,兩人酒測值皆為0,駕駛稱「身體不舒服」先離開,警方針對其肇逃行為依法送辦,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釐清。
    2024/02/09 15:37
  • 正式通緝!學運女神周庭成逃犯 港警:終生追捕

    被稱為香港學運女神的周庭,因為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2020年被逮捕但獲准保釋。2023年周庭到加拿大讀書後表示,決定棄保不回香港向警方報到。對此港警在六日發布通緝令,表示除非周庭回香港自首,否則將面臨終身追捕。
    2024/02/07 19:45
  • 2人入住剩1人!通緝犯旅館遇臨檢 攀窗躲高架變電箱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啟動加強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昨(6)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循線前往板橋區東門街一處旅社時,2樓某房間因敲門許久都不見房客應門,警員立即找來業者幫忙開門,當場撞見23歲曾姓通緝犯為躲避追捕,從窗戶脫逃躲在變電箱上方,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現場起獲4包毒咖啡以及毒品殘渣袋,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5:23
  • 港警正式通緝香港「學運女神」周庭 不自首將被「終生追捕」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因涉嫌違反國安法,移居海外不打算回香港報到,香港警方6日已正式發出通緝令,該消息由警務處副處長簡啟恩在記者會上公開確認。簡啟恩表示,警方在處理每宗案件時,都會依據實際情況採取各種行動。他舉例說明,這可能包括發出通緝令、向法庭申請拘捕令或將人士列入通緝名單等,其目標都是要將這些疑犯追捕歸案。
    2024/02/07 10:18
  • 以軍追捕發現辛瓦蹤跡! 哈瑪斯領袖正四處逃亡

    以色列部隊持續在加薩作戰,陸續發現哈瑪斯領導人辛瓦,曾經待過的蹤跡。以軍研判,辛瓦正在四處躲藏逃命。另外加薩中部,又有一座清真寺遇襲,造成十幾人死亡。目擊民眾說,以軍用坦克包圍,被抓走的男子遭脫光衣服痛毆。
    2024/02/06 22:36
  • 違規拒檢逃 警專實習生狂奔追捕逮逃逸移工

    台中霧峰警方日前跟警專實習生一起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騎車違規還拒檢逃逸,實習生奮力追上前,幫忙抓到人,意外發現抓到的是一名逃逸移工,而也是實習生第一次實際追捕到嫌犯。
    2024/02/06 19:12
  • 男遭通緝與家人鬧翻 走投無路乾脆赴東南亞詐騙?

    桃園一名簡姓男子因涉嫌多起案件且沒有準時出庭,時常被發布通緝,去年甚至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簡男曾經「男扮女裝」逃逸但還是被逮捕。由於簡男的家人不滿他老是被通緝,因而發生爭執,簡男於是憤而離家出走,住在一間舊式的公寓。警方前(1/30)日前往查緝,簡男表示自己無路可去,竟然打算去東南亞國家當詐騙成員,警方好心勸導他改過自新,全案依法接送歸。
    2024/02/01 16:25
  • 伊斯坦堡爆槍擊案 2蒙面歹徒闖教堂開槍釀1死

    土耳其內政部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今天表示,2名蒙面槍手在伊斯坦堡(Istanbul)一座教堂進行主日彌撒期間開槍射殺1人,當局正在追捕兇手。
    2024/01/29 09:25
  • 桃園車手取款驚覺有異逃跑 女警狂追「鞋子噴飛」光腳逮人

    桃園一名被害人在日前驚覺遭到投資詐騙,於前(26)日向警方報案,員警要求被害人將計就計與陳姓車手約在超商見面,警方則在一旁埋伏,但卻被車手發現而拔腿狂奔,員警立即上前追捕,其中一名女警曾鈺淳一路狂追,甚至跑到連鞋子都掉了仍繼續追捕,終於順利壓制逮捕車手,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28 17:24
  • 灰姑娘是妳?追車手噴飛鞋 女警光腳逮人

    26日桃園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誤信網路假投資廣告,禁不住詐騙理財專員洗腦,投入300萬存款,領不到錢還被要求再交90萬保證金,才發現遭受詐騙,員警在超商埋伏,追捕車手過程中,女警追嫌犯狂奔,還噴飛一隻鞋,幸好其他員警衝上前協助,將嫌犯上銬逮捕。
    2024/01/27 11:55
  • 快訊/抓到了!南投郵局遭搶縱火 歹徒跳賓士車逃日月潭落網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縱火搶劫,一名43歲黃姓男子持刀闖入郵局行搶後,竟丟擲疑似「鞭炮」的易燃物質,燒毀郵局,而63歲的劉姓郵局經理為了阻止嫌犯遭刀砍傷,混亂中,黃男隨即跳上賓士車落跑,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捕,黃男在日月潭落網,至於犯案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6 13:32
  • 追蹤熊出沒!日本北海道放送鏡頭直擊

    這個時節,原本是野熊冬眠的時候,不過在日本北海道,卻還是熊出沒事件頻傳,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鏡頭,帶您直擊追捕野熊過程。
    2024/01/24 15:06
  • 註銷車牌高調違停 警追捕拔槍駕駛嚇趴

    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車上藏有毒品,還高調違停,警方上前盤查,他不但拒絕配合加速逃逸,最後開進住宅停車場,無路可逃,派出所長拔槍警告,他才就範,供稱車牌遭註銷,擔心開單會被拔牌,才會跑給警察追,一路違規,警方最高開出7萬多元罰單。
    2024/01/15 19:30
  • 選前之夜開槍!高雄桌遊店槍擊主嫌遭押 共犯今晨嘉義落網

    「2024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12日凌晨6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遭2名男子闖入,其中1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砸落的水泥塊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獲報後展開6小時的追捕,主嫌徐男遭逮後表示,因債務糾紛和員工起口角,開槍洩恨昨遭法院裁定收押;另外,劉姓共犯也於今晨在嘉義落網。
    2024/01/14 11:02
  • 黑幫闖厄瓜多電視台 挾人質嗆政府.國家緊急狀態

    厄瓜多國營電視台正在直播節目,遭10多名蒙面持槍男子闖入,挾持主播和工作人員,歹徒在直播中嗆政府別惹黑幫。警方隨後趕到制伏歹徒,並逮捕了13人。黑幫如此囂張,起因於上週日,厄瓜多最大黑幫集團的首腦,越獄成功,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軍方立即接管監獄,全國實施宵禁,並派出3千警力追捕越獄毒梟。不過黑幫卻在過去兩天,在各地生事作亂,還綁架了7名警察,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南部鄰國祕魯擔心厄瓜多毒販越界,宣布北部邊境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9:52
  • 影音/《美食無間》傅孟柏秀六塊肌! 穿泳褲追捕柯叔元

     
    2024/01/08 10:30
  • 櫃台「嘸」人店員忙備料 賊闖小吃店偷4萬

    元旦收假隔天營業,剛開門就遭小偷!地點在新北市蘆洲的小吃店,員工一早準備開店,都在廚房備料,沒發現竊賊進來,櫃台零用金和兩天營收,被搜刮一空,損失超過四萬,警方鎖定小偷身分,循線追捕。
    2024/01/05 19:57
  • 塞車助攻 前一天脫逃 警車陣圍捕通緝犯

    被警察追捕碰上塞車,沒辦法逃!新北市淡水警方,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查車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正準備攔查,但駕駛發現後加速逃逸,警方隔一天又發現這輛車,這回碰上下班時間、塞在半路,駕駛完全沒路可跑,被當場圍捕,車內三人有兩人是通緝犯、另一人身上藏毒,整車都被抓。
    2024/01/05 19:29
  • 藏毒逃1.1公里 蛇行躲追緝再逆向撞3車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並排違停,遭警方攔下盤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甚至拒檢逃逸,沿路逆向、蛇行、闖紅燈,還撞了三輛車,最後跑了1.1公里仍被逮捕,原來他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畏罪逃逸,而沿路違規也會被開出五張罰單,罰金恐怕將近四萬元。
    2023/12/30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