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10大要犯? 快打警力大陣仗民眾看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20:20

獲報有人被擄走了,這當然得要立刻前往救援!桃園警方昨天(18日)晚間接獲通報,立刻啟動快打部隊,攔查可疑車輛,果然就在一個路口發現關係人的小轎車,第一時間把人通通壓制在地,但駕駛不斷否認沒有押人,結果意外查到車上有一名通緝犯,只是警網火速趕到現場,大陣仗也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圖/TVBS

 
接獲有擄人案件,線上警網,鷹眼立刻啟動,果然一轉彎。

員警vs.駕駛:「他是不是黑色的車,TJ,對對對這一台,下車。」

更是立刻荷槍實彈,就怕車內也有強大火力。

 
員警vs.駕駛:「熄火,叫你下車沒聽到,下車,不要動,趴著,趴著啦。」

圖/TVBS

因為窗外一陣警笛聲,又是大聲喝斥的,附近住戶全都好奇探頭查看。

員警vs.駕駛:「其他人身分查驗一下,你們做了什麼事情啦,我沒有幹嘛啊,你現在講的話都會成為,呈堂證供,講清楚,好,你有沒有押人,我沒有押人。」

駕駛不斷澄清沒有沒有,但接獲這種案件,轄區警方完全不敢大意,警網在五分鐘內,全數趕到。

圖/TVBS

現場陣仗,真的讓目擊民眾看傻眼,因為數一數至少5輛警車,6輛機車,20名快打警力火速趕到現場,原來18日晚間,桃園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說朋友被押走了。

聽到這種報案電話,現場警網當然不能怠慢,一路只要看到那輛車,就是全衝上前。

 
車上所有人都說彼此認識,兩男兩女被這陣仗,嚇得不知所措,但其中一名乘客一度支支吾吾的,講不出話,原來是名通緝犯。


但為何有人報案朋友遭擄走,現在警方還得再追查,不過現場這大陣仗,真的一度讓民眾誤以為在抓,十大通緝要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打部隊#警力#追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7

0.1391

0.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