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09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員警vs.年輕人:「我沒有罵,你剛沒罵嗎?我不是罵你,你是警察捏。」

在公園內年輕人不滿被員警盤查,跟員警大小聲,這時一名自稱是路過的男子,也對員警執法發出質疑。

拍攝民眾vs.員警:「人家也沒犯法你們暴力執法是怎樣,他們有犯法嗎他們只是在這裡逛公園而已,你們要把人家怎樣,現在警察這樣當的嗎?你有什麼意見?」

 
嗆警暴力執法,年輕人似乎覺得有人讚聲,開始在現場跟員警叫囂,而且態度越來越差,結果下一秒。

圖/TVBS

員警vs.年輕人:「喔地板超滑,小心小心,被你們趕的啊小心,我們在這裡好好散步XX,你在說什麼,你再講一次啊,你說什麼,來做什麼,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我跟我老婆說話,我有罵你嗎?銬起來。」

似乎是想在妻子面前展現男子氣概,但他可挑錯對象了,把警方當塑膠,直接被員警狠狠壓制上銬,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前鎮,23日深夜11點,只是警方會大陣仗出動,是因為有民眾報案,說在時代公園廁所旁,有青少年聚集,擔心發生打架事件,快打部隊才會在到場後,看到半夜還有年輕人在公園逗留,進行勸離,沒想到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卻開始挑釁,甚至對執法員警破口大罵。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前鎮街派出所長陳佳禾:「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對執法員警辱罵,全案依妨害公務案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辱警又妨害公務,男子被上手銬帶走,公園也不用逛了,在妻子面前逞能,結果火爆脾氣直接把自己送進派出所過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輕男女#快打部隊#打架事件#公園聚集#妨害公務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222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