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轉讓 結果共299筆

  • 立院三讀 庫藏股轉換期限3年延至5年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修正證券交易法部分條文,為協助企業留才,將買回公司股份轉讓予員工及配合員工認股權憑證等辦理股權轉換的期限,由3年延長為5年。
    2019/03/26 11:57
  • 快訊/兩會落幕 大陸通過外商投資法草案

    為期兩週的大陸兩會今天上午落幕,稍早大陸全國人大會議,表決通過了國際上高度關注的[外商投資法草案],這個草案被視為是回應美中貿易戰壓力下的應急立法,內容包括美方關切的禁止強迫技術轉讓,和強化對侵犯智慧財產權的法律責任追究,並確定行政機關工作人員不得洩露商業秘密等規範
    2019/03/15 09:37
  • 連4天吸毒助性!他灌牛奶、蜆精害昏厥女友全裸暴斃

    台北一名張姓女子為了慶祝與蔡姓男友同居,2人連續4天嗑毒品狂歡,不料最後一天吸毒後,2人發生性關係,接著張女就突然昏厥失去意識,然而蔡男卻沒有及時將張女送醫,而是灌下牛奶及蜆精處理,導致張女中毒性休克死亡。法官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判蔡男9年徒刑,之後因蔡男有心和解,改判8年。
    2019/01/20 08:33
  • 轉讓課程被「拖4個月」 民眾怨健身房拖延

    又出現健身房轉讓課程糾紛!有民眾去年向知名連鎖健身房,申請部分課程轉讓,不過一路被拖了將近4個月,都沒有成功,她表示業者多以沒收到資料,甚至是系統更新的理由來拖延,對此,業者回應,課程轉讓並不會影響到教練考績,也有派專員協助這名會員的需求。
    2019/01/12 18:30
  • 聖誕節爽看五月天演唱會 他一看門票崩潰:比悲傷更悲傷

    亞洲天團五月天22日起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一連舉辦10場《人生無限公司》最終站演唱會,大批粉絲搶著買票進場,但有名男粉絲近日發文訴苦,自己幸運獲得2張原價轉讓的門票,聖誕節(25日)當天跟姊姊開心要去看,結果出門發現門票的場次竟是昨天平安夜的,讓他痛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不少人得知後紛紛嘴角失守,更有人幫忙標籤五月天的阿信,希望阿信看到後可以幫忙。
    2018/12/26 12:55
  • 否認供毒卻認共同轉讓 法官斥土豪哥:認什麼

    前年在W飯店開毒趴,造成郭姓女模吸毒暴斃,一、二審都遭判刑10年土豪哥朱家龍,由於最高法院發現,女模身上驗出其他人沒有的PMA毒品,加上被告聲請調閱死者的就醫檢查,原審也沒有調查,因此裁定發回更審,沒想到27日的準備程序,原本堅持沒轉讓毒品的朱家龍,突然說要跟其他2名被告共同承認轉讓,說詞反覆也讓法官忍住不吐槽問說要承認什麼。
    2018/11/27 23:19
  • 土豪哥開庭「什麼都沒承認」 法官兩度吐槽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因在W飯店包房辦毒趴,造成郭姓女模死亡,全案纏訟至今,高院27日開庭,法官問朱家龍為何否認供應毒品,但又願意承認「共同轉讓毒品」,讓他一時停頓;最後庭上雙方爭論交保與和解時,法官也是一句「一定要交保才能談和解嗎?」讓他不敢再說。
    2018/11/27 21:47
  • 趙藤雄妻遭課贈與稅5千萬 興訟敗訴定讞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妻子趙陳熟,不服國稅局認定她以迂迴方式無償轉讓現金增資新股認購權給兩名兒子,須繳贈與稅逾5000萬元,提起訴訟,最高行政法院今天判趙妻敗訴定讞。
    2018/10/11 15:29
  • 樂團前主唱涉供毒! 女網友撞牆抽搐亡

    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約一名許姓女子到家中碰面,沒想到4小時後,對方送醫不治,檢警調查發現,死者體內至少有4種混合性二級毒品反應,其中有2種成分,和蕭逸體內的藥物成分相符,懷疑他涉嫌提供毒品,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將他起訴。
    2018/10/05 12:12
  • W土豪哥翻版?地下樂團前主唱涉供毒遭起訴

    知名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將一名許姓女子約回家中聊天,不料女子在服用藥物後突然不斷抽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宛如W飯店命案翻版。檢警相驗許女遺體後,驗出其體內至少有4種2級毒品,雖蕭男否認供毒,但北檢不採信其說法,昨(4日)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嫌起訴。
    2018/10/05 12:05
  • 公司改名、轉讓員工年資中斷? 法官判業者敗訴

    公司機構改組、轉讓,如果留用舊員工,那年資該重新計算嗎?桃園一名潘姓女子就為了退休問題告上老東家。說自己任職文教機構,中間公司曾改名,也曾轉讓,不過她始終留任。如今超過25年申請退休,公司卻說改名轉讓,年資就得重新計算。不過如今,法官判決業者敗訴。
    2018/10/04 14:26
  • 「動物王國」歇業!貓狗全數認養完畢 粉專已關

    知名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因投資電商嚴重虧損,今(27日)宣布歇業,除了通知上游廠商前往處理退貨回收事宜外,全台17家分店寵物也開放免費認養,民眾僅需負擔轉讓費。據悉,目前所有分店的貓狗均已被認養完畢,業者的臉書粉絲專頁也隨之關閉。
    2018/09/27 22:54
  • 誆「家族公司」內線穩賺 投資千萬恐慘賠

    老闆的姪子涉嫌詐騙,上櫃公司緊急切割!台北市一名黃先生指控,日前餐會認識一名周姓男子,自稱家族經營的公司,準備投資子公司,不只拿出照片佐證關係良好,還聲稱有內線消息,甚至還誇口說,可以轉讓公司股票,黃先生等人不疑有他,投資1420萬元,結果發現股票讓渡書的照片是假的,投資夢碎,黃先生為了拿回600萬元,委託律師提告周姓男子詐欺。
    2018/09/27 21:00
  • 「動物王國」驚傳倒閉 全台17分店寵物免費認養

    知名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因投資電商嚴重虧損,今(27日)發表聲明宣布歇業,除了通知上游廠商前往處理退貨回收事宜外,全台17家分店寵物全部開放免費認養,只需要支付轉讓費。
    2018/09/27 16:33
  • AIT:中國企圖把持技術產業 損害台美經濟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今天表示,中國正積極利用扭曲市場的補貼,以及盜用知識產權和強制技術轉讓等作法,企圖把持技術產業,這些行為正在損害美國和台灣的經濟。
    2018/09/25 13:59
  • 快訊/大立光週二跌停 原因:林家轉讓持股6千張

    最新消息!股王大立光今天開盤以3865元開出,上漲5元,盤中出現震盪,但是昨天卻以跌停作收,震驚各界,現在原因揭曉,原來是大立光四大創辦人昨天同步申報轉讓持股,合計轉讓6090張大立光股票,引發市場譁然。
    2018/09/19 10:58
  • 知名羊肉爐「正老林」商標爭議 創辦人遭控詐欺

    知名羊肉爐店「正老林」,創辦人林武棋3年前因投資失利,轉向吳姓友人周轉300萬元,並承諾將「正老林」的商標權、製作羊肉爐的配方等等經營技術一併轉讓給吳男,但事後林武棋卻沒有履行契約,甚至向媒體說出「他就是要搶我的商標」的言論,讓吳男憤而提告。
    2018/08/21 19:28
  • 戴勝益再賣王品股票 申讓千張估變現逾8000萬

    王品創辦人戴勝益所成立的戴水教育基金會昨日公告申報轉讓1000張持股,以昨天收盤價85.2元計算,估可進帳8520萬元,而這也是戴水基金會今年第3度賣股,王品表示尊重。
    2018/08/14 10:09
  • 摩鐵開毒趴想撇清! 怪警搜索太扯、小題大作

    學生放暑假,家長得小心孩子是否染毒!高雄一名計程車運將開車進去汽車旅館載客時聞到K他命毒品味道,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等摩鐵大門打開時要現場的8名年輕男女通通站好,其中2人才剛滿18歲。警方表示這些學生平常透過臉書相約聚會,故意分租2間包廂避免被發現,現場查獲毒品殘渣,徐姓男子一肩扛下,要是被查出有轉讓毒品刑責將加重!
    2018/08/11 17:56
  • 兒罹患白血病 父街頭擺看板「轉讓女兒救兒子」

    8日是父親節,不少做子女的幫爸爸慶祝;但日前在大陸四川,有一名男子帶著女兒上街頭,並且還自製看板,上頭更寫著「轉讓女兒救兒子」,引發來往民眾的關注。原來這名人父的一對龍鳳胎兒女,兒子罹患了血癌,男子想透過賣女兒籌措醫藥費救兒子,卻引發網友的大肆抨擊。
    2018/08/09 09:06
  • 毒販趁暑假蠢動! 警方強勢臨檢KTV、PUB

    以為跟學生老師當鄰居販毒不會被發現,高雄市湖內警方獲報後前往攻堅,誇張的是,當時主嫌正在施打毒品海洛因。而高雄市警方就怕暑假期間學生染黑碰毒,由警察局長親自帶隊到新興區一間大型舞廳臨檢,因為光在新興區,暑假就查獲18起提供或轉讓毒品給青少年的案件。
    2018/08/06 13:20
  • 北京將放寬金融外資准入 可不良資產交易

    北京市今天透過官方媒體發布關於擴大對外開放的規劃,爭取進一步放寬外資准入,鼓勵在北京設立外商獨資或合資金融機構,並爭取允許外資參股地方資產管理公司,參與不良資產轉讓交易。
    2018/07/31 12:23
  • 防洗錢 進出香港攜逾12萬港幣旅支要申報

    為防跨境洗錢,香港海關近日宣布,即日起,攜帶總值高於港幣12萬元的現金和旅行支票等不記名可轉讓票據進出香港需申報,違者將遭最高50萬元(約新台幣197萬元)罰款及監禁兩年。
    2018/07/17 16:06
  • 立院三讀 放寬員工獎酬股票課稅

    立法院今天三讀修正通過產業創新條例部分條文,讓員工獎酬股票在新台幣500萬元限額內,在轉讓時可選擇以取得價或轉讓時的市價,取價低者課稅,強化留才誘因。
    2018/05/29 11:04
  • W飯店毒趴女模暴斃 土豪哥二審維持10年刑期

    前年發生在W飯店的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在房間內開毒趴,導致郭姓女模不幸暴斃,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處他10年徒刑;土豪哥提出上訴,堅稱郭女的死與他無關,但表示懺悔未來會遠離毒品。高等法院今(28)日宣判,仍維持一審10年徒刑。
    2018/05/29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