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轉讓 結果共299筆

  • 美籍女曝台留學陰影!寄宿媽逼吃「螞蟻蛋糕」

    美國女孩Tristan,說了一口流利中文,原來這是她第二次來台灣,不過在8年前來台交換時,卻留下陰影,因為第一個寄宿家庭當時斷了她的三餐,餓到只能跟仲介機構聯繫,沒想到卻輾轉讓寄宿家庭聽到,隔天竟叫Tristan吃爬滿螞蟻的蛋糕,原本該義務提供膳食和住宿的接待家庭,卻讓寄宿生覺得像惡夢,詢問新北市該扶輪社得到回應,說2012年並沒有接待美國裔留學生。
    2020/05/25 19:49
  • 看衰滴妹飲料店撐不過5年 鄉民打賭「輸了就捐薪水」

    Youtuber滴妹創立手搖飲品牌「再睡5分鐘」,開幕第一天就湧入大批忠實粉絲到場支持,開賣不到6小時,全品項就已販售完畢,只能提前打烊。但有一名批踢踢男網友不看好滴妹的飲料店,打賭飲料店撐不了5年,認為最後的下場不是轉讓就是直接關閉,「我輸了就捐當年度5月的月薪給那時候風評良好的社福團體」,引起討論。
    2020/05/12 08:50
  • 港人憂疫情不敢搭計程車 司機嘆快撐不住

    香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擔心被傳染不敢搭計程車,有司機就表示,上班經常1小時等不到客人,甚至上班一天還虧錢,港府承諾的補貼又要等到7月才拿得到,面對港媒鏡頭大吐苦水,感嘆就快撐不下去,大陸方面儘管宣布復工副產,但疫情期間,不少餐飲業者被房租和人事、原料成本壓得喘不過氣,河南鄭州就有小商圈,近期有1/5的店家關門準備轉讓。
    2020/04/12 11:29
  • 最快10分鐘檢驗! 國衛院研發肺炎快篩試劑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國衛院在4月2日宣布,以SARS抗體研發出只要10至15分鐘就能檢驗出新冠肺炎的快篩試劑,目前正在進行專一及敏感度測試。而中研院所開發的快篩試劑已經在3月27日啟動技術轉讓程序,進入初步優化量產驗證階段。
    2020/04/03 12:44
  • 1折員購原價退貨 愛馬仕經理遭揪涉詐

    一名在國際精品愛馬仕擔任經理的張姓女子,以員購一折的價格,買下原價13萬5700員的皮包,事後又以瑕疵原價退貨,她除了賺取差價,還將其中三萬多元換成禮券轉讓給別人,甚至拿發票用外國人護照辦理退稅,被公司發現後遭到解雇。但張姓女經理不滿提告,法院認為,退貨跟退稅都屬於買賣關係非勞雇關係,判決愛馬仕敗訴,必須讓女經理復職。
    2020/01/30 15:21
  • 女大生好奇「舔一下毒郵票」 精神恍惚墜13樓半癱

    台中市吳姓男子轉讓毒品「毒郵票」給盧男,盧男再給徐姓女大生吸食,徐女吸食後精神恍惚,自13樓墜樓造成半癱,檢方審酌吳男等人犯後態度良好、徐女未追究,給予緩起訴2年。
    2020/01/20 20:13
  • 北京宣布達成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文本

    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晚11時舉行記者會,宣布與美國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文本,包括序言、智慧財產權、技術轉讓、食品和農產品、金融服務、匯率和透明度、擴大貿易、雙邊評估和爭端解決、最終條款九個章節。
    2019/12/13 23:34
  • 遭釋出!陳偉殷成「指定轉讓」 職涯第一次

    遭馬林魚釋出,陳偉殷坦言職業生涯第一次,24日清晨,陳偉殷搭機返回台灣,但這次回來的狀況卻跟往年不太一樣,因為他才剛剛遭到所屬球隊馬林魚釋出,身分已經完全不同,雖然心情很複雜,不過他也說還是得趕快調整心情,現在有以前老隊友森野將彥向他招手,不過陳偉殷強調,還是以在美國職棒為主,其他的暫不考慮。
    2019/11/24 12:14
  • 遭爆和表弟張奕鬧翻!陽岱鋼:他沒聯絡我

    旅日球星陽岱鋼招開返台記者會,但家族問題,成為全場焦點,陽岱鋼說沒特別看12強棒球賽,也沒和表弟張奕聯繫,不過棒球界也傳出震撼消息,旅美投手陳偉殷,在返台前夕,傳出因表現不如預期,遭到「馬林魚」指定轉讓。
    2019/11/21 22:44
  • 陳偉殷被指定轉讓 6.7億薪水馬林魚照付

    新球季年薪達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7億元)的旅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被邁阿密馬林魚指定轉讓(DFA),下一步受到關注。
    2019/11/21 10:32
  • 快訊/林暐哲提告 青峰:從未轉讓詞曲著作權

    藝人青峰跟恩師林暐哲,去年底雙方結束合作,現在傳出林暐哲要對青峰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因為林暐哲聲稱,蘇打綠將詞曲版權轉讓給林暐哲,而消息傳出之後,青峰所屬的環球音樂表示,青峰從未將詞曲著作權,轉讓給林暐哲,創作詞曲為青峰所有,演唱會如期舉辦不受影響,等於駁斥林暐哲的說法。
    2019/11/14 18:31
  • 幫你代刷繳費!省停車費 恐淪詐欺共犯

    你曾在停車場遇過,有人要幫你代刷信用卡嗎?近來在雙北地區的停車場,有車主不斷遇到,當你要去付停車費時,就會有總人來問,可不可以幫你刷卡繳費,還可以算你便宜點,原本155元的停車費,收你145元就好,只是回家仔細看發票後,代刷卡的男子其實根本現賺110元,但刷卡換現金恐怕已經觸法,因為通常信用卡紅利禁止轉讓,代刷男子和車主恐怕涉及詐欺取財罪。
    2019/11/13 19:50
  • W飯店女模命案 土豪哥判2年10月今發監

    震驚社會的W飯店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為開毒趴,造成郭姓女模混用多種毒品死亡,被依轉讓禁藥罪判刑2年10個月。朱家龍在今天上午報到發監,由於他從案發後,被羈押2年2個月,折抵刑期後,只需再關8個月,預計明年六月服刑期滿出獄。
    2019/10/08 12:31
  • 樂天經營台灣市場逾10年 加盟中職盼增知名度

    Lamigo桃猿今天宣布將股權100%轉讓給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樂天從2008年開始經營台灣市場,營運長渡邊崇表示,希望能透過加入中職,讓台灣更認識樂天,日職金鷲隊也會全力協助。
    2019/09/19 14:17
  • Lamigo桃猿宣布 股權100%轉讓給樂天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中華職棒召開記者會宣布,母公司LA NEW與樂天公司達成協議,將把股權100%轉賣給樂天公司(Rakuten),球團原工作人員也會留用,並留在桃園永續經營。
    2019/09/19 11:59
  • 妻吸毒抽搐2小時猝死 屍體遭閨蜜丟回家

    台北市一名年僅19歲楊姓女子,去年12月初時和林姓丈夫發生爭執後便負氣離家,找好友黃女哭訴,兩人後來向另一名黃姓男子拿搖頭丸助興,未料楊女疑似因服用毒品過量,竟當場猝死。黃姓男女發覺事態嚴重後,便將屍體帶回死者家中,並試圖故佈疑陣,不過兩人的行跡在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今(5日)被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遺棄屍體罪,遭到檢方起訴。
    2019/09/05 14:16
  • 王維中轉戰老東家海盜 重返大聯盟有望

    美國職棒台灣左投王維中遭奧克蘭運動家隊指定轉讓(DFA)之後,今天傳出好消息,轉戰前東家匹茲堡海盜隊,列入海盜隊大聯盟40人名單。
    2019/09/01 10:39
  • 王維中遭運動家指定讓渡 參賽12強可能性提高

    奧克蘭運動家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遭球隊指定轉讓(DFA),移出40人名單,未來動向未定;昨天世界12強中華隊剛擬定60人名單,並把王維中納入,參賽機會增加。
    2019/08/30 09:52
  • 為了救人訂單轉讓 好心送餐員:人命重要

    因為行車糾紛爆發全武行62歲的黃姓男子拿螺絲起子作勢攻擊另一名騎士,外賣外送員取餐途中目擊整個過程,上前制止還英勇奪下螺絲起子,立刻把訂單轉給其他司機,升大二的他暑假當外送員打工,少跑這一趟大約少賺一兩百塊,他說人命最要緊,至於拿螺絲起子的男騎士事後卻否認有亮出任何工具,還說是對方先開口罵人。
    2019/08/23 20:52
  • 出價太低 傳巴黎聖傑曼拒讓皇馬簽走內馬爾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離開巴黎聖傑曼隊一事,看來還沒進展,今天媒體報導,皇家馬德里隊提議花1億歐元(約新台幣35億元)和轉讓3名球員來簽下內馬爾,遭到了巴黎聖傑曼拒絕。
    2019/08/23 10:15
  • 胡智為移出40人名單 坦言遇瓶頸不會氣餒

    美國職棒(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宣布,台灣投手胡智為進入指定轉讓(DFA)程序,移出40人名單。他坦言遇到瓶頸,但仍保持積極態度「不會氣餒」。
    2019/07/04 07:59
  • 重回自由!W飯店命案逆轉 土豪哥獲輕判

    因W飯店命案遭羈押兩年多的土豪哥朱家龍,今天終於重獲自由!高等法院更一審大逆轉,變更起訴法條,依「轉讓禁藥罪」改判朱家龍等人,2年10個月不等有期徒刑,主要改判關鍵就是,郭姓死者體內的毒品成分,有一項是其他人都沒被驗出的安非他命PMA,而且從她的頭髮約6公分處都有驗出,顯見已經持續施用將近4個月,因此法官考量,朱家龍等人提供的毒品,和死因無直接關係。
    2019/04/26 21:36
  • 美印缺席 習近平一帶一路論壇發表演說 

    大陸今年重點主場外交活動,第二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正在北京舉行,有超過150個國家,90多個國際組織參與,而美國和印度兩國都沒有派代表出席。不過,儘管美國沒出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論壇開幕式上演說,多半聚焦在回應貿易戰話題,像是重申對外開放,提及外商投資法,還有加強知識產權保護,杜絕強制技術轉讓等等。另外,大陸也藉論壇機會找美國學者背書,駁斥開發中國家參與一帶一路造成負債陷阱。
    2019/04/26 20:10
  • 更一審認與女子之死無關 朱家龍改判2年10月

    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審理「W飯店女子命案」,認為朱家龍等人轉讓毒物與女子死亡無相當因果關係,今天依藥事法轉讓禁藥罪改判朱家龍2年10月徒刑,裁定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
    2019/04/26 13:48
  • 宛如W飯店命案翻版! 樂團主唱牽扯毒命案

    地下樂團前主唱,涉嫌轉讓毒品害死人遭起訴,法院今天上午開庭!男子蕭逸和許姓被害人是聚會場合認識,知道對方在電影產業工作,去年三月兩人約要談工作的事,不過,女子在服用搖頭丸後,倒地不起,救護車將人送醫,還是宣告不治,蕭逸不承認犯行,強調是死者自己使用毒品,案發後也搬回南投老家,避風頭!
    2019/04/0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