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吸毒抽搐2小時猝死 屍體遭閨蜜丟回家


發佈時間:2019/09/0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4: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年僅19歲楊姓女子,去年12月初時和林姓丈夫發生爭執後便負氣離家,找好友黃女哭訴,兩人後來向另一名黃姓男子拿搖頭丸助興,未料楊女疑似因服用毒品過量,竟當場猝死。黃姓男女發覺事態嚴重後,便將屍體帶回死者家中,並試圖故佈疑陣,不過兩人的行跡在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今(5日)被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遺棄屍體罪,遭到檢方起訴。
 
據聯合報報導,楊女和丈夫林男去年12月初時因發生爭吵,楊女當時氣憤之下便離家找好友黃女哭訴,接著兩人去找45歲黃男拿搖頭丸助興,沒想到最後當場休克。黃女因為怕吸毒事跡曝光,不敢立即打電話報警,便眼睜睜看著黃女全身抽搐長達2小時後喪命,隨後向黃男求救,兩人開車將屍體從萬華一路載回死者生前的住處。

 

示意圖/TVBS
 
黃姓男女怕事跡敗露,便在楊女家中擺放一瓶酒和4顆搖頭丸,刻意營造出輕生假象,將屍體丟包後隨即離去。林男返家後見到妻子的屍體,便報警處理。而檢警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黃姓男女「抬屍」的畫面,將兩人列為被告偵辦。
 
報導指出,楊女當時把搖頭丸和2包毒咖啡包一起吃下肚,才會因用藥過量導致身體抽搐,當場暴斃。而黃姓男女也因涉嫌「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以及「遺棄屍體罪」,於5日被正式依法起訴。另外,兩人也因服用毒品,由另外分案追查偵辦。
 
 
實習編輯/范安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搖頭丸#萬華#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5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