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自由!W飯店命案逆轉 土豪哥獲輕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1:36

因W飯店命案遭羈押兩年多的土豪哥朱家龍,今天終於重獲自由!高等法院更一審大逆轉,變更起訴法條,依「轉讓禁藥罪」改判朱家龍等人,2年10個月不等有期徒刑,主要改判關鍵就是,郭姓死者體內的毒品成分,有一項是其他人都沒被驗出的安非他命PMA,而且從她的頭髮約6公分處都有驗出,顯見已經持續施用將近4個月,因此法官考量,朱家龍等人提供的毒品,和死因無直接關係。

圖/TVBS

 
終於獲得交保,能走出高等法院,這一步睽違2年多,土豪哥朱家龍,終於重新呼吸到自由的空氣,因為26號這天,更一審有這重大逆轉改判。

記者vs.朱家龍:「以後還敢開毒趴嗎?還要再上訴嗎?」

面對問題,表情始終如一,沒有過多的態度,但更一審的判決對他來說真的輕鬆不少,法官變更法條,從原本一二審的轉讓禁藥致死罪,更一審改為依轉讓禁藥罪,朱家龍刑期從10年改判為2年10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圖/TVBS

高等法院刑事審判發言人連育群:「因為無法認定被告朱家龍等人,有轉讓PMA的毒品給被害人使用,倘若被害人沒有持續使用PMA的行為,她施用本件被告提供的禁藥或偽藥,也不會發生死亡的結果。」

根據法醫研究所提供檢驗報告指出,郭姓死者的頭髮,從頭皮到6公分都被驗出一種安非他命PMA,顯示她在案發前四個月內,都有持續不間斷施用,但一起開趴提供毒品的朱家龍等三人,身上有其他毒品成分,卻沒有同一種安非他命,審判長也認定這沒有直接關係。

朱家龍從106年3月份就遭到羈押至今,已經兩年,扣除2個月的勒戒期,未來如果定讞,雖然他還得面對不到一年的刑期,比起一開始的10年,已經大大減少。

圖/TVBS

不過對此朱家龍的律師團表示,這次的改判結果算是符合預期,謝謝審判長都有參酌書狀意見,但還是會提起上訴,力拚全數折抵刑期,

對於朱家龍算是鬆口氣,因為法院這一判,似乎等於認定命案與他無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命案#羈押#判刑#法官#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79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