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轉讓 結果共299筆

  • 除涉殺女友 陳修將給友人施用一粒眠毒品判刑3月

    時任76行者召集人的陳修將涉殺女友,也被檢警查出在汽車旅館內將一粒眠粉末毒咖啡包無償轉讓給黃姓友人當場施用,陳修將坦承犯行,彰化地院依違反藥事法判處徒刑3月。全案可上訴。
    2022/07/13 15:43
  • 傳巴菲特出清持股大賺 中國比亞迪汽車股價重挫

    今年上半年電動車銷量超越特斯拉居全球之冠的中國比亞迪汽車(BYD),今天股價在陸港股市雙雙大跌,市場傳出美國股神巴菲特將其所有的比亞迪持股轉讓給花旗銀行,大賺一票。
    2022/07/12 16:53
  • 西方企業「裸退潮」 麥當勞.雷諾撤出俄市場

    俄羅斯2月底揮兵入侵烏克蘭,西方企業從暫停往來,到現在開始「斷捨離」乾脆全面撤出,斷得一乾二淨;速食龍頭麥當勞本週一(16日)宣布,將從俄羅斯市場撤資,以後俄羅斯看不到金拱門招牌,估計撤資處理費就要12到14億美金,但麥當勞仍在所不惜;而法國汽車大廠雷諾也宣布,將俄羅斯資產全部轉讓,持有的俄羅斯汽車製造商股權,也全部轉售,未來在莫斯科的雷諾車廠,將生產蘇聯時期的汽車品牌。這一切無非讓俄羅斯在經濟上更加孤立,有經濟學家分析認為,如果戰爭繼續打下去,冷戰時代的蕭條危機,很可能會在俄羅斯重新上演。
    2022/05/17 19:55
  • 女毒蟲淪街友 嫁5任尪結婚又離婚30次「3個還在關」

    彰化縣一名49歲林姓女子沈溺毒癮,淪為街友多年,不料她卻把婚姻當兒戲,自稱曾和5名男子結婚、離婚30次,5男當中有3人正因案服刑。日前林女毒癮發作,找上70歲「老毒蟲」汪姓男子供毒,對方甚至還提供住處讓她開毒趴,警方獲報將兩人逮捕。林女必須觀察勒戒2個月,汪男則被依轉讓禁藥罪判刑4月、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判刑3月。
    2022/05/05 16:37
  • 台積電秦永沛超寵妻 贈2千張股票「市值破11億」

    台積電營運組織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今天申讓2000張台積電持股,贈與妻子陳靜蘭,以台積電今天收盤價新台幣565元計,市值達11.3億元。
    2022/04/20 09:08
  • 偷轉讓「3OK卡」惹眾怒 廟方隨機抽查防盜用

    大甲媽祖4/8遶境,為了配合中央防疫,需打滿3劑疫苗,才能隨香,廟方發放3OK卡,讓信眾領取,台中市政府也派出防疫車,設立接種站,讓信眾隨到隨打,不過就有民眾爆料,有人偷偷轉讓3OK卡,讓人質疑防疫效果,而廟方強調遶境時,會採用「抽查」方式,來防止盜用情況發生。
    2022/04/06 19:59
  • 「紅單轉讓」課房地合一稅? 財長:會和內政部討論

    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表示,紅單(購屋預約單)轉讓已經立法禁止,但是私底下還是有在轉讓,這部分是不是視同房地合一課稅,財政部會和內政部討論。
    2022/04/06 11:16
  • 禁俄天然氣!波羅的海三小國開歐洲第一槍 盼實現能源獨立

    烏俄衝突爆發後,歐洲各國紛紛重新思考是否該擺脫對俄羅斯天然氣的依賴, 波羅的海三小國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愛沙尼亞宣布四月起全面禁止進口俄羅斯天然氣,確保成為「能源獨立」的國家。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這是第一批歐洲國家因烏俄戰爭而對俄羅斯進行能源制裁,其實立陶宛過去也十分依賴俄國能源,但近年已自覺需有其他來源,因此未來要實現『能源獨立』並不困難。」 另外,俄羅斯先前向歐洲多國喊話,表示若要自俄羅斯進口能源,需使用盧布交易,不過此提議遭到歐洲各國拒絕。余文琦說明「日前北約高峰會,拜登宣布將會增加對歐洲的天然氣輸出,歐洲國家也共同協議,同意將共同購買及儲存天然氣,而為了彌補現階段能源短缺,歐洲國家一面向『天然氣大宗出口國』尋求協助,一面向『天然氣大宗進口國』協調轉讓。能源議題短期內在歐洲的確挑戰重重,不過若真的有決心,歐洲仍有望成功脫離對俄羅斯的依賴。」
    2022/04/05 16:01
  • 普欽太超過!日本網路掀反俄仇恨現象

    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火激烈,遠在東亞的日本出現仇俄現象,社群網上大量的仇恨與威脅言論,讓居住在日本的俄羅斯人擔心成為被攻擊目標,甚至不敢讓小孩上學。311災民與原爆受害者,則強力譴責俄國攻佔烏克蘭核電廠。而日本政府則罕見地行使軍事防衛新法,提供烏克蘭防彈背心、頭盔、戰備食品等物資,寫下日本自衛隊首次紀錄。
    2022/03/07 19:58
  • 禮券還沒退的要快喔!艾蔓淡水館熄燈 消保官籲7月前辦退費

    位在新北市淡水紅樹林附近的艾蔓淡水館,在去(110)年8月31日停止營業,之後轉讓予挪威森林集團並更名為「挪威森林-森森館」,但消費者至去年底為止仍可持艾蔓淡水館之禮券至原址使用或辦理退費,如今艾曼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擬於今年底前辦理解散登記,消保官呼籲持有艾蔓淡水館禮券之消費者,於今年7月底前依該公司公告之方式辦理退費,以維護權益。
    2022/03/02 12:54
  • 熱熔膠條毆打、囚禁討債! 警逮竹聯幫成員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三重被人當街押走,載往八里一間鐵皮工廠囚禁毆打,警方調查,原來他疑似欠了185萬元,還不出來,債主拿不到錢,只好把債權轉讓給資產公司,對方涉嫌教唆黑幫討債,警方循線共逮捕8人,其中劉姓主嫌,還是竹聯幫成員。
    2022/02/17 23:27
  • 郭雪芙遭「皮繩綑綁調教」下藥!《華燈3》預告藏3亮點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確定於3月18日下午3時上架,今(9)日公開正式預告,登場角色皆面對人生重大衝擊露出真面目,其中由郭雪芙飾演的Aiko(愛子)還慘遭SM,驚人反轉讓網友瘋狂留言:「我的天啊,怎麼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要瘋了!」
    2022/02/09 13:05
  • AZ生產技術轉讓 巴西將擁有100%自產疫苗

    巴西國家衛生監督局(Anvisa)今天批准克魯茲基金會生產的阿斯特捷利康COVID-19疫苗的活性藥物成分註冊。如此一來,巴西將擁有100%在本國境內生產的COVID-19疫苗。
    2022/01/08 09:31
  • 快訊/尼加拉瓜沒收我外交資產 轉交北京管理

    這個月九日才剛與我國斷交的尼加拉瓜,傳出總統奧蒂嘉下令沒收我國外交部捐贈的資產,並轉交給北京。根據尼加拉瓜政府發出的聲明,因為臺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所以將外交部資產交給北京,並沒有所謂轉讓或捐贈的問題。
    2021/12/27 14:28
  • 民眾上網兜售國旅券 觀光局:被檢舉取消中獎資格

    交通部觀光局搭配振興五倍券發行國旅券,不過卻有中獎民眾上網兜售藉此獲利。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說,販售國旅券賺取利潤是禁止的,被檢舉就會取消中獎資格。
    2021/12/23 10:40
  • 台商對陸關鍵技術轉讓採事前申請制 經部預告期滿

    媒體報導台灣將限制科技廠出售中國大陸資產,經濟部說明,為加強管理技術轉移至中國大陸,正研擬台商赴陸投資相關修正草案,未來台商若出售中國大陸事業股權,因已涉及技術轉讓,應事先申請技術合作許可。
    2021/12/17 17:56
  • 台南仁德預售屋引排隊瘋搶 市府:成交件數不多

    台南市仁德區一處大樓新建案場今天上午在東區東門路開案銷售,因出現多人漏夜排隊,驚動市府,地政局表示,成交件數不多,也未發現違反紅單轉讓規定,地政局將持續關注。
    2021/12/08 17:07
  • 吸毒後冒冷汗、腿軟!友未送醫害暴斃 死者父獲賠84萬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陪著要投朋友到板橋區一處租屋地找朋友,結果卻在屋內吸食毒品導致暴斃死亡,林姓死者父親控訴在場的朱姓女子,明知道安非他命屬於禁藥,卻交給兒子施用,見兒子出現身體異常反應,不舒服時卻沒有及時將人送醫救治,導致死亡,求償531萬905元,高等法院審理後判朱姓女子應賠84 萬9136元殯葬費、扶養費及精神慰撫金。
    2021/11/09 13:03
  • 恆大以房抵債 轉讓市值1.7億不動產給供應商

    為應對財務危機,中國恆大持續出售現有資產,近日與其中一家供應商帝歐家居達成協議,以市值人民幣3950萬(約新台幣1.7億元)的房地產償還部分債務。目前正在辦理相關手續。
    2021/11/02 15:06
  • 城中城罹難者全數確認身分 「81歲死者醒來」真相逆轉

    高雄鹽埕「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發生惡火,釀成46亡的悲劇,部分遺體因遇火面目全非,而最後2具遺體身分終於確認,為77歲李黃婦人與56歲陳姓婦人;其中李黃婦人原被誤認是被救出後送醫插管急救的傷者,然而傷者清醒後寫下名字,才知道她並非李黃婦人,而是另一名失蹤的黃姓婦人,真相逆轉讓2方家屬心情大洗三溫暖。
    2021/10/17 08:10
  • 轉讓1劑莫德納賣6千? 黃珊珊:找到診所但尚查無不法

    莫德納疫苗即將到貨,不過網路上卻傳出,疑似有民眾轉售莫德納殘劑資格,宣稱不論是第1劑或第2劑疫苗都能用6000元注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也在記者會上回應調查狀況。
    2021/10/08 16:02
  • 恆大爆債務危機 港媒:集團主席許家印賣香港洋房

    港媒報導,中國大型房地產恆大集團面臨財務危機之際,其集團主席許家印及有關人士已轉讓香港兩幢單幢洋房,市值共約港幣8億元(新台幣27.61億元)。
    2021/09/15 11:51
  • 波蘭將贈台灣AZ疫苗! 陳時中證實:數量、時間待確認

    今年7月傳出波蘭有計畫將新冠肺炎疫苗轉讓其他國家,而台灣也在名單上,今(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確實有這件事情,但對於疫苗抵台時間或數量,則表示還在確認當中。
    2021/09/04 14:49
  • 林暐哲再告蘇打綠侵害名譽求償100萬 青峰6人判免賠

    樂團蘇打綠6名成員聲請假處分,林暐哲音樂社不得將「蘇打綠Sodagreen」商標轉讓等處分獲准,音樂社認為此舉侵害名譽權求償100萬元。北院今判決音樂社敗訴、6人免賠。可上訴。
    2021/07/08 19:28
  • 美國拚疫苗外交.物流卡關!WHO南非設技轉中心

    新冠疫苗接種現在出現富國和窮國的「格差」,高收入國家占了全球注射量超過八成,低收入國家則不到1%,為了讓開發中國家也能自己生產疫苗,世界衛生組織宣布將在南非設立技術轉讓中心,好讓非洲能自產,不用全仰賴西方世界供應。而月初宣布要捐8千萬劑疫苗的美國,現在因物流、法規等問題,目前僅送出不到1千萬劑;而不進口外國疫苗,獨自研發的古巴,則宣布國產疫苗臨床試驗,防護力達92%。
    2021/06/2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