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飯店毒趴女模暴斃 土豪哥二審維持10年刑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0:46
前年發生的W飯店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二審維持10年刑期。(圖/TVBS)
前年發生的W飯店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二審維持10年刑期。(圖/TVBS)

前年發生在W飯店的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在房間內開毒趴,導致郭姓女模不幸暴斃,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處他10年徒刑;土豪哥提出上訴,堅稱郭女的死與他無關,但表示懺悔未來會遠離毒品。高等法院今(28)日宣判,仍維持一審10年徒刑。

檢警調查,2016年12月2日下午,朱男在W飯店包下房間辦趴多天,朱男的洪姓和蔡姓友人,聯絡小模和傳播妹到場助興,並且找來其他男子提供搖頭丸、梅片、軟糖等多樣毒品給參加的友人和賓客們任意取用。

 

其中郭姓女模在參加之後,因攙雜服用過量的毒品和偽藥,出現神智不清的情況,現場人員見狀找來密醫幫郭女注射「排毒針」,無奈最後郭女仍暴斃身亡。檢警偵辦之後,將朱男等5人移送法辦,其中朱男一審被判10年徒刑。

朱男聲稱,郭女的行為不是他所能控制,對於她的死亡「深表遺憾」;其中朱男在收押期間,還自稱罹患糖尿病等多項疾病聲請交保,但都遭到拒絕,儘管他一度向法官表示「放心,將來法律上該負的責任,我會面對,不會逃避!」但始終未獲交保。

朱男案件上訴到高院後,他聲稱「每天都在反省,造成被害人死亡,深感遺憾,我會『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並且盡自己的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回饋社會,也不會逃避法律責任!」但高院今(29)日作出判決,維持一審原判10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豪哥#朱家龍#W飯店#毒趴#女模暴斃#藥事法#傳播妹#搖頭丸#梅片#排毒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77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