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開毒趴想撇清! 怪警搜索太扯、小題大作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7:56

學生放暑假,家長得小心孩子是否染毒!高雄一名計程車運將開車進去汽車旅館載客時聞到K他命毒品味道,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等摩鐵大門打開時要現場的8名年輕男女通通站好,其中2人才剛滿18歲。警方表示這些學生平常透過臉書相約聚會,故意分租2間包廂避免被發現,現場查獲毒品殘渣,徐姓男子一肩扛下,要是被查出有轉讓毒品刑責將加重!

圖/TVBS

 
汽車旅館鐵捲門漸漸打開,員警等的就是這一刻!走出大門的女子一臉驚訝,其他年輕男女也全被警方喝斥站好。白衣服徐姓男子假裝若無其事,還質疑警方小題大作。

徐姓男子:「我們只是下來而已,你就說我們拉K,會不會太扯啊。」

被人檢舉吸毒,男子就是不承認,但員警進去摩鐵房間東翻西找,桌上有毒品殘渣,這下不得不認了。

 
圖/TVBS

楠梓派出所所長蔡世聰:「平時都是透過臉書相約,有時候是打打牌聊聊天,他們狡猾分別租了2個房間,然後分梯次進去,比較不會引起業者的注意。」

涉嫌開毒品轟趴的6男2女年紀都很輕,其中2人才剛剛滿18歲,疑似為了躲警方查緝,開2間房間包廂,說話比較大聲的徐姓男子後來改口坦承吸食K他命,他如果提供或轉讓的話罪刑更重。

圖/TVBS

楠梓派出所所長蔡世聰:「我們會朝溯源以及轉讓的方式,來做刑事法的辦理。」

年輕學生涉嫌吸毒熬夜開轟趴,還怕聲音、跟毒品的味道飄出去,在門縫邊塞毛巾,偏偏小黃運將載客時聞到味道機警通報,暑假期間家長忙著上班,也得注意小孩是否有不尋常的舉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摩鐵#毒趴#狡猾#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59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