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就開趴!約毒友躲旅館 警上門還在茫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20:16

以為白天沒臨檢,結果旅館竟然同一時間,2個房間都有人開毒趴!新北市一家旅館之前曾有旅客開毒趴被查獲的紀錄,警方把這裡列為「吸毒熱點」,不定時去臨檢,向櫃臺人員查詢有沒有可疑的人入住,結果前往2個房間查看都聞到怪味,查獲K他命。

圖/TVBS

 
要臨檢了,但房間裡的音樂還是震耳欲聾。發現大事不妙了,這才趕緊關掉音樂,只是才剛低頭就發現一堆毒品。

而且在裏頭,參與其中的不只鏡頭前的這些,因為一共有7人一起開趴開得好嗨。反正想藏也早就來不及,只好乖乖誠實吐出來,一群人跟鄒姓主嫌相約好,天還亮著就在開趴。

他們也不諱言,就是想說白天警察不會來,偏偏汐止警方早就安排好,「群聚施用毒品熱點」勤務,而且同一時間竟還另有斬獲。

 
圖/TVBS

一對情侶一樣躲在房間裡,正拿著k他命大吸特吸,7名嫌犯和這對情侶竟躲在同一地方開趴,難不成是相約好的?

記者謝宜倫:「這次毒趴遭到查獲地點就是在這家旅館裡頭,其實它相較於其他的旅館比較偏遠,人煙也較稀少,不過透過警方和飯店人員的合作,成為屢屢突破的關鍵。」

汐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依據大數據的分析,本分局近年來查獲易聚集施用毒品處所,同時輔佐以友善通報網提供的資訊,並且以提高見警率的方式來執行臨檢勤務。」

圖/TVBS

沒錯就是透過大數據,因為近期只要是曾經查獲的地點通通都會記錄下來,進而分析成為下一次安排勤務的根據,突襲式不定期臨檢更能讓毒趴無所遁形,尤其還有場所工作人員的配合。

畢竟毒品四處流竄,即使見警率提高了還是有漏網之魚,就得靠全民一起來掃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旅館#毒趴#吸毒熱點#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582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