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豪哥開庭「什麼都沒承認」 法官兩度吐槽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21: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因在W飯店包房辦毒趴,造成郭姓女模死亡,全案纏訟至今,高院27日開庭,法官問朱家龍為何否認供應毒品,但又願意承認「共同轉讓毒品」,讓他一時停頓;最後庭上雙方爭論交保與和解時,法官也是一句「一定要交保才能談和解嗎?」讓他不敢再說。

該案起因於2016年12月2日,朱家龍在W飯店包房,找來朋友、傳播妹同樂,並有藥頭加入提供多種毒品給眾人取用。死者郭姓女模在4日凌晨3點多到場,之後服用過量毒品,7日出現神智不清狀況,眾人找來密醫幫打「排毒針」無效,郭女最後仍送醫不治,全案才因此爆開。

 

27日開庭時,朱家龍強調當年只包房12月2日到4日傍晚,他與郭女完全不認識,離開時郭女也沒異狀;之後是朋友蔡姓男子決定續住,他也不知道蔡男找更多人去辦毒趴。

朱家龍坦承吸食毒品,但堅決否認提供毒品,也沒叫任何人去買。他對法官說若這樣構成共同轉讓毒品,「我願意認罪」。法官隨即追問,既然否認提供毒品,為何又對共同轉讓毒品認罪?朱家龍頓了一下,隨即回法官說「12月4日下午5時之前,還是由我包房,如果這樣構成共同轉讓毒品,我就認罪。」法官聽完則吐槽他「你這樣等於都沒承認!」

開庭末尾雙方律師與旁聽的親友因交保與和解問題紛紛搶發言,朱佳龍也加入爭辯行列,法官隨即說「難道一定要讓你交保才能談和解嗎?」讓朱家龍語塞,才停止爭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豪哥#朱家龍#毒趴#W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47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