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輕微 結果共2,165筆

  • 未禮讓直行!駕駛疑搶快擦撞 一度受困昏迷

    22日下午3點半,一輛轎車在金門紫玄宮前方轉彎,左手邊直行的休旅車來不及煞車,撞了上去,2車各自衝撞路邊,轉彎的駕駛一度陷入昏迷,還因為車門變形受困車內,直到警消到場救援,他才醒過來,酒測之前嘔吐,沒測出酒精反應,送醫治療有輕微腦震盪。
    2023/12/23 13:34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砰一聲!路口高速闖紅燈 駕駛撞翻物流貨車

    宜蘭蘇港路與興泰街口,21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22歲駕駛闖紅燈,撞翻準備左轉的物流小貨車,2輛車衝向路中央,小貨車還翻滾好幾圈,幸好小貨車駕駛沒有大礙,而肇事駕駛則是輕微腦震盪,不僅最高可罰5千4,還要再記3點。
    2023/12/22 12:00
  • 宜蘭轎車闖紅燈 高速撞飛貨車「左翻覆90度」原地轉圈

    宜蘭蘇澳今(21)日下午1時許發生對撞車禍,一台紅色自小客車違規闖紅燈,高速撞飛欲左轉的小貨車,造成小貨車往左側翻覆90度,接著在原地整整轉了1圈才停下來,2台車均毀損嚴重,小客車車頭更是撞爛全毀。事故造成雙方駕駛都受傷,小客車駕駛頭部輕微腦震盪且身體多處擦挫傷,小貨車駕駛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7:38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為搶救新買的iPhone 15 新北男摔3公尺水溝受困

    新北市1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樹林區光興街時,放在褲子口袋中的剛買沒多久的 掉出來,結果手機滾到路邊後不偏不倚掉進水溝,心急如焚的男子彎下腰撿拾手機時不慎摔進3公尺深的溝內,當場受困,警消獲報到場架梯搶救,所幸男子僅有輕微擦傷,意識清楚未送醫。
    2023/12/18 12:47
  • 「撞」況連連!高雄機車撞輕軌 台南19歲騎士撞小黃卡車底

    高雄輕軌一個禮拜內連傳2件車禍!16日晚間11點多,列車行經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時,1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擦撞,騎士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列車車身輕微受損,事故排除後,15分鐘恢復正常運轉;另外,台南也傳出機車與計程車相撞的意外,年僅19歲的騎士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2023/12/17 12:47
  • 以為小感冒!醫一看嘆「肝癌」了 2徵兆快就醫

    久咳是A流?還是黴漿菌?患有高血壓還有吸菸習慣的69歲男子,持續3個星期不停地乾咳,因為合併輕微發燒及喘鳴聲,急診醫師為他做了心臟和肺部檢查都沒問題,擔心可能是胃食道逆流引發咽喉腫脹,經一個月做各種治療都未好轉,結果竟是「肝癌」!基隆長庚醫院肝病防治中心主任錢政弘表示,他也遇過打嗝不停的病人竟是肝癌,建議久咳、打嗝的人別忘了做腹部超音波。
    2023/12/16 15:18
  • 快訊/高雄女牽鐵馬穿越只看右邊 遭輕軌猛撞重摔手腳擦挫傷

    今(15)日上午高雄市又傳出輕軌交通事故,一名盧姓女子牽著腳踏車經過輕軌C19馬卡道站往C20台鐵美術館站上行方向時,因為未注意左邊車況,於是與輕軌列車發生擦撞,盧女當場重摔在地,手腳有輕微擦挫傷。
    2023/12/15 13:13
  • 有片/曼谷知名夜市驚見大火 120攤商慘燒毀損失破百萬

    泰國曼谷市中心的「喬德夜市」(Jodd Fairs)是當地相當受歡迎的夜市之一,沒想到13日下午突然出現嚴重火災,巨大的火勢造成的濃濃黑煙從曼谷各處皆能清楚見到,所幸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迅速控制火勢,最終只有1人受到輕微嗆傷,不過有超過120家攤商慘遭燒毀。
    2023/12/14 18:02
  • 周海媚1症狀被宣判「生產會大出血」 忍痛放棄懷孕生子

    港星周海媚因病離世,享年57歲,震驚演藝圈,她生前受紅斑性狼瘡折磨,身體一直不太好,而這次奪命的病因也尚未對外透露,事實上她以前就曾提過,自己從小就有「血小板偏低」的症狀,因此身上常常有各種瘀傷,甚至會昏倒,輕微磕碰就會瘀血或留疤,因此曾被醫生告知如果生孩子「會有生命危險」,她只好放棄生兒育女的想法。
    2023/12/13 15:08
  • 別輕忽!69歲男久咳不止驚長「11公分腫瘤」 醫揭2症狀快檢查

    咳嗽是常見症狀,許多人因此不以為意,但久咳未癒絕不能輕忽,一名69歲男子持續乾咳3週,甚至導致輕微發燒及出現喘息聲,一經檢查竟發現肝臟右葉長了一顆11公分腫瘤,確診罹患肝癌。
    2023/12/12 23:34
  • 北市環保局大樓失火竄濃煙 1消防員手燙傷、3女受傷送醫

    今(12)日下午3時許,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的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大樓,地下一樓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往上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拉水線灌救,陸續救出3名女子,幸好她們意識清楚、沒有外傷,被送往醫院治療,另一名消防員手掌輕微燙傷,就醫後沒有大礙。而事發當下還有不少民眾,淡定的拿著垃圾至大樓丟棄,被消防員緊急請離。
    2023/12/12 16:39
  • 快訊/失控撞護欄翻覆!國1民雄段「4車連環撞」零件四散 1死5傷

    死亡車禍!11日19時45分國道1號嘉義民雄路段一名洪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因操作不當、失控向左擦撞內側護欄後,車輛翻覆於中線車道上,造成設施防眩板掉落車道,3輛自小客車及1輛營業大貨車閃避不及撞擊防眩板,整起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輕微受傷,經警方調查,5車駕駛均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12 00:00
  • 透天厝大火!住警器建功無人受困 僅「義消屋主」打火輕傷

    台南金華路二段一處巷弄內,10號上午十一點左右,發生一起透天厝火警,猛烈火勢一度從二樓陽台竄出相當嚇人,還好當時室內的住警器及時響起,一樓的妹妹順利逃出,但當時在二樓的58歲哥哥,由於曾擔任義消,造成頭部及手臂輕微燒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12/10 18:47
  • 日本9旬老翁倒車「踩錯煞車油門」猛衝 前後連撞2次牆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汽車碰撞事故,一位已經高齡90多歲的老翁駕駛汽車出門,但在準備要停放車輛時,疑似因為操作失誤,結果汽車衝出停車場、撞上甲府市公所大樓的外牆,導致老翁頭部受傷,所幸傷勢較輕微,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08 16:59
  • 快訊/基隆失智翁突失蹤 跌「5米深排水溝」無生命跡象

    基隆七堵區今(8)日中午12時02分發生老翁死亡意外,民眾向警消報案其輕微失智的岳父昨晚突然失蹤,今日中午發現岳父跌落約5米深的排水溝,已無生命徵象。消防人員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1輛、人員7名前往救護,並吊掛救助擔架搬運患者,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8 13:49
  • 快訊/台南服飾店火警消防出動20車 濃煙狂竄三人嗆傷

    今(8)日凌晨台南市東區一家服飾店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出動20車47人前往救火,到場後發現有三位民眾受困在二樓陽台,等待救援。但因濃煙過大,三人皆有輕微嗆傷,消防出動雲梯車火速將人救出趕緊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08 09:57
  • 心肌梗塞年輕化 心臟科醫揭:「這些症狀」恐是前兆

    現代生活的快節奏易產生高度壓力,繁忙的工作模式更可能對心臟健康造成嚴重影響,恩主公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林岳志指出,心肌梗塞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由於心肌梗塞發作前並非毫無症狀,但常因為輕微或是無直接相關而被忽略,也提醒如果有胸痛、嚴重上腹痛、呼吸喘等症狀,可能都是心肌梗塞的前兆。另外,虛弱、暈眩、心跳不穩等也可能都是心肌梗塞表現,需要到醫院進行心電圖檢查,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2023/12/07 10:27
  • 遊客撲空!清水地熱水蒸氣釀意外 休園改善

    宜蘭最夯景點清水地熱,6日休園一天進行年度歲修,其中一大工程,是重新架高熱水管,因為之前的鐵架年久失修,部分水管塌陷,碰到地面雨水積水,冒出的蒸氣曾經幾次輕微灼傷小朋友,這次進行管線改善工程,而園區內,還經常發生遊客甩竹簍,亂噴熱水的燙傷意外,工作人員會廣播提醒,遊客也要多加注意。
    2023/12/06 15:15
  • 女駕駛「鬼切」 害廂型車失控衝進機車道 騎士嚇到自摔撞車

    新北市42歲張姓女子,今(6)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永安大橋往五股方向行駛,就在準備下橋時,張女突然向右鬼切,導致右側1輛廂型車「驚嚇」閃避,自撞分隔島後跨越到機車道,造成後方機車追撞,所幸36歲周姓騎士僅有輕微擦挫傷,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痛罵:「終極三寶!」
    2023/12/06 14:42
  • 快訊/基隆集合住宅1樓起火 火舌濃煙害3人嗆傷四肢無力

    基隆市安樂區一棟集合住宅1樓今(3)日上午8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消防員32人及消防車14車前往灌救,初估燃燒面積20平方公尺,現場有3位民眾輕微嗆傷且肢體無力,目前已送醫治療。
    2023/12/03 11:55
  • 恍神?女駕駛突偏離車道 猛撞二手家電店

    桃園八德新興路往廣興路有一個過彎道,今天(30日)清晨6點多,有輛休旅車不明原因偏離車道,朝路邊二手家電行撞下去,車輛嚴重毀損,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女駕駛意識清楚,不過身上輕微擦傷,還有腹痛、背痛狀況,隨後送醫檢查。
    2023/11/30 17:54
  • 桃園女開車衝撞路邊二手家電行 車頭撞爛打橫佔車道

    桃園八德區一名林姓女子今日上午開車因為不明原因,往右側衝撞路邊一間二手家電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整台車打橫佔用車道,且車頭幾乎全毀,而林女左前臂輕微擦傷且腹部及背部疼痛,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5:44
  • 有片/公館商圈降磁磚雨!女騎士輾過滿地碎屑失控慘摔傷

    台北市公館商圈昨(29)日竟天降磁磚雨!當時一名黃姓女子騎車行經汀洲路三段時,右側大樓外牆磁磚竟突然剝落,陸續往下掉,黃姓女子閃避不及導致車輛輾過後重心不穩,自摔倒地。好在後方駕駛發現後緊急剎停並未發生二次事故,黃姓女子也僅輕微擦挫傷無大礙,後續員警也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3/11/30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