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輕微 結果共2,165筆

  • 看電影遲到!女摸黑入座「踩到腳」被毆打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信義區影城看電影,因為遲到15分鐘入場,摸黑找座位,不小心踩到隔壁觀眾的腳,包包還砸到人,氣得對方動手打人,被打的女子頭部輕微腦震盪,事後提告傷害,至於嫌犯到案後,否認打人。
    2023/11/29 20:03
  • 台北7歲女童染黴漿菌!狂咳又高燒 醫X光照驚:肺部白掉

    黴漿菌疫情引起關注!而國內小兒科醫師詹前俊表示,黴漿菌之所以難纏,主要是感染後從很輕微到很嚴重的都可能出現,今年就有一名7歲女童染黴漿菌,連續咳了5天又發燒,照X光竟看到肺部中整片白掉,評估後立刻轉到大醫院,讓女童住院,5、6天後才痊癒回家。
    2023/11/28 13:38
  • 自動駕駛又出包! 油電車變身「推土機」竟鏟起緩撞車

    今(27)日上午10時許苗栗縣發生油電車撞擊緩撞車意外,位於台72線快速道路19.4公里銅鑼往公館方向,白色油電車駕駛顏姓男子開啟自動駕駛時未注意車前路況,不慎撞擊前方的緩撞車,顏男額頭有輕微撕裂傷,所幸送醫治療無大礙。
    2023/11/27 15:47
  • 快訊/基隆2高中生疑壓車自摔 後座16歲男摔落水溝命危

    基隆市中和路70巷今(27)日中午約12時40分發生高中中輟生騎機車自摔意外,一名17歲柯姓少年載著16歲廖姓少年騎機車過彎時,疑似壓車不慎打滑自摔撞到路邊護欄,造成2人當場噴飛,柯姓駕駛輕微擦挫傷,但廖姓乘客摔落水溝受重傷,目前意識不清送醫急救中,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27 14:29
  • 梵蒂岡:教宗因輕微感冒取消行程

    梵蒂岡發布聲明表示,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因輕微感冒取消早上的接見活動。
    2023/11/26 06:21
  • 中選會哏圖籲選民避4級「投痛」 「終極投痛」未來被別人決定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投票,選舉人數約為1950萬人,包含首投族約102萬8千人,全國將設置1萬7794個投開票所。中央選舉委員會24日在臉書以「民主健康課」為題發文,提醒大家「出門投票避免『投痛』」方法;而「投痛」則分為四種等級,最輕微的是忘記帶印章,可按指印或簽名代替;最嚴重的是忘記要去投票,只能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
    2023/11/25 13:52
  • 又是自動駕駛!轎車國道追撞緩撞車「鏟進」車底 車頭全爛

    國道1號南向143公里處,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開啟輔助駕駛功能,未注意車前動態,直接高速撞上內側車道施工的緩撞車,當場「鏟進」緩撞車底,所幸駕駛命大僅受到輕微擦挫傷,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11/21 16:46
  • 又撞輕軌!高雄老伯騎電動車闖紅燈還停軌道上 被撞倒地挫傷

    高雄輕軌又傳意外,今(21)日一名七旬的邱姓老伯騎乘電動二輪車與輕軌發生碰撞,老伯被撞到後倒地,所幸只有手腳有輕微擦傷,經警方調查,疑似為老伯闖紅燈,詳細事故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21 13:51
  • 替北市照大腸鏡!嚴防天坑再現 半世紀老舊汙水管全面檢視

    今年七月,台北市南京西路也出現天坑,調查後發現,路面坍塌起因汙水管破裂。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下令,全面檢視北市汙水管,到目前為止,23處熱區都屬於輕微狀況。之所以要這樣全面體檢,起因台北市的相關措施,已經用了近半個世紀。
    2023/11/17 23:15
  • 平交道前雙載左轉釀撞 騎士、乘客3人噴飛

    花蓮吉安鄉,一輛機車雙載,從建國路一段左轉北昌一街,剛好面前一輛小貨車擋住視線,騎士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與迎面而來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噴飛,還有人幾乎跌到平交道上,幸好小貨車及時煞停,也沒有列車經過,3人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11/15 12:50
  • 母催促過馬路? 學生衝過閃燈路口遭車撞倒

    昨天(11/10)晚間在雲林虎尾高中校門前,發生學生遭撞的事故,當時路口轉變成閃燈號誌,一名學生疑似因為家長在催促,就直接衝過馬路,導致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他,還好車速不快,只有造成輕微擦傷。
    2023/11/11 11:43
  • 冒出「這幾種」症狀早已滲入體內 醫師:勿拖延速就醫

    您知道嗎?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沒有可能暴露在重金屬鉛環境,醫師發現在臨床上不少病友身體出現一些症狀時,沒有快速就醫,反而自行服用來路不明藥物,檢驗之後發現是為鉛中毒,醫師提醒鉛中毒多半是慢性累積而成,會影響全身的器官組織,尤其是血液腦部神經系統,輕微的鉛中毒可能只表現疲倦嗜睡,因此症狀很容易被忽視
    2023/11/10 22:57
  • 視線死角險奪命 高雄機車騎士遭曳引車捲車底

    高雄傳出貨櫃車與機車驚險擦撞事件,今(10)日11時38許,一名63歲吳男駕駛營業用貨櫃曳引車,於貨櫃場門口準備駛出向金福路右轉時,與30歲陳姓普重機男騎士發生碰撞,所幸機車騎士僅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隨後送小港醫院治療。
    2023/11/10 14:17
  • 女友遭扣薪! 黑幫男友出氣毆咖哩店老闆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咖哩店,發生打架衝突,女員工疑似曠職遭扣薪,和業者起口角,他的男友得知後闖進店內,動手把老闆打到輕微腦震盪,混亂中因為老闆反擊一拳,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3/11/10 13:29
  • 北捷「亮刀伯」又來 搭電梯與乘客擦撞又揮水果刀慘被制伏

    又是你!多次因為讓座而與乘客發生糾紛,憤而在捷運車廂內亮刀的71歲林姓老翁,昨(8)日晚間在北捷西門捷運站,僅因進出電梯時與其他乘客發生輕微碰撞,雙方口角後林翁又拿出水果刀揮舞,當場被站內保全制伏扭送警局,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9 14:50
  • 林柏宏泳池畔解放「驚人大肌」 Lulu躺懷中嚇喊:撞到腦震盪

    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今(8)日出席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上線記者會,Lulu從主持領域跨足戲劇,為了揣摩盲人角色煞費苦心,實地到愛盲基金會田調,也大讚搭檔林柏宏大的驚人,玩笑說:「躺在懷裡覺得好硬,被撞到輕微腦震盪。」
    2023/11/08 17:33
  • 巴西歌手被蜘蛛咬傷「臉發黑」一周惡化死亡 女兒也被咬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當地一名歌手莫拉斯(Darlyn Morais),傳出在北部住家中遭到不知名蜘蛛咬傷,隨即出現身體疲倦、臉上瘀血顏色愈來愈深,雖然緊急送醫院進行治療,但在被咬傷一星期後宣告不治死亡;根據其妻子的說法,不只莫拉斯被蜘蛛咬傷,他們的18歲女兒也同樣受害,所幸症狀比較輕微,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8 17:09
  • 超驚險!輔仁女大生機車雙載擦撞水泥車 只差幾公尺就遭輾

    新北市22歲周姓女大生,昨(7)日晚間騎機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返家,沿途行經新莊區中正路、建福路口時,不慎與左側的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後,2人連人帶車倒地,險些遭車輪輾過,所幸駕駛緊急煞車才未釀成嚴重事故,警消到場救援後發現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8 09:45
  • 行人帝王條款沒了?! 一家3口未走斑馬線挨撞 桃警開罰行人

    ​​​​​​​前陣子行人地獄吵得沸沸揚揚,逼得交通部祭出就算行人闖紅燈,車輛也得停讓的行人帝王條款。不過,3日傍晚在桃園龍潭有母子過馬路未走斑馬線,被經過的休旅車擦撞,所以僅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不過卻收到500元未走斑馬線的罰單,是否代表行人帝王條款不再?桃園市交通大隊表示,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11/05 12:30
  • 台恐爆黴漿菌感染!醫:曾害重症童插葉克膜

    不只流感,黴漿菌近期正在大陸流行,台灣也開始有升溫趨勢,醫界示警,國內對一線抗生素已經產生60%抗藥性,病症大多是久咳不癒、發燒、喉嚨痛等症狀,大多是輕微正旺,但也有少部分人很嚴重,還曾經有重症孩童需要用葉克膜來治療。
    2023/11/04 17:46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桃園女開車失控連環撞!2汽車車頭全毀、3機車1民宅也遭殃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楊姓女子昨(2)日開車不慎與同向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機車騎士擦撞路邊的2輛機車,而楊女因為不明原因,失控往前追撞路旁的1輛汽車後才終於停下。事故造成2輛汽車、3輛機車及民宅受損,所幸楊女及黃男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3/11/03 17:43
  • 國道1貨櫃車「肩並肩」擠一團 拖板車神反應急閃避

    國道1號南下272公里處,今(2)日下午1時許在嘉義路段,有民眾駕車行駛在2輛大型貨櫃車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其中一輛行駛在外側車道的貨櫃車,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變換車道,與行駛在中線車道的一輛拖板車「肩並肩」擠在一起,發生輕微碰撞,所幸並無發生嚴重事故,也讓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23/11/02 17:51
  • 沿途漏機油害2騎士慘摔 貨車駕駛吃罰單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59歲施姓男子,昨(1)日深夜駕駛小貨車,行經樹林區光興街時,車輛疑因機油殼破裂,導致機油沿途滲漏卻未注意,當時行經該路段的2名機車騎士不慎輾過慘摔,所幸2人均有輕微擦挫傷,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找到施姓駕駛,訊後不僅依法將他送辦還送出罰單。
    2023/11/02 14:21
  • 命大輕傷!逆向走上國道遭撞 新北男:視力不好

    新北市63歲江姓男子,今(2)日凌晨5時許,被民眾發現從國道1號南下三重匝道口走上國道,導致經過的車輛未注意而發生碰撞,警消到場後發現江男癱坐在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江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視力不佳又對路況不熟,才會不慎誤闖國道,警方後續也會依法開單。
    2023/11/0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