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選會哏圖籲選民避4級「投痛」 「終極投痛」未來被別人決定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52
中選會公布「出門投票避免『投痛』」方法。(圖/中央選舉委員會提供)
中選會公布「出門投票避免『投痛』」方法。(圖/中央選舉委員會提供)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投票,選舉人數約為1950萬人,包含首投族約102萬8千人,全國將設置1萬7794個投開票所。中央選舉委員會24日在臉書以「民主健康課」為題發文,提醒大家「出門投票避免『投痛』」方法;而「投痛」則分為四種等級,最輕微的是忘記帶印章,可按指印或簽名代替;最嚴重的是忘記要去投票,只能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

根據中選會資料,由於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同日舉行投票,選民總共可以投3張選票,包括1張總統副總統選票、1張區域或原住民立法委員選票及1張政黨票,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到下午4點。

 

面對選舉,中選會24日在臉書上以「民主健康課」為題發文,提醒大家「出門投票避免『投痛』」方法;而「投痛」分為四種等級,包括「輕微投痛」是忘記帶印章,可按指印或簽名代替;「中度投痛」為忘記帶投票通知單,可請選務人員在名冊中找出個人資料,但會比較費時;「嚴重投痛」是忘記帶身分證,沒帶就只能回家拿;「終極投痛」則是忘記要去投票,只能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中選會#投票#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