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輕微 結果共2,165筆

  • 新北砂石車駕駛精神不濟 轉彎失控逆向撞進體育場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今(2)日凌晨12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板橋區城林橋下時,疑因疲勞駕駛導致精神不濟,在下橋時整輛車偏離車道後衝向對向車道,旋即失控撞進板樹體育館,所幸當時並無其他人車經過,未釀成嚴重傷亡,警消到場後發現張男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09:01
  • 病患「空中轉診」突失控!救護員遭毆腦震盪

    澎湖昨天(10/31)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一名受刑人因為腦溢血昏迷,意識不清,需要由直升機後送到高雄長庚治療,但在抵達高雄機場,要將病患換床時,他卻突然醒來,情緒有點不穩,因此誤觸設備,還不小心打到航空救護人員,讓這名救護員的額頭,馬上紅腫瘀青還輕微腦震盪。
    2023/11/01 19:10
  • 開到一半身體半邊無力...新北男中風自撞衝上分隔島一度昏迷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二段今(31)日早上發生自撞車禍!汪姓駕駛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突然身體不舒服,導致無法正常駕駛,車子越開越偏直直衝上中央分隔島,之後就陷入昏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汪姓駕駛救出送醫,初步了解他疑似有輕微中風,經送醫治療後已恢復意識。
    2023/10/31 11:12
  • 忘收車斗就上路 台南貨車撞人行天橋「翹孤輪」卡住

    台南1輛大貨車今天上午在歸仁區工地卸貨後,車斗未收閉就上路行駛,不久後在新豐高中前路段撞擊人行天橋,導致駕駛輕微受傷,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全案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3/10/30 16:02
  • 女星染A流「眩暈」!醫揭2原因造成 嚴重恐影響平衡

    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女團LE SSERAFIM,每次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近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感染A型流感,身體出現眩暈等異狀,宣布要暫時休息。醫師表示,主掌人體平衡的內耳和呼吸道距離很近,所以呼吸道病毒感染都可能引起眩暈,也可能是病毒造成輕微腦炎,影響平衡。
    2023/10/22 14:37
  • 高空驚魂!飛行中吸入不明惡臭 英航2機師同時身體不適

    一架從英國紐卡索起飛,準備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的英航(British Airways)班機,綜合外媒報導,該航班兩名飛行員,在高空飛行途中吸入不知名惡臭氣體,導致身體不適。雖戴上氧氣罩,但機師仍緊急通知地面準備救護車,忍住身體不舒服,先將飛機平安降落希斯洛機場才就醫檢查。雖然機師擔心自己吸入有毒化學物質,但英航的官方聲明卻只輕描淡寫地表示,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恐慌,「這只是飛機上一個輕微的故障。」
    2023/10/20 11:16
  • 新店社區暗夜傳爆炸聲、陽台竄火舌 男屋主滅火遭灼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18)日凌晨2時許,新北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永華街1社區民宅傳出爆炸聲,大批警消到場後,住宅的2樓陽台起火燃燒且不斷地竄出濃煙,緊急疏散18名住戶,其中60歲姚姓屋主在滅火時,臉部不慎遭輕微燒燙傷,火勢也在半小時內撲滅,未釀成更大傷亡。
    2023/10/18 09:36
  • 王彩樺爆「雙眼動刀」全裝水晶體!開車「視線瞬間一片白」超驚險

    藝人王彩樺今(17)日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跟68歲的視障奶奶林燕湄一起跳芭蕾,王彩樺蒙眼跳舞時手腳迷失方向,緊張地說:「我真心太佩服奶奶了!蒙眼以後,腦袋一片空白,大腦傳遞慢半拍,脫下眼罩,發現我已經轉了45度。」她2018年因視力模糊去健康檢查,後來發現自己有輕微白內障,動刀後的視力已經恢復正常。
    2023/10/17 20:50
  • 還有人沒上車!疑車門故障 婦人撞倒摔地

    13日上午10點多,基隆的605號公車,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停車靠站時,車門打開後,卻突然又自動關閉,讓一名原本要上車的婦人,嚇得撞到門後,摔倒在地,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輕微腦震盪,得要觀察3天,而公車業者也表示,將會全權負責,持續追蹤婦人情況,並會再加強公車的保養維修。
    2023/10/16 13:23
  • 基隆公車車門突自動猛關! 婦人嚇到「往後跌落」疑腦震盪

    基隆605線公車13日上午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為車門突然短路故障,造成打開的車門自動關閉,當時剛好有一名正要上車的婦人嚇到整個人往後跌落在地上,造成婦人疑似輕微腦震盪。對此,基隆市公車處處長楊華中表示,將針對公車硬體設備加強保養,以減少故障情形再次發生。
    2023/10/16 10:17
  • 19歲男北宜跑山自摔撞百萬保時捷 網酸:有人生目標了

    新北市19歲楊姓男子,昨(15)日上午與三五好友相約到北宜公路跑山、兜風,不料,正當他行經一處彎道時,過彎時不慎失控自摔,連人帶車滑行至對向車道,機車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百萬保時捷跑車,雖然楊男僅有輕微擦挫傷,但愛車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保時捷的維修費。
    2023/10/16 09:57
  • 有這麼趕?汽車闖紅燈 4歲童過馬路遭撞倒

    貪快闖紅燈,竟撞倒兒童!新北市林口一名駕駛,行經路口時,不顧號誌早已經是紅燈,沒減速就闖過去,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四歲男童被撞上、重摔在地,家長趕緊查看傷勢、到醫院觀察,幸好只有輕微擦傷,但駕駛闖紅燈又沒禮讓,恐怕等著收萬元罰單。
    2023/10/15 14:10
  • 冷凍櫃門突鎖上!女受困半小時 凍傷失溫

    新北市一名食品倉庫女員工,日前獨自作業時,走進負十度的冷凍櫃拿東西,卻意外被鎖在裡面,由於當下她無法從內部打開,手機也無法撥通,因此受困將近半個小時,最後是隔壁店家聽到呼救聲,趕緊過去救人,而女員工被救出後,手部凍傷還有輕微失溫,嚇得直說打算辭職。
    2023/10/09 19:09
  • 冷凍庫反鎖!女員工受困近半小時凍壞 路人聽敲門聲破窗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左右,新北市樹林區一間食品工廠的女性員工,進到冷凍庫取貨時遭到反鎖,困在-10度C以下的冷凍庫裡頭將近半個小時,頻頻拍打門呼救,幸好當時有一名鄭姓男子經過,緊急報案,並且當機立斷敲破大門玻璃救人,隨後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受困的女性員工手掌凍傷,還有輕微低體溫症狀,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觀察治療。
    2023/10/09 13:18
  • 不熟路況!新北賓士女路口欲迴轉 誤闖輕軌軌道撞列車

    新北市27歲陳姓女子,昨(3)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淡水區濱海路、義山路口,在綠燈起步後直接迴轉時,不慎開進輕軌軌道內,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發生碰撞,嚇得陳女緊急煞車,但仍在造成雙方輕微車損,所幸未釀成傷亡,但事故也讓輕軌一度暫停行駛,車上乘客必須轉乘公車或是下車步行替代。
    2023/10/04 09:38
  • 體檢亮紅字不理會!台中男三酸甘油酯超標 半身麻痺慘中風

    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最近有兩名患者,平時缺乏運動、體重過重,其中一名40多歲男子三酸甘油酯飆破正常值2.5倍,發生輕微腦中風,另一人日前才到衛生所做過成人健檢,當時檢查報告有異常卻沒多加理會,再到醫院檢查後,血糖值飆破正常值近2倍,經醫師告知才驚覺罹患糖尿病。
    2023/09/30 20:59
  • 杭州亞運圖輯/人潮擠爆!開幕渡江視角 瘋賞絕美光雕秀

    杭州亞運將於昨(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4 08:26
  • 亞運/高分貝歡呼!開幕式中華隊進場 習近平「淺笑鼓掌」

    杭州亞運將於今(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3 21:55
  • 張育成帶傷結束小聯盟賽季 27日返台「回家過中秋」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月初出賽守備時與跑者相撞,出現輕微腦震盪,之後被放入傷兵名單,月中還是有頭暈想吐的感覺,張育成預計於27日返台。
    2023/09/23 21:08
  • 爭議!林凱威因傷退亞運「恢復快」 已回一軍

    味全龍投手林凱威,因傷退出亞運,但他重返一軍,引發爭議,棒協強調從沒有規定,選手必須等到亞運結束才能回到原母隊出賽,一切遞補程序都照規定,而棒球隊三天集訓已結束,25日將前往杭州,中信兄弟鄭浩均,目前他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但他說距離亞運比賽還有1個禮拜,仍有時間調整。
    2023/09/23 20:24
  • 亞運棒球/鄭浩均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 已向中華隊報到

    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美美」鄭浩均昨天先發出賽僅投11球就提前退場,球團回報檢查狀況為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休息3至5天後可傳接球;鄭浩均昨晚賽後也向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報到。
    2023/09/22 16:55
  • 眼睛經常看3C出現「這症狀」!延誤就醫 醫師:下場慘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經常3C產品不離身,有許多人使用3C產品,一天使用超過8小時以上,再加上長期在冷氣空調環境下,容易使眼睛表面淚水蒸發,年輕個案為今年23歲的蔡先生,現在已經出現乾眼症前兆,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眼睛的確稍微比較乾,對水分泌品質也不好,右眼也有一樣的狀況,出現輕微的過敏。
    2023/09/21 22:56
  • 倒車撞人沒報案! 原來是車行員工撞同事

    台中一家中古車行旁邊發生倒車撞人車禍,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拍照被撞,但是警方卻沒有接獲報案,原來就是車行同事釀禍,幸好另一人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3/09/19 13:53
  • 老翁登山迷路 警消連夜搜救

    來自台北市的陳姓老翁,17號組團前往新北市平溪山區登山,結過卻脫隊迷路,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出動大批人力進行搜救,並在晚間發現有輕微脫水的老翁,消防人員給予運動飲品補充水分與糖分後,帶他下山脫險。
    2023/09/18 15:00
  • 台74追尾肇事!警方還沒到 肇事男稱「媽媽開刀」開溜

    台中市北屯區台74線匝道口昨(16)日下午發生車禍,兩輛轎車都有輕微損傷,其中肇事的男子當時一臉焦急,稱「媽媽在醫院開刀,能不能趕快私下和解」,雙方駕駛便協議同意拍照後將車輛開下匝道,沒想到就在這時,對方卻不守信用,直接將車子開走,未等待警方到場,氣得郭姓車主直接怒PO網抓人。對此警方目前已根據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9/17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