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凍庫反鎖!女員工受困近半小時凍壞 路人聽敲門聲破窗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3:18
婦人受困冷凍庫近半小時。(圖/TVBS)
婦人受困冷凍庫近半小時。(圖/TVBS)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左右,新北市樹林區一間食品工廠的女性員工,進到冷凍庫取貨時遭到反鎖,困在-10度C以下的冷凍庫裡頭將近半個小時,頻頻拍打門呼救,幸好當時有一名鄭姓男子經過,緊急報案,並且當機立斷敲破大門玻璃救人,隨後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受困的女性員工手掌凍傷,還有輕微低體溫症狀,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觀察治療。

更多新聞:上銬畫面曝!土城母子又鬧事被警帶走 居民喊:謝謝大人

 

據了解,受困的食品工廠女員工年約40歲,7日中午接近12時許,她前往約3坪大冷凍庫拿貨,門卻不慎反鎖,由於冷凍庫款式相當老舊,安全機制沒派上用場,女員工先打電話求救,但封閉空間內沒有任何訊號,她只好徒手拍門,但被冷凍庫馬達運轉的聲音完全覆蓋,而員工的手掌也出現凍傷情形。

熱心民眾破窗救人。(圖/TVBS)

由於冷凍氣體不斷朝女員工吹拂,讓她身體不斷顫抖,受困時間將近半個小時,過程中她仍趁著冷凍庫停止運轉的空檔,找到塑膠瓶拍打櫃門,此時店外面剛好有一名鄭姓男子,要去隔壁商店採買物品,聽到有人用力拍打冷凍庫的聲音,立即報案,並且敲破大門玻璃入內,打開冷凍庫將女員工就出。

 
更多新聞:酒醉男「深夜遊碧潭」遇雨躲天鵝船 踩空落水狂喊救命

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受困員工手掌凍傷,且有輕微低體溫症狀,意識清醒、整個人不停顫抖,情緒恐慌、哭泣,緊急將她送往醫院救治。而見義勇為救人的鄭姓男子則是手臂上有3公分左右撕裂傷,經救護人員評估、處置後,同樣也送往亞東醫院進行觀察及治療。

更多新聞:烏來信賢里巨大土石崩落!砸中行進間轎車 7旬夫妻送醫

第五救災救護大隊長鍾世銘提醒,冷凍庫內的溫度極低,必須裝著厚衣、手套、口罩等保暖裝備與遵循相關安全SOP進行作業,平時應檢查冷凍庫門鎖是否有異樣,是否從內從外皆可開啟,以避免本案列事故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樹林區#食品工廠#女性員工#冷凍庫#反鎖#凍傷#低體溫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5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