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帶傷結束小聯盟賽季 27日返台「回家過中秋」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1:08
張育成將返台。(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張育成將返台。(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月初出賽守備時與跑者相撞,出現輕微腦震盪,之後被放入傷兵名單,月中還是有頭暈想吐的感覺,張育成預計於27日返台。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台灣時間2日在小聯盟3A出賽,4局守備時與跑者相撞倒地,在隊友攙扶下退場休息,之後張育成也透過個人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回報傷勢狀況表示,右肩膀和左臉痠痛,耳朵有外傷,也有輕微腦震盪。

 

張育成3日被球隊放入7天傷兵名單,後來張育成也再度更新傷勢狀況,表示14日複診,醫生有請他做了幾個動作,還是有頭暈、甚至快吐了的感覺,也會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張育成MRI檢查後的狀況,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檢查還沒有結果,如果有進一步狀況會再對外說明。

張育成本季在大聯盟有39場出賽,總計105打數敲出17支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打擊率1成62,紅襪隊在8月9日宣布將張育成指定讓渡(DFA),之後張育成確定續留紅襪體系,被下放小聯盟3A。

張育成本季在小聯盟3A出賽共16場,62打數敲出20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23;張育成小聯盟賽季結束,預計27日返台,張育成也提到,雖然很可惜沒有參加這次亞運,但會準時收看轉播,替台灣加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張育成#腦震盪#全壘打#紅襪隊#張育成返台#傷兵#小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5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