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載重 結果共171筆

  • 小貨車側翻壓傷2男3女 疑載重不平均釀禍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貨車突然重心不穩翻車,壓傷多名騎士,最後撞上轎車才停了下來,警方統計,一共有5部汽機車受到波及,2男3女受傷,駕駛沒酒駕,疑似是載貨重量不平均導致翻車。
    2020/01/23 21:20
  • 強化載重實力 回歸台灣輕型商用車市場

    中小企業撐出台灣經濟力,開店老闆對於商用車需求龐大,日系車商回歸市場,推出新款車型,主打載重和載裝面積,力拼一年三千台銷售目標。
    2019/11/06 21:59
  • 衛武營舞台地板竟是三夾板 館方:設備優化中

    國家級的高雄衛武營被踢爆,歌劇院的舞台地板竟然是三夾板,就有表演藝術團體質疑安全性,擔心合成木的三夾板載重有限,如果加上布景重量,會有塌陷疑慮,對此衛武營回應,目前演出都不會使用升降台,三夾板只是暫時性的設備,之後將進行優化改善。
    2019/11/01 13:28
  • 合歡山雙載重機超車撞重機 3騎士摔傷

    重機騎士從合歡山下山,彎路要超越轎車,和對向重機對撞又擦撞轎車,2輛重機3人受傷。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查看傷勢紓解車流。肇事重機,夫妻雙載出遊,不當超車釀禍。
    2019/10/28 20:26
  • 大陸首發無人機物流牌照「空降」送貨時代到

    無人機運送貨物,在大陸雖然早就有業者這麼做,卻始終處於監管的灰色地帶,現在杭州一家網路科技公司「迅蟻」,獲得了大陸民航局首張「城市無人機物流」試運行牌照,也就是說大陸城市物流將進入「空降」時代,目前,它們的業務範圍,用於醫療急救物品運輸外,還有同城即時配送,以外賣為主,無人機在載重四公斤的時候,時速能達到46公里,比外送員騎的電動車快兩倍,飛行平穩性也很夠,送咖啡一滴也沒灑出來。
    2019/10/23 20:03
  • 橋斷原因?交通部指橋墩塌 專家打臉:鋼索斷

    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交通部初步判斷,認為是大橋海側橋墩先坍,橋面才會斷入海中,但卻被土木技師專家打臉,因為從監視器畫面看到,油罐車開過去後,海側數來第六根鋼索突然斷裂,橋面才會整個失重,V字形斷入海面,甚至鋼索為什麼會斷,專家認為海風腐蝕,經常載重,加上年久失修,都是可能原因。
    2019/10/01 20:48
  • 7水塔不在漏水屋上! 技師:「過集中影響安全」

    發生漏水爭議的舊公寓,屋齡超過40年,因為沒有管委會,由其中一戶女屋主,兩年前發起頂樓防水修繕工程,也有通知漏水戶的陳小姐,但她不願意花錢,並非偷偷挪動水塔,而且現存的七支水塔,也不在漏水戶的屋頂上。但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前往鑑定,以每個水塔滿水兩噸重計算,認定七支水塔過於集中,已經超過載重標準的3.4倍,有安全之虞!
    2019/08/25 21:01
  • 鵲橋好晃!天空步道燈海區 跨距長易搖晃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因為鵲橋點燈重新翻紅,但有不少民眾發現,其中有一段跨橋路段,走起來搖晃嚴重,由於這個跨橋區段,高約5層樓高,不少民眾擔心發生意外,縣府人員表示,由於這個區段跨距較長,因此會有搖晃現象,加上橋面有承載重量上限,七夕情人節將派人管制,避免人潮過度集中,造成結構受損。
    2019/08/07 12:33
  • 硫磺鏽蝕關指部八煙軍備 改派特戰部隊駐守

    國軍防守中樞重要的陽金要隘,過去是由陸軍關渡指揮部裝騎部隊鎮守,但最近卻換成了航特部特戰部隊,其中原因之一,竟然是因為硫磺,鏽蝕了關指部在八煙溫泉的軍備,造成兩輛載重車提前報廢。就怕硫磺會影響其他更精密的軍備,所以國軍才做出新的規劃。
    2019/07/04 21:15
  • 三重中興橋車禍 計程車擦撞重機1死1傷

    新北市三重中興橋往台北市方向機車道,今天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計程車與一輛雙載重機發生擦撞後衝進橋上機車道,重機男騎士骨折,重機女乘客傷重不治,肇事原因待查。
    2019/06/26 17:40
  • 超重近50倍!90噸聯結車壓垮危橋 駕駛賠慘了

    大陸浙江1輛載滿管樁的重型聯結車昨(9日)行經嘉興市1座危橋時,竟硬生生把橋壓垮,車輛後輪直接泡進水裡,所幸駕駛及時逃出車外,沒有傳出傷亡。據了解,該橋是臨時搭建的便橋,限重2噸,但聯結車加上管樁的重量至少8、90噸,遠遠超出橋的載重。
    2019/05/10 16:40
  • 希臘聖托里尼觀光三思 負重攀梯血汗騎驢 

    希臘旅遊勝地聖托里尼島,因為屬於丘陵地形,當地人通常以驢子載重物和代步,隨著越來越多遊客湧入,騎著驢子爬斜坡,成了熱門的觀光行程;不過動保團體發現,過重的物品與遊客把驢子壓得喘不過氣,過度操勞下毛皮磨破、脊椎受傷,若不服從主人命令還會遭鞭打。希臘政府去年十月下令,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人不得騎驢;現在也有動保團體發起救援行動,呼籲觀光客在騎上驢背之前要三思,希望改變血汗驢子的處境。
    2019/04/04 19:49
  • 大卡車超重行駛遭開單 飆罵嗆警:我PO網喔

    高雄市鳥松區水管路,這個路段明令限制大卡車載重量,但一輛大卡車司機超重,被員警攔車開單,結果駕駛心生不滿,不但用手機錄影,還飆罵警察說:「我要把你po上網」。
    2019/03/14 19:21
  • 國道散落物12秒就一件 上路地雷胎皮奪冠!

    國道散落物在去年超過了4.2萬件,相當於12分鐘就有一件,其中最多的就是輪胎皮,有超過7000件,也讓人關心我們的輪胎安全性,就來看到根據警政署統計,國道事故中因為爆胎產生的傷亡數最多的就是小貨卡,而小貨卡不用過磅,超載重量可能是爆胎主因。
    2018/08/29 22:53
  • 百人爬鐵皮棚架看比賽 下一秒突塌17傷

    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場賽車比賽,29日發生鐵皮棚架倒塌事件,造成17人受傷。
    2018/07/30 08:12
  • 「電動車」比快! 挑戰90度髮夾彎、400米上坡

    電動車競速賽不稀奇,但特別的是參賽的車全都是大學生組團手做,把創意跟學到的理論運用到實作,不只要會跑還要能負重,除了空車跑1公里賽道,還需載重80公斤沙包,途中包含要通過90度的髮夾彎以及400公尺持續上坡道的考驗,最快抵達終點的電動車隊伍贏得勝利。
    2018/06/03 13:48
  • 快訊/疑天雨路滑!女騎士雙載重摔1死1重傷

    新北市八里今晚發生車禍,2名年輕女子騎車雙載,疑似天雨路滑摔車,現場血跡斑斑,車殼碎片散落整地,女乘客重傷、意識模糊,而女騎士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8/03/15 21:41
  • 廣播2次不理 救護車載重症患者被擋道

    又發生擋救護車事件!新竹一名重症病患11日下午要送到醫院搶救,救護車行駛在快速道路上,卻遭到自小客車擋道,即使救護人員廣播2次告知車內有緊急病患,駕駛還是不讓。由於病患狀況,救護車不宜左右超車,加上路肩碎石多,因此被擋路長達2到3公里遠。
    2018/03/12 23:32
  • 中國火箭總設計師:正研製比獵鷹重型更強火箭

    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總設計師龍樂豪昨天表示,中國大陸正在緊鑼密鼓研製重型運載火箭「長征九號」,未來將實現近地面軌道有效載重140噸,遠超過美國剛發射的獵鷹重型運載火箭。
    2018/02/08 15:00
  • 地震造成花蓮港受損碼頭 搶修需4個月

    花蓮地震造成花蓮港3個深水碼頭頭沉箱下陷50公分,受損嚴重,台灣港務公司副總經理蔡丁義今天指出,已要求貨輪減輕載重改停泊其它碼頭,至於碼頭修繕約要4個月時間。
    2018/02/08 11:40
  • 電梯驚魂!一家7口受困 阿嬤氣喘險發作

    台中市精武路的地下停車場,發生受困電梯驚魂記!一家7口一起搭電梯,沒聽到超重警鈴聲但卻突然停擺,7人被困在B1跟一樓中間,這家人當中阿嬤有氣喘疾病,一個緊張差點一口氣喘不過來,幸好消防隊及時把門撬開,奇怪的是,這個客用電梯限乘12人、可載重800公斤,但維修廠商研判,這次確實是超重電梯才會啟動安全機制,另外維修人員解釋,有時在電梯內劇烈晃動也可能會造成電梯停擺。
    2018/01/20 18:35
  • 違法超載!趕攤辦活動 貨車後車斗站10人

    趕著去廟會參加活動,貨車違法超載!16日下午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目擊小貨車後方車斗原本應該載貨,卻塞滿了至少10人,因為載重車身一路搖晃鑽進違停嚴重菜市場的巷道,萬一有個碰撞,乘客恐怕都會摔傷,警方表示,會依法開罰3千到9千元,呼籲民眾不要貪圖方便,小心發生意外!
    2017/12/17 13:10
  • 碰!客運疑違規迴轉 重機撞上騎士彈飛

    昨天晚間(3日)宜蘭礁溪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客運疑似違規迴轉,導致雙載重機反應不及當場撞上,重機倒地後還冒煙起火,幸好火勢及時被撲滅,不過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另一名乘客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7/12/04 09:41
  • 陸研製噸位級貨運無人機 首飛成功

    中國科學院工程熱物理研究所昨天宣布,他們聯合其他機構共同研發出全球首架噸位級固定翼貨運無人機AT200,已經成功首飛,可載重1.5公噸,而且可在200公尺內完成起降。
    2017/10/27 19:18
  • 「角度沒抓準」38噸軍車迴轉 撞凹轎車

    國軍又出包了!新北市新店23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載著軍用品的大型載重車,準備迴轉回營區時,因為前後角度沒有算準,竟然擦撞路邊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被撞的駕駛嚇了一大跳,他說,明明停著等軍車通過,沒想到竟然還被撞!
    2017/10/23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