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載重 結果共171筆

  • 別亂爬!籃框載重約100公斤 過重恐塌

    籃球架成了殺人器具,專家說油壓式籃球架多用於正式比賽,大約能承受150公斤以上重量,而一般戶外籃球場,常見的單柱固定式跟活動式兩種籃球架,也都能承受上百公斤重量,但活動式球架因為底部只有大型滾輪支撐,如果民眾攀爬或是吊在籃框上,萬一過重就容易失去衡,籃球架也可能因此倒了下來。
    2015/12/26 18:15
  • 貨車變戰車 德州老闆告車行求償百萬美金

    美國德州某家水電商的二手貨車,經車商拍賣後意外流落到敘利亞的極端宗教團體手中,被改裝成為裝載重火炮的戰車,照片在社群網站上流傳,因車門上的公司名稱清楚被拍下,湧入上千通抗議與騷擾電話,反恐單位也找上門,老闆被迫歇業,提告車商求償百萬美金。
    2015/12/15 15:16
  • 險!無人機大賽 載重飛行險衝進人群

    空拍機近年引發熱潮,但其實無人機不只能應用在攝影,國外有披薩業者,測試用無人機送披薩,預估全球商機超過百億美元,因此雲林虎尾科大舉辦的智慧機器人比賽,其中的無人飛行機項目,就有超過89隊參加,除了比賽穩定性和操控性,另外還要承載著一定重量的水箱以及灑水設備,按照路徑自動飛行,預計未來也能應用在農業上。
    2015/12/05 18:53
  • 獨家/窗戶鐵架掛貨車左側 搖搖晃晃的…恐怖喔!

    民眾目擊一輛貨車載著窗戶外框的鐵架行經台中市豐原區,但鐵架高度超過車高將近一半,就綁在貨車的左側邊,搖搖晃晃的,不只讓人擔心載重不平均釀成危險,超高的問題恐怕已經違規。
    2015/11/18 11:32
  • 72噸篩煤機壓頂! 違規廂型車成廢鐵

    嘉義一名駕駛碰上連結車爆胎撞上內側分隔島,本來想超車的駕駛差一點就撞,無獨有偶高雄一輛拖板車運載重達72公噸的篩煤機,途中遇到一輛違停箱型車擋道,車上駕駛不見蹤影,拖板車駕駛下車找尋車主時,突然超大型的篩煤機倒塌把違停車輛壓成廢鐵。
    2015/10/24 17:56
  • 台電大林廠出包 72噸篩煤機傾倒壓毀車

    高雄台電大林發電廠,上午11點半,一輛拖板車運載重達72公噸的篩煤機到廠區,結果途中遇到一輛違停休旅車,車上駕駛不見蹤影,拖板車駕駛下車找尋車主時,突然超大型的篩煤機,因為重心不穩倒塌當場壓扁違停的休旅車,所幸無人傷亡。
    2015/10/23 16:59
  • 免尷尬!電梯會算載重 不怕超重嗶嗶叫

    走進滿滿都是人的電梯裡,相信大家最怕的就是超重嗶嗶叫,萬一遇到了,只能默默退出電梯外,建國科大學生設計出免尷尬電梯,就是在電梯裡加上重量感測器,還有多少公斤載重量都會顯示在螢幕上,也在發明展上獲獎,雖然方便,但也有人認為這樣一來,一走進電梯不就會被後面的人發現,自己的體重是多少。
    2015/07/21 19:24
  • FOCUS新聞/像超級大蘑菇、像白雲 NASA升空引好奇

    夏威夷的天空中,8日出現了一架外形神似幽浮的飛行物,但上面載的不是ET,而是NASA的最新科技,全世界最大的降落傘LDSD,直徑超過30公尺,比一座籃球場還要大,這麼巨型的降落傘,用途是登陸火星,因為火星的大氣層只有地球的百分之一,太空船降落時缺乏阻力很難降低速度,目前能夠做到的只有約一公噸重的好奇號,但若使用這種降落傘,就能提升載重2到3倍,也就是說可以將大量的人及物資運上火星。
    2015/06/09 20:16
  • 南竿變北竿! 飛特立烏龍機師降錯機場

    台灣最大私人飛機業者「飛特立航空」,去年3月的商務包機,原本要降落馬祖的南竿機場,機師卻烏龍降錯到北竿機場,飛安會的調查還發現,這架飛機載重還超出48公斤,增加飛航風險,因為多項違規,飛特立被開罰270萬
    2015/05/01 13:00
  • 〈獨家〉登機門過磅? 美令華航「秤體重」侵隱私

    出國搭飛機,記得不要買太多,行李超重,還要記得不要太開心,小心吃太多體重增加。有旅客投訴,華航從維也納飛往桃園機場的班機,在維也納報到櫃台時,發了一張通知給乘客,說依照法規,會在登機門除了量手提行李,還有乘客的「體重測量」,直覺反應,該不會是要你眾目睽睽之下量體重,感覺不是很舒服。航空公司解釋,是配合民航單位每3年輪替,做旅客標準重量測量,推估飛機負載允許重量,達到載重平衡,沒有要旅客當場量,而是願意的話,主動提供,但實際了解,願意給體重資料的人實在不多。
    2014/09/23 18:43
  • 〈快訊〉油罐車翻覆 林口山區警消馳援

    最新消息,新北市林口山區一台油罐車翻覆,車上有載重油,但是沒有洩漏的狀況,有一個駕駛受困,意識清楚,警消正在現場搶救中。
    2014/09/15 17:06
  • 賣場藏危機! 男子被推車「撞斷腳筋」

    逛大賣場時不小心被後方的推車撞到腳,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不過竟然有一名男子因此被撞斷腳筋,這很可能是全球的第一個案例。我們實際走訪各大賣場發現,賣場的推車橫桿都有太過突出的問題,而且都沒有加裝防護墊,只要被載重量多一點的推車撞傷,腳後跟很容易受傷!
    2014/07/28 13:57
  • 貨車逼車衝撞肇逃 騎士雙載重摔

    新竹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名小貨車駕駛疑似先和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懷恨在心,竟然猛追500公尺,大力衝撞把機車撞倒,害機車上的夫妻倆摔倒在地全身擦傷,而肇事駕駛撞人後還馬上違規迴轉落跑,所有車禍過程全都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4/06/13 21:30
  • 「哺哺…鏗鏘…」 迷你蒸汽火車市區奔馳

    蒸汽火車變小了,還開進新北市區,這名70歲的鐵道迷林松雄,年輕時是一名機械工人,因為喜愛火車,不但手工打造迷你版的基隆煤礦蒸汽火車,不僅外觀完全復刻,這輛迷你蒸汽火車還可以在特製的鐵軌上奔馳,載重700公斤,讓大、小朋友都可以親身體驗、重遊歷史。
    2014/04/20 17:29
  • 防童size不符 親子遊樂設施多限身高

    不管是風景區天鵝船,還是遊樂園的遊樂設施,如果孩童搭乘的話,都會要求有父母或大人陪同,像天鵝船因為在水面上行駛,則還得穿上救生衣,隨著遊樂設施的難度以及刺激度增加,也會對多出些限制,像是空中腳踏車,孩童搭乘身高必須高於90公分,另外像旋轉木馬,也有大小之分,小朋友的小型木馬,限定安全載重30公斤,而安全帶的尺寸也專為孩童打造。
    2014/01/15 18:15
  • 候車亭懸空!無人管 逼近40噸上限

    新北市瑞芳九份,被票選為陸客最愛的景點之一,每天吸引上萬遊客,養工處為了應付龐大人潮,2年前花了近2千萬,修候車亭,其中一個採取簍空設計,用8根柱子,搭起懸空的候車亭,多但很多人不知道,他們其實站在半空中,養工處表示,候車亭載重40噸,但記者實際觀察,這裡經常停遊覽車跟公車,還有3部計程車,輪流在上前載客,如果遊客一多,就逼近40噸,但現場沒有人員管制,難保不會超重發生危險。
    2014/01/12 19:24
  • 離譜!132人進香團 強行「站」普悠瑪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元旦當晚,有一團132人的進香團,要從新北市趕回花東,因為趕不上宜蘭自強號的發車時間,竟不顧站務人員攔阻,強行搭上普悠瑪號,普悠瑪號為傾斜式列車,有載重限制,不能站立,但這132人全程用站的,甚至還嗆說,大不了補票,今天也有信眾出來喊冤表示,當天已經是最後一班列車,如果沒有搭到,他們要住在哪裡?但考量到列車的安危,如果出意外了,誰該負責。
    2014/01/03 11:49
  • 登高望鴨! 民眾憂建物超載心驚驚

    基隆小鴨展出第2天,下午因為天氣稍微好轉,人潮漸漸增多,主辦單位預估參觀人數,將突破15萬人次,但遊客質疑,通往小鴨展區的天橋和觀景平台,沒人管制,恐怕會超重,另外東岸廣場2樓看台,也有人反映樓梯很斜,如果下雨會有些危險,載重也怕負荷不了,對此市府表示,這棟大樓屋齡10年左右,如果有疑慮,將前往了解建物主體結構,規劃動線。
    2013/12/22 19:04
  • 載重100噸 南投天梯最多限150人上橋

    吊橋、天梯,南投就有20多座,其中最著名的猴探井天梯,假日人多的時候,同時站在橋上的遊客高達150人,雖然天梯可載重1百公噸,但管理單位不敢輕忽,每條鋼纜也都做記號,如果纜線碰到最前端的扣環,就表示已經鬆脫,必須立即更換,這些細節每個禮拜都要檢查。
    2013/11/18 18:16
  • 1個籃球場大! 貨櫃招待所埋地底

    劉政池的「七七會館」,被檢方查出,將近181坪的地下室,竟然是用12個貨櫃搭建而成,懷疑有可能是劉政池用來當作私人招待所,或是珍藏名酒以及藝術品,貨櫃屋業者說,用12個貨櫃組成的空間,將近一個籃球場,建造費估計要150萬,雖然空間大,但因為鐵皮無法載重,劉政池卻只在屋頂上方鋪一層薄水泥,如果車輛經過,可能會塌陷,非常危險。
    2013/11/15 19:44
  • 傳統宅急便鐵馬 堆貨4米、載重600斤

    你知道傳統腳踏車被拿來當成宅急便送貨,可以載多少貨物嗎?答案是500、600台斤,可以堆到3、4米那麼高!嘉義大埔即將登場的瘋單車活動,就展示了不少傳統腳踏車,還包括前輪大後輪小的紳士車,以及波麗士大人、郵差專用的單車,十分特別,我們先睹為快! 
    2013/11/10 11:55
  • 新車才跑2萬公里 4輪胎磨損成波浪狀

    買了新車,才開一、兩萬公里,輪胎就呈現不規則的波浪狀,在高雄,有好幾名計程車司機,買了同一款油電車,但是卻都發生了輪胎胎面高低不平的情況,導致車內有噪音,向車廠反應,車廠認為是駕駛使用習慣導致,而輪胎行則是說,常載重或胎壓不足,都會加速輪胎的耗損。
    2013/10/17 11:42
  • iTunes下載沒包月限制多 國人不愛

    曾經網路盜版下載重挫音樂圈,後來蘋果iTunes提供數位平台,讓消費者可以合法付費,透過網路下載專輯,改變了消費者購買音樂的模式,但是,目前越來越多平台開發出不同的系統,除了單曲下載外,還能夠包月付費,無限制下載使用,相對的,也增加了消費者的使用意願,讓iTunes目前網路音樂市場上的龍頭地位,可能快要不保了。
    2013/04/28 13:24
  • 美研發新機器狗 可輕易拋摔水泥磚

    美國國防部先進研究計畫署正在進行一項「大狗」計畫,就是研發軍用的四腳機器人,而新一代的機器人經過不斷的改造創新之後,正式命名為「LS3阿爾發狗」,不但還可以快速的將笨重的大型空心磚輕易得拋擲出去,這隻大型機器狗可以載重181公斤的重物,未來在戰場上將可以用在安裝攝影機或火箭發射器,進行偵查或攻擊任務。
    2013/03/04 16:49
  • 〈獨家〉百萬休旅車鋼圈破 疑載重規格不符

    新北市有車主日前行經國道,他表示只撞到伸縮縫,沒想到就爆胎,甚至連鋼圈都破了個大洞,但這鋁合金鋼圈還是花180萬購買休旅車時,原廠附贈升級的,但詢問車輛測試中心發現,這組鋼圈只能乘載2.76公噸,卻被裝在總載重2.8噸的休旅車,車主質疑有問題,消保官也成立專案進行調查。
    2012/10/25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