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重近50倍!90噸聯結車壓垮危橋 駕駛賠慘了


發佈時間:2019/05/1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6:40
圖/《看看新聞》
圖/《看看新聞》

大陸浙江1輛載滿管樁的重型聯結車昨(9日)行經嘉興市1座危橋時,竟硬生生把橋壓垮,車輛後輪直接泡進水裡,所幸駕駛及時逃出車外,沒有傳出傷亡。據了解,該橋是臨時搭建的便橋,限重2噸,但聯結車加上管樁的重量至少8、90噸,遠遠超出橋的載重。

據《看看新聞》報導,駕駛昨日凌晨4時30分載著管樁準備送往秀洲區新塍鎮的工地,由於不熟悉路況,全程都照著導航指示,結果就被導到這座橋。他表示,當時天色未亮,沒看到橋頭的警示標誌,才會直接開上去,怎料橋會整個垮掉。

 

圖/《看看新聞》

附近居民說,原本這裡有座水泥橋,但因年久失修,幾年前就拆掉了,後來搭了這座鋼便橋,方便水渠兩岸的居民通行,由於承載力有限,橋的兩側都設有「限高2公尺,限重2公噸」的警示標誌,如今便橋垮了,生活恐怕大受影響。

據悉,駕駛載運的管樁長12公尺,車身自重加上管樁的重量,初步估算至少8、90噸,不僅超過車子的負重,更遠超過橋的乘載力。雖然聯結車本身有保險,但後續的救援、橋梁修建費用還是得由駕駛賠償;至於泡在水中的管樁及車輛,已在當晚7時全部吊起。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結車#危橋#載重#壓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