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載重 結果共171筆

  • 日系車商進軍小商車市場 詢問度熱烈

    搶攻國內商用車市場大餅,日系大廠加入戰局,首度導入小型商用車,主打最大960公斤載重量、貨床面積及優秀動能油耗表現,鎖定批商發、農林漁牧各行各業頭家,期待達成一萬台年銷售目標。
    2021/11/26 10:14
  • 影像曝!百萬敞篷車北宜過彎疑「吃線」 撞對向雙載重機

    前(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車禍,一名33歲的楊姓男子開著百萬敞篷車,在過彎時不慎與對向的大型重機發生撞,導致對方駕駛與乘客雙雙摔飛倒地,而敞篷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疑似是轉彎時太靠近中線,有「吃線」的情形發生,才導致事故。
    2021/09/22 15:32
  • 聯結車為什麼會有輪子懸空? 原因竟然跟「節省」有關?

    在馬路上看到大卡車或聯結車都需要保持駕駛專注,盡可能的離他們遠一些,畢竟這麼龐大的車體,如果發生碰撞相當危險。除了要避開大車外,還有網友對於大車有所疑問,想知道為什麼這種超過四輪以上的大車,有些時候會有輪胎懸空?網友發問也釣出專業網友回答,原來是因為在載重量較低的時候可以將沒有動力輸出的輪子舉起,這樣可以避免增加滾動阻力達到省油的目的。
    2021/07/30 15:30
  • 金穩發與穩發小貨車晉升2.5噸等級 載重升級最低入手價更不用40萬

    DFSK穩發商用車在國內上市超過5個年頭,秉持不斷創新的目標,持續導入了金穩發單廂、大穩發S2.5t雙廂及穩發一廂半共3款多元豐富的產品,茲以滿足頭家朋友的需求。最新推出金穩發S2.5t,載重、動力、配備全面升級,而穩發一廂半則改款為歐六排放標準更乾淨,安全防護再進化。
    2021/06/19 16:06
  • 奪命15秒!雙載重機闖紅燈遭撞飛 慘墜大圳1死1失蹤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吳姓計程車司機昨(30)日晚間10時許行經路口時,不慎撞上1輛闖紅燈的雙載重機,導致車上兩人雙雙被撞飛掉入一旁的石門大圳,18歲騎士雖順利被搜救人員救起,但送醫搶救後依舊宣告不治,坐在後座的18歲乘客至今仍下落不明。
    2021/05/01 09:10
  • 母湯!滑軌助跑推擺盪90度「女被摔飛」 家長:很危險

    有民眾到公園玩滑軌遊樂器材,不只用力助推,整個人在設施上幾乎快被甩飛,行為超危險,而在旁邊儘管限制5歲以上都能玩,但禁止助推,也不能超過100公斤,新北高灘處回應,若不當使用造成破壞,也會求償,另外共融遊具注重安全性,幾乎都有年齡和體重限制,避免承載過重造成危險。
    2021/04/17 18:54
  • 玩命!拖吊車2加2疊疊樂飆西濱 輪胎過重恐爆胎翻車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輛拖吊車,後車斗疊著兩台轎車,車後方又拉著兩台車,疊在一起的車輛,只用綑綁帶固定,還一路高速行駛在快速道路上,讓他看了不斷直呼,真的是太誇張;警方表示,雖然拖吊車能載重10噸,四部車一起拖,雖然沒超重,但車輛疊在一起拖吊,明顯載運不穩妥,除了約談駕駛到案,也將對他開罰3000到1萬8不等的罰款。
    2021/03/26 20:01
  • 經濟奇蹟推手3噸半重返市場 Hino 200系列正式上市

    為解決先前3.49噸級 (俗稱3噸半) 貨車超載問題,政府先前透過載重法規修正,將原先市面上3.49噸級貨車升級為5噸等級。然而,對於沒有高載種需求,卻有輕積載需求的業者而言頓時就失去的貨台面積較寬的3噸半貨車可選。為此,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引進符合新版空重比規範,又通過六期排放法規的Hino 200系列,瞄準現行市場空缺,並開出約110萬元起價格。
    2021/03/17 00:30
  • 中捷綠線列車載重測試 春節後提交中市府報告

    台中捷運綠線列車展開載重測試,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今天前往視察,他表示,今天列車測試如果沒有問題,春節後會將測試報告提交給台中市政府審查,通車時間由台中市政府決定。
    2021/02/09 12:28
  • 中捷綠線展開載重測試 列車春節持續試運轉

    台中捷運綠線列車今天起展開載重測試,春節期間另將執行列車運轉測試,以維持各項系統正常運作,至於恢復試營運時間,則待審查後報請市府決定。
    2021/02/08 17:42
  • 菱利電動貨車擄獲外燴點心老闆 大讚開過就愛上

    中華汽車電動貨車e-Veryca推出以來,以優異的產品力與載重實用性獲得法人及客戶青睞,上市至今熱銷近百台,為商用電動車市場唯一品牌。除了郵務車外,e-Veryca也正式跨足餐飲業,吸引外燴點心服務品牌「趴趴走美食工坊」添購,透過「車電分離租賃方案」購入了兩台菱利電動貨車,不僅有效改善司機為了送餐不得已的待速問題,電動車零排放特性更能降低車輛對環境的傷害。
    2021/02/07 00:43
  • 3噸半沒有消失只是進化重來 Hino 200系列預售啟動

    扮演臺灣經濟推手之一的3噸半小貨車終於重回市場!由於載重法規修改,國內多數3.49噸 (俗稱3噸半) 小貨車都已提升為5噸大貨車等級,讓3噸半市場頓時成為真空。為滿足消費者需要,和泰汽車請先導入符合六期環保法規以及新版車輛安全審驗規範的Hino 200系列3.49噸商用貨車,並自即日起開放預售,預計3月初正式發表上市。
    2021/02/04 00:59
  • 化學兵再度挺進桃園醫院 消毒病患手部物品車輛

    桃園醫院的武漢肺炎群聚案持續擴大,陸軍三三化學兵群繼昨天前往逐層消毒後,今天再次挺進,出動6具氣霧式消毒器、4具罐壓式酒精噴瓶及2輛3.5噸載重車,針對病患手部、隨身物品及轉院車輛實施消毒。
    2021/01/20 16:55
  • 開車上沙灘有四驅還不夠? 正確操作車輛才是重點!

    汽車傳動方式可分前輪驅動、後輪驅動與四輪驅動三大類型,由於四輪驅動能提供更佳的抓地力及操控穩定性,因此通常搭載於越野車款、性能車款與載重能力較高的車款。儘管如此,四輪驅動系統並非萬能,日前就傳出一名Tesla車主將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的愛車開入沙灘,卻讓車輛陷入沙灘的窘境。
    2020/12/28 16:00
  • 國道「白米版雪景」 聯結車轉彎甩飛米袋

    今天(22日)一早在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銜接國道三號的匝道上,有一輛載了100多袋白米的聯結車,疑似沒有綁牢,在轉彎時將車斗上白米甩出去,造成國道上白茫茫一片,像是雪覆蓋馬路,形成國道下雪的錯覺,依一袋白米淨重30公斤,聯結車上至少載重3千公斤,除了沒綁牢貨物要罰,也將蒐集散落的白米過磅,看看是不是有超重。
    2020/12/22 12:16
  • 撞擊力大! 駕駛繫安全帶仍遭拋飛墜橋

    這起意外,曳引車車頭和底座留在國道高架橋上,但槽車以及駕駛都被甩落到20公尺下方,為什麼發生意外,警方說事故地點是一處幅度較大的彎道,載重的大型車到了這邊如果沒有減速,很容易發生危險,意外後,死者的爸爸從高雄連夜趕來,他說兒子非常孝順,為了小孩,也很努力工作賺錢!
    2020/09/30 13:42
  • 政壇颳「吉卜力」風潮! 綠縣市長接力推市政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釋出400張動畫劇照,讓網友下載重製,結果這風潮也席捲政壇!綠營縣市首長接力製圖,幽默推市政,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用吉卜力劇照大酸前一天立院質詢,被國民黨杯葛上不了台,而其中一張巨嬰寶寶圖,暗指同黨的邱顯智,讓網友看了大笑很傳神。
    2020/09/23 18:30
  • 舊換新56.9萬就享皮卡人生 Zinger皮卡版上市開賣

    受惠於貨車座位上限法規放寬,原先多以北美市場為主的Pick up皮卡車款在台灣日漸受到歡迎。看準皮卡市場,中華汽車以旗下熱銷商旅車Zinger為基礎,自主開發Zinger Pick up單廂皮卡車款,具備大面積貨台與710公斤載重能力,提供精采型與晶鑽型兩款車型,分別開出61.9萬元與65.9萬元建議售價,搭配政府舊換新補貼,僅需56.9萬元就能入主。
    2020/09/04 00:00
  • 貨車逆向撞重機! 肇事駕駛:都導航害的

    照導航指示開車,竟變成逆向!24日晚間一名司機,送貨途中行經台65快速道路,竟然開到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雙載重機,好險騎士和乘客只有擦挫傷,沒有大礙。不過,肇事貨車駕駛稱,他全程都忙著看導航,結果導航要他向左,加上自己又沒有仔細看號誌,結果釀成意外,也讓自己吃上3千到6千元罰單。
    2020/08/25 20:36
  • 危險!透明帆布簾「盪鞦韆」 男童險摔車道

    新北市日前有三名國小男童,放學後來到娃娃機店,在店內跑來跑去,甚至抱著「透明帆布門簾」盪鞦韆,幾乎把這裡當成遊樂場,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影像,看到這景況,就怕小朋友扯斷門簾,摔倒在地,更怕他們甩出大馬路,撞到人車,相當危險。
    2020/06/16 19:35
  • 大改Amarok預計後年現身 將與Ranger共享平台

    雖然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Amrok與Ford Ranger在市場上屬於同級距競爭對手,然而,預計2022年投產的新世代Amarok與大改款Ranger確定將擁有共同血脈。同時,就Ford與Volkswagen最新釋出的合作策略細節,雙方合作不僅止於新世代Pick up產品,還將擴及Caddy級距輕型商用車、載重1噸等級廂型車,以及共享MEB模組化平台打造未來市售電動車。
    2020/06/12 09:00
  • 貨車換上野馬變速箱 載重6100kg還很省油

    隨著環保法歸越來越嚴,也直接壓縮到許多跑車的生存空間,為了持續提供消費者更具有駕駛樂趣的車款,許多車廠便開始著手開發關於節能的車輛技術,並盡快將其廣泛應用。以代表美式精神的Ford Mustang為例,先前的車型最小排氣量為3.7升自然進氣,但由於油耗表現沒有這麼漂亮,因此在改款後便以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從2018年開始,新款的Ford Mustang開始使用10速變速箱,也讓這款肌肉跑車在節能與運動性能表現方面取得平衡點。
    2020/06/09 13:09
  • 防疫不怕人擠人! 北捷4標示避開人多車廂

    防疫期間,不少人搭乘大眾運輸都怕人擠人,更怕成為防疫破口,現在北捷參考國際間經驗推出「車廂擁擠度即時告知功能」,分為四種標示,讓旅客可以避開人潮較多的車廂,系統是以壓力載重做測試,也就是以重量做數據,目前先從人多的板南線做試辦。
    2020/05/07 12:42
  • 擺脫爛路臭名 高雄中山、沿海路改善完工

    高雄中山、沿海路是銜接市區及林園的主幹道,載重車輛密度居全國之冠,但長期路面劣化嚴重,影響行車安全,市府工務團隊費時一年多,完成改善工程。
    2020/05/04 20:59
  • 變形三輪車機器人 可自動認路幫長者載重物

    能夠運用在日常生活的機器人,不斷推陳出新。日本研發出外型有點像是三輪車的機器人,能夠追蹤使用者的動線,跟著使用者行動,可以幫助老人家提重物,但只要按一個鍵就能真的變成電動三輪車。
    2020/02/20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