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拖吊車2加2疊疊樂飆西濱 輪胎過重恐爆胎翻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20:03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輛拖吊車,後車斗疊著兩台轎車,車後方又拉著兩台車,疊在一起的車輛,只用綑綁帶固定,還一路高速行駛在快速道路上,讓他看了不斷直呼,真的是太誇張;警方表示,雖然拖吊車能載重10噸,四部車一起拖,雖然沒超重,但車輛疊在一起拖吊,明顯載運不穩妥,除了約談駕駛到案,也將對他開罰3000到1萬8不等的罰款。

圖/翻攝自抖音

 
西濱快速道路上,前方拖吊車車斗,車後載滿報廢車,目擊駕駛看了直呼。

目擊駕駛:「有誇張到餒。」

靠近一看,原來這輛拖吊車,車斗後面載著一部車,車上面還疊著一台車,車後又拉著一輛,這一輛上頭也疊著一輛。

 
目擊駕駛:「前面如果緊急事故的話,你煞得住車嗎,就算你煞得住車,車子不會掉下來嗎,誇張啊。」

2加2疊疊樂,一口氣拖著4台車,行駛在快速道路上。

圖/翻攝自抖音

目擊駕駛:「這樣子也可以上路。」

目擊駕駛,用誇張的語氣和口吻,記錄下眼前的景象

目擊駕駛:「這樣子不會有危險嗎,不會嗎,我騎在上面唉,喂。」

拖吊車一口氣拖著四台車,就發生彰化秀水,一間廢棄車輛處理廠,24日上午,被民眾目擊,拖著四部車,沿路行駛再上快速道路,南下往芳苑方向行駛,誇張的拖車方式,讓民眾看了都想閃得遠遠的。

圖/翻攝自抖音

 
民眾:「(妳敢跟在他後面嗎),不敢,(為什麼),他掉下來會砸到我啊。」

其他拖吊業者強調,一般拖吊車輛,只會車斗載一輛,後面再拖一輛,像這樣2加2的方式進行,萬一緊急煞車就有可能失控,甚至爆胎,影響行人安全。

其他拖吊業者(非當事人):「疊在上面等於兩條輪胎,要承受那兩台轎車(重量)唉,如果爆胎就會翻車了。」

警方表示,這輛拖吊車,雖然總載重可達10噸,四部廢棄車輛大約只有6噸重,並沒有超重,但兩部車疊在一起,中間只用綑綁帶綁住,載貨不穩違規,除了通知駕駛到案說明,還可依法開罰3000到1萬8不等的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爆胎#快速道路#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50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