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萬轎車毀了!保時捷撞翻貨車「車頭全毀」駕駛年僅19歲

記者 郭穎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0:06

新車要價將近500萬的保時捷轎車,撞翻貨車,車頭幾乎全毀!意外發生在今天下午,貨車行經天母忠誠路,左轉時被一輛保時捷從右側攔腰撞上,貨車翻覆,保時捷車頭零件外露、機油也流滿地,警方調查保時捷駕駛只有19歲,剛拿到駕照5個月就發生意外。

圖/TVBS

 
才剛左轉右方灰色保時捷直直逼近,似乎沒減速從右側撞上來,白色貨車當場側翻在馬路上,保時捷則是繼續往前,滑行幾公尺之後才停下來。

目擊民眾:「正在忙,只有聽到聲音趕快出來看,就是就都變成這樣了啊!」

圖/TVBS

目擊民眾:「我過來的時候就跟大家講說,有已經報警了,然後他(貨車駕駛)爬出來,那保時捷駕駛是自己走下來的。」
 

附近民眾全被撞擊時的巨響嚇壞,而撞上貨車的保時捷,這個車款新車價將近500萬元,但這一撞車頭幾乎全毀。

圖/TVBS

引擎蓋整片掀開,零件通通外露,機油也不斷漏到馬路上,流了好幾公尺,安全氣囊也已經爆開,地上還有長長的煞車痕跡。

警方調查這名關姓駕駛,年紀只有19歲,才剛拿到駕照5個月,就遇上翻車事故,手、腳擦傷被送往醫院治療,車禍地點在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忠誠路和德行東路口車流量很大,發生翻車意外後,剩下最內側車道可以通行,員警在現場指揮交通,擔心滿地油漬會引起火災,消防車也在現場待命。

至於被撞翻的小貨車,救援車輛扶正後拖離現場,警方將調閱周邊監視器,並且鑑定保時捷的車速,來釐清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事故#保時捷#送醫#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32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