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休旅車未打方向燈 機車超車不慎擦撞1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20:31

屏東竹田鄉發生車禍事故,休旅車要左轉沒打方向燈,導致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超車不慎撞上,騎車的男大生慘摔,摩托車還衝進轉角早餐店,幸好騎士都只是擦挫傷,而在屏東去年一整年度,沒保持安全距離,或突然左右轉,以及沒打方向燈等,造成的車禍案件高達1萬930件。

圖/TVBS

 
休旅車在路口,突然亮煞車燈,往左切,後方騎士試圖從左側超越,但來不及,直接撞上汽車後照鏡跟車身,騎士慘摔,機車衝進轉角早餐店,撞開蒸包子的架子,店員嚇得連忙閃開。

目擊民眾:「聽到很大聲趕快出來看,那個車子就已經飛進去了。」

聽到巨響,對面麵攤員工,也嚇了好大一跳,抬頭看,騎士已經趴在地上。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這名騎士在路口撞車之後人摔飛,而最後他整個人,是趴在轉角早餐店的台階上。」

目擊民眾:「車衝進去,整個人他等於是跌在這邊。」

事發就在屏東竹田鄉,中正路跟自強路口,機車超車不慎,休旅車則是要轉彎,沒打方向燈,雙方都有錯才釀禍。

休旅車駕駛:「即使沒有打方向燈,他不必從左邊超車嘛。」

圖/TVBS

機車騎士vs.記者:「(沒看到他還是怎麼樣)就來不及,(車速大概多少)50、60吧。」

機車騎士vs.休旅車駕駛:「(不只啦)不只嗎。」

 
受傷的騎士,是屏東大學體育系學生,上課途中撞車,左手左腳包滿紗布,幸好都只是擦挫傷,而雙方酒測值零。

屏東竹田所副所長郭承泰:「普通重機葉姓駕駛,北上直行至該路口超車時,擦撞同向銀色休旅車。」

屏東類似車禍頻傳,去年底慢車道的騎士,為了左轉直接斜切,沒待轉也沒打方向燈害翻車,統計109年屏東車禍,轉彎未禮讓直行的有1723件,未注意車前狀況1萬0930件,這包含搶黃燈,或突然左右轉,未打方向燈,導致後方駕駛人,反應不及撞上,如果在路口速度能慢下來,記得打方向燈這個小動作,或許可以減少很多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事故#擦撞#屏東#受傷#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