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軟體 結果共5,311筆

  • 顛覆傳統瀏覽器!超強APP「Arc Search」問世 一鍵秒建客製搜尋結果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網路使用方式發生天翻地覆改變,但在各式軟體工具逐漸精進之際,瀏覽器卻始終沒有太大變革。為解決此問題,美國紐約公司The Browser Company近日推出全新APP「Arc Search」,結合瀏覽器、搜尋引擎和人工智慧(AI),只需輸入問題,點選「Browse for me」(為我瀏覽),APP就會迅速從多個網站中擷取資訊,為用戶建立客製化網頁,不再需要像傳統搜尋引擎,逐一點選網頁連結查詢資訊。
    2024/01/29 16:31
  • 特斯拉「軟體故障」倒車影像異常 在美召回20萬台車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宣布將在美國召回近20萬輛Model S、Model X和Model Y電動車,《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6日表示,特斯拉召回車輛的原因是車輛倒車時,車上的後視攝影機無法正常運作,影像無法顯示。
    2024/01/27 16:44
  • 哪有帥哥美女!結婚當幌子誘騙投資 警垂降大樓破機房

    屏東縣警方日前跨區到高雄破獲一個詐騙機房,由於該集團隱身在社區大樓的十樓,為了防止對方脫逃,警方還從頂樓垂降,並派出另一批人,將對方前後包夾,根據了解,他們利用各種交友軟體,假冒帥哥美女,以結婚為幌子,誘騙對方投資,包括兩岸都有人受騙。
    2024/01/27 11:59
  • 181公分沒女友!母單男嘆「女生標準高」 全場轟爆:難怪交不到

    「交不到女友是我的問題嗎?」一名男子在匿名社團大吐苦水,表示他有自認不差的外貌及個性,還有181公分的高挑身材,身邊也不乏許多同性、異性朋友,卻偏偏交不到女友。這令他感到很氣餒,不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只好上網求問前輩,「是我的問題,還是現在的女生要求太高?」希望大家幫忙指點迷津。
    2024/01/25 22:43
  • 林襄才爆分手馬傑森!「交友軟體」約新歡見面 還為此買PS5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紅不讓有「流量密碼」封號,已跨足主持、實境節目、唱歌、走秀等領域,這回竟連遊戲都可瞧見她的蹤跡。林襄受知名遊戲《人中之龍8》之邀,化身電玩中角色,今(25)日記者會林襄和遊戲製作人阪本寬之一同現身,林襄喊話「期待大家在遊戲中與我相遇唷!」
    2024/01/25 20:02
  • 男約嫩妹網友見面 遭幫派威脅「裸體罰跪」:廢掉你家人

    臺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位面容姣好、長相稚嫩的女網友,該女自稱「依婷」,表示自己的經理是「某幫派戰堂分子」,就在兩人準備相約線下見面時,依婷恫嚇李男若是不購買點數支付見面保證金的話,將會對其與家人不利等語,在李男心急如焚趕到超商時,所幸警二分局員警到場及時攔阻,成功保住李男的積蓄。
    2024/01/25 11:55
  • 交友軟體暗黑真相!她揭「1情況」99.99%是詐騙

    許多現代人因為忙於工作無法邂逅對象,因此便開始使用交友軟體,不過在虛擬網路上交友也衍生出許多問題。一名女網友就感嘆,自己用交友軟體用到心好累,更透露若配對到的男生是「這1款」,99.99%都是詐騙!
    2024/01/22 16:26
  • 日本人妻暈船「台男」遭騙85萬元 瞞老公拍AV還債

    隨著交友軟體盛行,跨國戀愛詐騙在日本越來越常見。一名受害人妻近日就親曝慘痛經驗,稱她在IG被一名「台灣男」的甜言蜜語所騙,一轉眼就被騙走400萬圓(約85萬元新台幣)。她現在為了還債,只能瞞著丈夫拍「同人AV」 (未經過日本AV人權倫理機構認證的個人或團體所拍攝的成人影片)賺錢。
    2024/01/22 14:52
  • 台灣人離不開LINE!完勝這款昔稱霸APP  用戶:1功能太強

    科技日新月異,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必然少不了通訊軟體,而大多數台灣人腦中浮現的都是「Line」,無論是聯繫家人朋友,或者是工作都離不開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Line究竟是如何崛起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4/01/22 14:44
  • 交友軟體對象條件好 他一聽「這職業」秒解暈:立馬斷聯

    近幾年不少人開始會在交友軟體上找尋另一半,然而在網路交友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最近有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稱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1個女生,長得不錯身材也很好,約會過幾次坦言自己也有點「暈了」。但後來一得知對方的職業後,讓他瞬間冷掉,也跟對方徹底斷聯。
    2024/01/20 20:06
  • 河錫辰對交友軟體很有幻想! 「飯店裸身練舞」自己嚇歪:好壯觀

    韓國演員河錫辰今(20)天舉辦粉絲見面會,作為演員的他這次相當用心地帶來歌舞表演,只是他對此相當沒自信,前一天還在飯店只穿著內褲練舞,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不禁驚呼:「很壯觀!」這次來台河錫辰也相當享受走在台北街頭,偷偷慢跑還走入市場,只是河錫辰太害羞,想加入台北街頭路人的聚會卻難以開口。
    2024/01/20 15:26
  • 抓包偷腥妻!綠帽夫怒po「毀三觀對話」:用小王的X潤滑真刺激

    一名男網友昨(18)日發文表示,他發現妻子與她已婚的國中同學有染,且維持「長期炮友」關係長達10多年,令其最不能接受的,是妻子與小王在通訊軟體Line中的「鹹濕對話」,內容很變態,事情曝光後妻子也求原諒,但他仍打算離婚並提告二人,並感嘆:「沒想到我的枕邊人三觀如此扭曲」。
    2024/01/19 22:52
  • 知名美妝網紅爆心臟驟停!疑與「1皮膚病」有關 嚴重恐器官病變

    35歲的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米拉(Mila De Jesus)總是在社群軟體分享美美的影片和照片,未料竟傳出她疑似心臟驟停離世的消息。她的女兒在IG發文證實她的死訊,據傳米拉2023年10月曾於IG中自曝自7月起發現罹患皮膚病「牛皮癬」,不只皮膚出問題,身體80%都受影響。醫師表示,牛皮癬就是自體免疫疾病的「乾癬」,不只會影響皮膚,身體關節、器官都會受影響。
    2024/01/19 15:56
  • 「作票」影片網路瘋傳、羅致政音檔案 北檢分案調查中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不過網路社群軟體上,卻流傳多段影片質疑「作票」,就連網紅「愛莉莎莎」也轉發,引起各界觀眾。對此,最高檢察署指示台北地檢署「全國性重大假訊息案件處理中心」分案查辦,另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先前被爆出與總統對話,也分他字案追查中。
    2024/01/19 10:54
  •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2024/01/18 17:54
  • 異性約吃飯怎禮貌婉拒?櫻花妹吐「兩字」對方秒滅火 

    現代人經常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朋友或另一半,若想要進一步當面認識,通常會開口詢問對方吃飯意願。日前一名日本女網友透露若想要拒絕對方,只要回答一句話就能輕鬆拒絕邀約。而作家「魚漿夫婦」日前也轉發該則文章,坦言「不只女生可用,連男生都適合」。
    2024/01/18 10:52
  • 台中KTV爆私刑「虐給乾哥看」 女遭扯髮毆打砸鐵壺

    社群網站與通訊軟體今(17)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少女在KTV中,被一群人圍住要求她自摑巴掌,之後2名刺青女性,直接動手毆打少女,還用鐵壺砸頭,私刑手法頗為殘暴。台中第五分局表示,確認事發地點為台中北屯區,警方已循線逮捕2名涉嫌施暴的女子,正在釐清案情當中。
    2024/01/17 21:39
  • 初次約會去吃到飽!她狂吃猛塞想回本 結局糗了:有救嗎

    現代人交友方式多元,不少人會用交友軟體尋找心儀對象,若是互有好感就會相約見面。一名女網友分享,和聊得來的男網友見面吃飯,訂在人均1000元的吃到飽餐廳,她抱持吃回本的心態拚命猛吃,結果不小心吃太多,一踏出餐廳竟吐出來,事後對方變得冷漠,讓她懊惱直呼「應該已經扣分扣到沒救了吧?」
    2024/01/17 19:34
  • 談網戀翻車!陸嫩弟「血汗錢被騙光」爆哭 哥問金額…忍不住笑了

    隨著交友軟體日漸發達,許多年輕人都會在網路上結識新朋友,甚至遇到愛情中的另一半。不過,大陸廣東就有一名男子透露,他的弟弟本來正與一名女網友談戀愛,豈料卻發現自己被對方「騙光血汗錢」,只好躲在被窩痛哭。男子向弟弟詢問被騙走的金額後,竟瞬間哭笑不得。
    2024/01/17 10:06
  • 男大生和3女赴溫泉會館 離去前看一眼遭「在地欸」毆打互告

    這個月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21歲的男大生和3名女性友人一起到溫泉會館消費,離去前聽見一旁超商有人在喝酒大聲談話,便從遠處觀看。怎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卻認為男大生是故意挑釁,上前出言恐嚇還動手毆打,警方到場後王男氣得直說「一直看我幹什麼」、「哇在地欸餒」」,挨告恐嚇及傷害罪,而王男認為男大生事後還在網路社群軟體發文,妨害其名譽,怒對男大生提告。
    2024/01/16 10:54
  • 丈夫約女同事早餐約會 正官闖小三公司痛罵:禿子妄想頭髮

    新竹一名許姓女子的丈夫去年與女同事小美(化名)相約吃早餐,還拍照上傳到社群軟體,引發許女及其姊姊的不滿,憤而用臉書公開痛罵「現在的小三都沒有恥度嗎?」,而許女也以「就像禿子還妄想人家頭上的髮」等侮辱小美的郵件傳給小美的同事,讓小美自認無辜受牽連,甚至影響到升遷。法院判定許姓姊妹犯下散步文字誹謗罪,各判處罰金2萬元,得易服勞役20日。
    2024/01/14 16:54
  • 中選會快看!蔡英文發LINE「驚見這句」 他轟:投票日違法宣傳?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中選會提醒自今日零時起,不能在通訊軟體LINE、臉書等社群媒體,或其他媒體為任何候選人助選,違反者將處以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然而總統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今發訊息鼓勵民眾出門投票,介面卻出現賴清德競選標語,被質疑違法宣傳。
    2024/01/13 13:24
  • 鄭運鵬兒太吸睛 網被帥暈自封媳婦狂喊「國民公公」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2日)晚間和妻子、兒子一起亮相,沒想到濃眉大眼的兒子瞬間成為亮點,照片在社群軟體上瘋傳,甚至許多人自封「媳婦」,喊鄭運鵬是「國民公公」。
    2024/01/13 10:18
  • 被搭訕狂要LINE!妹子怒喊「我只用IG」 意外掀兩派論戰

    隨著社群、通訊媒體成為主流文化,也有不少年輕人會開始透過臉書、LINE、Instagram等平台交友。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近日被一名男網友用IG搭訕,對方甚至一直向她要LINE,讓她忍不住回覆「沒在用」,無奈卻被男網友當成推託之詞。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2 14:37
  • 寄貨單「強迫挺柯」?網拍業者批:害品牌違法

    選舉當前,有網拍業者發現,在列印「寄貨單」時竟然出現柯文哲的字樣,質疑是強迫挺柯嗎,擔心會影響未來消費者的購買意願,還要自己裁切。其實這是一個擴充軟體的附加功能,軟體業者澄清,網拍主只要繳月費就能自由設計廣告欄位;而且原本預計三名候選人都要陸續露出。
    2024/01/10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