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軍隊 結果共2,265筆

  • 瞄準哈瑪斯核心! 以軍包圍「加薩市」不考慮停火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在搭機前往以色列,希望可以化解以巴衝突、達成停火,但以色列目前沒有停火的考量,以軍發言人「哈加里」還宣布,軍隊已經將哈瑪斯的根據地「加薩市」團團包圍。
    2023/11/03 13:02
  • 憂北韓邊境突襲 南韓軍方盼解除交界處禁令

    以哈衝突持續之際,美軍與南韓為防止類似事件發生,針對北韓實施預防性實彈演習,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主席、陸軍上將金承謙表示,如果北韓襲擊南韓,北韓軍隊的戰爭模式將類似於哈瑪斯的入侵模式。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政府現在希望將南北韓在2018年,兩韓關係還非常緊密、友好時簽訂的『919軍事協議』終止,因為當時軍事協議就規定南北韓的交界處、非武裝地帶會構築飛行禁區,但現在南韓政府和軍方希望能在交接處進一步偵測北韓的動向,盡早做準備,就擔心北韓會趁國際局勢動盪之時,會有所行動。」
    2023/11/02 15:29
  • 員工19名親人全被炸死 半島電視台痛批:以色列屠殺不可饒恕

    以巴衝突發展至今未見緩解趨勢,以色列更持續對加薩(Gaza)地區發動空襲,近日傳出《半島電視台》位於加薩分部的1名廣播工程師在空襲中失去近20名家人,其中更包含他的父親和2名姊妹,這起悲劇也讓《半島電視台》發布聲明譴責以色列軍隊,稱其行為是「屠殺」且「不可原諒」。
    2023/11/01 12:34
  • 效法哈瑪斯攻台? 陸中將:大國軍隊不會仿效武裝組織

    哈瑪斯海外領袖馬沙爾放話說,俄羅斯和中國都在以巴衝突中受益,除了轉移美國對俄烏戰爭的注意力外,大陸則有意效法哈瑪斯的突襲手法,當作武力犯台的計劃。對此,正在出席香山論壇的解放軍中將說,「大國軍隊怎麼會去效法武裝組織」。
    2023/10/31 15:10
  • 哈瑪斯、真主黨和以色列國防軍的軍力對比

    以色列軍隊擁有先進的軍事技術,而哈瑪斯和真主黨則專注於不對稱戰爭。本文將哈瑪斯、真主黨和以色列國防軍的軍事能力做一個比較。
    2023/10/30 15:06
  • 以色列猛轟!地面戰持續推進 分析:想將哈瑪斯困於加薩北部

    以色列軍隊今天深入加薩走廊後推進至少3.2公里,分析家們研判以軍想將哈瑪斯困於加薩北部;以色列雖在美國施壓下恢復加薩地區通訊,但加薩北部遭以軍空襲後通信又斷。
    2023/10/30 13:56
  • 以色列一夜再轟加薩450次 哈瑪斯稱火箭砲反擊炸裝甲車

    以色列猛烈轟炸加薩走廊,地面部隊更與哈瑪斯爆發激戰,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以色列軍隊已經控制大片加薩走廊北部地區。甚至傳出在民宅插上國旗,是2005年來首見。專家也分析,以色列軍方說作戰進入新階段,很可能幾小時或幾天內就展開更全面的行動。
    2023/10/30 13:42
  • 以色列軍隊加薩北部持續推進 士兵入建築物升起國旗

    以色列總理28日表示「戰爭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以色列國防軍除了持續對加薩發動猛烈空襲,軍隊疑似也在加薩北部持續推進。此外,有網友也分享一支以軍在加薩地區升起國旗的影片,引發關注。
    2023/10/30 10:58
  • 約230名人質在加薩!以國防長:戰爭已進入「新階段」

    以色列國防部長今天宣布,軍隊大規模轟炸加薩走廊之際,針對哈瑪斯的戰爭已「進入新階段」。哈瑪斯則要求釋放所有巴勒斯坦戰俘,以換取3週前擄獲的以國人質。
    2023/10/29 08:32
  • 以色列地面部隊再襲加薩 兩天內第2度

    以色列軍隊今天表示,地面部隊在戰鬥機和無人機支援下,兩天內第2度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進行地面突襲。
    2023/10/27 16:45
  • 坦克大軍突擊加薩! 以色列:為全面進攻鋪路

    以色列軍隊26日,大舉進入加薩,號稱是這次衝突以來最大規模的地面突擊,而且以軍也首度出動坦克壓境。以色列表示這起進攻,一共突擊了250多個哈瑪斯基礎設施,不過以軍表示,這場突擊只是為了剷除地面障礙,是為了日後的全面進攻,進行鋪路的動作。
    2023/10/27 12:54
  • 雙方互咬「無人機闖邊境」 印度軍隊與巴基斯坦激烈交火

    印度與巴基斯坦衝突再起!印度媒體報導稱該國部隊在印巴邊境發現無人機,隨後更傳出向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邊境哨站開火的消息,不過巴基斯坦軍方消息人士則聲稱「有無人機企圖入侵巴基斯坦並當場遭擊落」,目前雙方說法不一致且網路已開始流傳士兵受傷送醫的畫面,不過其真實性尚未確定。
    2023/10/27 12:45
  • 納坦雅胡喊戰否則等死 以色列證實二度進攻加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週日現身北部邊境,喊話當地的以色列士兵,為家園而戰否則死路一條,他還強調「敵人必須殲滅」,以色列防長「加蘭特」則預告,戰事將會拖上數月,然後哈瑪斯將不復存在,至於何時進攻加薩,以色列軍方最新證實,軍隊早已進入加薩執行作戰任務。
    2023/10/23 13:55
  • 以巴情勢升溫!美國更新旅行警示 要使領館人員撤離伊拉克

    駐紮伊拉克的美國軍隊和人員近期屢遭攻擊後,美國國務院今天下令非緊急人員和符合資格的家屬撤離巴格達大使館和阿比爾(Arbil)領事館,並警告公民不應前往該地區。
    2023/10/23 10:20
  • 每天炸加薩200回! 以軍「窒息式空襲」平民死亡狂升

    以色列軍隊隨時都有可能進入加薩地面進攻,不過目前仍然採取,密集轟炸戰術對付哈瑪斯,根據以色列說法,一天空襲加薩的次數就超過200次,但大部分的死傷者,其實都是無辜平民。
    2023/10/22 19:01
  • 以色列喊一定進攻加薩! CNN分析地面戰3目標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邊境備戰,已經好幾天,進攻勢在必行,CNN退役少將分析,預計以色列發動的地面戰,會有三個目標,其中就是要殲滅哈瑪斯領導階層。以色列國防軍參謀長,前往前線視察步兵旅,喊話要軍隊進入加薩作戰。
    2023/10/22 15:01
  • 與黎巴嫩跨境交火!釀至少1死2傷 以色列下令撤離居民

    以色列與黎巴嫩邊境今天據報出現人員傷亡。外界擔憂,以色列軍隊與伊朗支持的黎巴嫩激進組織「真主黨」交火,將形成一條新的戰線。
    2023/10/22 09:25
  • 衝突再擴大!以色列、黎巴嫩邊境持續交火 居民急撤離

    以巴衝突持續擴大,現在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也持續在空中交火,以色列邊境城市,居民緊急撤離,但威脅持續,以色列軍方表示,黎巴嫩軍隊從邊境闖入,已經封路戒備,但兩國互控是對方先動武,黎巴嫩也要求以色列,停火48小時,就能知道是誰先開火。
    2023/10/21 13:25
  • 以色列連夜抓63哈瑪斯成員 暗示「地面進攻在即」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特地穿上軍裝,前往加薩邊境視察軍隊,國防部長暗示,等到時機成熟,就會進攻加薩。另外以色列最新統計,落入哈瑪斯的人質有203人,當中包括30名小孩,進攻前得先擬定營救人質策略。
    2023/10/20 20:32
  • 加薩最大醫院即將斷電! 無國界醫生曝:只剩24小時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尚未看到緩解曙光,且加薩地區在以色列軍隊的全面封鎖面臨各項資源即將耗盡的窘境,而國際人道救援組織「無國界醫生」(MSF)19日警告加薩當地的主要醫療機構的電力將在24小時內「消耗殆盡」,屆時眾多依靠醫療設備生存的病患恐將面對極大危機。
    2023/10/20 16:10
  • NBA/綠衫軍隊史第31人!哈勒戴曝「選穿4號」原因:致敬矮湯

    塞爾提克在2023年休賽季動作頻頻,先後靠著交易獲得中前鋒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其中,後者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報到後,立刻選穿4號球衣,而他也在近日受訪時坦言,這是為了致敬過去曾在綠衫軍大爆發的「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
    2023/10/20 12:24
  • 菲軍方未發現攻台意圖 將做好準備應變突發狀況

    俄烏戰爭未平之際又爆發以巴衝突。菲律賓參謀總長布勞納今天說,菲律賓軍方暫時未監測到任何對台灣發動攻擊的意圖,但菲國軍隊已做好準備應變任何可能發生的不測。
    2023/10/19 15:49
  • 400輛坦克開拔加薩邊境! 以色列最後巷戰演訓

    美國最新衛星照片顯示,以色列軍隊已經在加薩邊界,部署大約400輛坦克和各式裝甲車,隨時準備進攻加薩。以色列士兵也開始訓練,模擬進攻後可能爆發的巷戰,這個訓練場是以色列斥資18億台幣,地形地貌都是仿造加薩打造。
    2023/10/17 22:10
  • 穿「媒體」字樣背心仍遭襲! 加薩12記者遭以色列炸死

    根據半島電視台統計,至少有12名巴勒斯坦記者,在以色列空襲下喪命。另外,路透社記者在黎巴嫩南部,儘管身上穿了「PRESS」(媒體)的識別背心,也照樣被以色列軍隊炸死。另外英國BBC電視台總部,遭到抗議民眾包圍,只因為他們的報導中,沒有稱呼哈瑪斯是「恐怖分子」。
    2023/10/17 18:26
  • 邊界城遭哈瑪斯大屠殺 以軍進駐當臨時軍營

    以色列邊境的一個社區,遭哈瑪斯闖入屠殺,至少112人喪命,事發後,這個社區的餐廳,成為以色列軍隊的臨時軍營,美國ABC電視台特地前往探訪,以色列軍人開始備戰,目標除了殲滅哈瑪斯,更要協助救出遭挾持的人質。
    2023/10/1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