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軍隊 結果共2,266筆

  • 以色列24小時集結十萬大軍反擊!專家預言:哈瑪斯恐遭全數殲滅

    即使這次以色列遇襲,但其軍事反擊行動很快就恢復。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學者蘇紫雲表示,包括以國主要軍隊、後備系統不到24小時全數動員,散居在世界各處的以國人也火速買機票返國準備迎敵,就連50多歲的前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都響應國家號召,由此看來哈瑪斯無疑捅了馬蜂窩,雖然突襲成功,但在以國集結全國之力反撲報復下,哈瑪斯很可能得不償失「贏得戰役、輸掉戰爭」。
    2023/10/10 09:09
  • 伊朗助哈瑪斯襲以色列!華爾街日報:8月就開始共同策劃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瞬間點燃以巴之間的衝突,目前雙方合計超過1100人死亡。《華爾街日報》(WSJ)9日獨家披露「伊朗軍隊早在8月就開始與哈瑪斯合作並策畫本次襲擊」,並於本月2日批准行動。
    2023/10/09 17:40
  • 如煉獄以色列火箭、槍聲巨響 百姓晨跑亡

    以巴衝突升溫,現在當地氣氛都沉浸在緊張和不安氛圍,居民們也很恐慌,有人分享,朋友早上外出跑步,就被哈瑪斯殺害,地板上還有血跡,或是看到馬路上有阿拉伯文車牌的吉普車,看到人就開槍,外頭槍聲大作,讓所有人都不敢出門。
    2023/10/09 13:26
  • 哭喊「不要」! 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哈瑪斯擄走

    哈瑪斯大舉攻擊以色列後,武裝份子還抓平民當人質。週六正逢音樂祭活動,據傳德國公民被殺害,還被拿來當場遊街示眾。另外也有華人混血女大生,直接當男友面前被擄走。各種慘絕人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現在以色列軍隊積極營救公民。不過有專家就分析,這回哈瑪斯綁架民眾,不只是要當人肉盾牌,讓以色列不敢輕舉妄動。似乎也想當作外交領土爭議,後續勒贖的一個籌碼。
    2023/10/09 13:02
  • 以色列空前緊張!記者1天6度進出防空室 民眾怒嗆:情報單位呢?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昨天突擊以色列,造成慘重傷亡。記者直擊,平日對空襲警報習以為常的以色列民眾這次在防空室內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緊張,也不滿政府、軍隊的反應慢半拍。
    2023/10/08 19:39
  • 創2018年以來新低!志願役僅15.5萬人 國軍:主戰部隊平均編現達8成

    我國明年恢復徵召一年義務役,但國軍「主戰部隊」仍由志願役軍人擔任。只是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報告指出,今年志願役的人數創五年新低。對此國防部證實招募留營確實受到少子化和疫情衝擊,但強調主戰部隊平均「編現比」有達8成。
    2023/10/08 19:39
  • PLG/加盟國王首戰!林書豪小試身手打18分鐘 高效攻下16分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在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於今(8)日迎來首戰。林書豪此戰是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最終他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19:27
  • 以色列死亡數持續攀升! 至少300死「仍有百人遭俘」

    以色列軍隊連續第2天對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據點發動空襲,加薩走廊衛生部門表示,當地死亡人數今天增至313人。根據以色列駐外大使館,至少300以色列人喪生,百人遭俘。
    2023/10/08 18:48
  • PLG/林來瘋再現!林書豪「先發控衛」亮相 喜迎加盟國王首戰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也在今(8)日迎來首戰。其中,國王球團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站上球場,迎接他在PLG生涯當中的第一場熱身賽。
    2023/10/08 17:07
  • 遇襲陰影如911恐攻! 《紐時》:以國或將「全面入侵」加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不只發射數千枚火箭轟炸,大量武裝份子更攻破邊界進入以國俘虜殺害以國士兵及平民,雙方持續激烈交火,目前已導致逾5百人死亡。分析指出,這次衝突對以色列人造成的陰影好比911恐攻,而以國軍隊可能將對加薩(Gaza)發起「全面行動」,甚至重新佔領當地。
    2023/10/08 11:07
  • 遭巴勒斯坦突襲!以軍移轉F-16戰機 總理喊話:這是戰爭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Hamas)向以色列發射上千枚火箭,徹底惹怒對方軍隊,在遭遇突襲數小時後,以色列國防軍從陸空兩路並進,先以戰機空襲、再派軍警從地面跨越邊境,對哈馬斯等組織進行攻擊剿滅。特別的是,為了防止駐紮加薩邊界的F-16戰機落入敵方手中,或是遭到破壞摧毀,以軍還被民眾拍到,緊急派出拖板車直接將戰機運走的畫面。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稍早則以影片向民眾喊話,「現在的一切都不是演習,而是戰爭!」
    2023/10/07 17:26
  • 聽「軍」一席話共軍軍演異常在哪?國安局長「習近平維權」說 掀論戰

    中共解放軍在九月進行的大規模演習,如今不只國防部長,連國安局長蔡明彥,也在立法院備詢時,認定「有異常」!蔡明彥的說法是,動員規模比以往同一個時間龐大,飛彈試射數量也明顯增加,而原因是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為了整頓火箭軍,所以才透過軍事演習,加強他對軍隊的控制。但不少長年研究共軍的學者專家,都認為這論點,太過牽強。
    2023/10/05 22:39
  • 亞運男籃中國爆冷輸菲律賓 陸網友調侃「海警贏就好」

    亞運男籃準決賽,昨天(4日)晚間開打。結果一路領先的中國大陸隊,最後竟然以一分之差敗給菲律賓二軍隊伍,也重演一個月前,世界杯男籃賽輸給菲律賓的慘劇,這結果讓大陸網友炸鍋。而賽後大陸男籃一度取消記者會,也遭現場媒體抗議。
    2023/10/05 13:47
  • 諷澤倫斯基「四處要錢」 馬斯克PO梗圖惹怒基輔

    無人機,不只成為烏克蘭軍隊反攻的利器,還能拿來用來偵測地雷。只是這些無人機要順利飛行,並向指揮中心傳遞畫面,都得靠馬斯克旗下的「星鏈衛星網路」。不過馬斯克卻再次在推特PO梗圖,嘲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沒再伸手要錢」,結果烏克蘭總統顧問立刻反酸,馬斯克根本就是鼓勵俄羅斯作惡。
    2023/10/03 14:06
  • 馬斯克發哏圖嘲諷澤倫斯基「只會要錢」 烏克蘭當局痛斥

    億萬富翁馬斯克在社群媒體發布哏圖,嘲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再呼籲西方國家提供軍事和財務援助以抵禦俄羅斯軍隊的侵略,烏克蘭當局今天則痛批馬斯克這番舉動。
    2023/10/03 09:28
  • 尹錫悅視察前線 指示毫不遲疑應對北韓挑釁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中秋連假期間,視察前線軍隊,
    2023/10/02 15:15
  • Key開玩笑「珉豪皮膚黑到看不見」 遭炎上「歧視黑人」秒道歉

    韓國男團SHINee經歷漫長的軍隊空白期之後,2023年終於全員集合,然而正當粉絲以為他們能好好活動,溫流卻因健康狀況而停止活動,僅由Key、珉豪與泰民活動。豈料他們最近推出網路節目《要繼續愛SHINee》,Key卻捲入歧視黑人的風波,他今(29)天也為此發文道歉了。
    2023/09/29 19:41
  • 認了軍中共諜案「3分之1為現役」 邱國正:絕不輕放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26)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提到美國有特別提醒,台灣內部洩露國家機軍事機密的案件非常多,但最終都是輕判。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6)日回應時坦言,涉案人大約有三分之一是現役人員,三分之二是退役人員,但他也強調軍中的共諜案、貪瀆案都不容許,國防部絕不會輕易放過。
    2023/09/26 14:18
  • 華為新大單要來了? 路透:塔利班考慮購買數千支監視鏡頭

    遭到美國制裁的華為,繼新手機Mates 60 Pro成功吸引大批國內訂單後,近期似乎有一張大訂單要來了。《路透》(Reuters)報導,目前統治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Taliban),日前該國軍隊發言人向媒體表示,為了維護首都喀布爾的治安,他們考慮要向華為添購數千支監視鏡頭,加強掌握對各街道即時狀況。但由於北京對塔利班政權的態度很曖昧,華為始終沒有證實過任何雙邊合作計畫,對於此次傳聞的新訂單更是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3/09/26 12:20
  • 剛入伍就進墳墓 研究:俄局部動員新兵「平均活4個月」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9月簽署局部動員令,徵召約30萬俄羅斯公民前往烏克蘭作戰,不過卻被爆出新兵只拿劣質裝備和有限彈藥,就被魯莽的指揮官派去衝鋒陷陣,慘被訓練有素、裝備精良的烏克蘭軍隊打爆。一份報告發現,入伍的士兵在前線平均只能存活4.5月,20%的人在短短2個月內便會死亡。
    2023/09/26 11:05
  • 蘇丹內戰砲火連天 準軍事部隊連2天攻打正規軍總部

    目擊者表示,準軍事部隊今天連續第2天攻擊正規軍總部,蘇丹首都喀土穆烽火四起。蘇丹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與正規軍交火至今已持續6個月。
    2023/09/18 16:22
  • 烏軍第三突擊旅發動閃電突襲 重奪巴赫姆特南部村莊

    烏俄戰爭進入第570天,烏軍現在不只持續在南部地區反攻,在烏東的【巴赫姆特】,似乎也取得進展。烏軍表示,他們已經奪回巴赫姆特近郊城鎮。CNN也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烏軍事在兩天前發動閃電突襲任務,圍攻俄羅斯軍隊,成功收復失土。
    2023/09/16 13:23
  • 國家打仗變怎樣?紀錄片看烏克蘭女性戰火求生

    俄烏戰爭開打後,儘管女性在烏克蘭可免徵兵,也能到海外尋求庇護,但許多人選擇留下,或是加入軍隊。公視的《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的紀錄片《烏克蘭:戰爭中的女性》,講述導演跟隨法國攝影記者走進烏克蘭前線和平民區,透過鏡頭呈現捲入戰火中女性的日常。回看台灣,兩岸局勢日益緊張,映後論談則投過情境式問答的方式,模擬開戰後人民需要面臨的狀況。
    2023/09/14 19:52
  • 孟加拉市場惡火!數百間店燒毀 民眾痛哭:要怎麼活下去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一座市場14日驚傳火災,且由於現場存有大量易燃物品,導致火勢迅速蔓延、席捲整座市場,雖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大量店家付之一炬,讓民眾悲痛地表示「以後怎麼辦?」。目前火勢已被撲滅,至於起火原因疑似是電線短路。
    2023/09/14 17:12
  • 烏克蘭反攻面臨挑戰? 美最高將領曝:只剩1個多月時間

    烏克蘭軍隊今年夏季展開對俄羅斯佔領地的反攻但成效不彰,眼看即將進入寒冷的秋冬季節,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受訪時指出「在寒冷氣候開始阻礙反攻之前,烏克蘭軍隊只剩下30多天左右的時間」。
    2023/09/11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