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軍隊 結果共2,266筆

  • 曾助普欽在蘇丹掠奪黃金! 瓦格納用兵變「清君側」

    這次發動兵變的瓦格納,成立於2014年。這個傭兵團專門幫助普欽,以私人名義,介入非洲、中東等國的武裝衝突,讓普欽從中獲取利益。像是介入蘇丹內戰,然後把當地盛產的黃金,搬回俄羅斯。在這次烏俄戰爭,瓦格納是少數俄方,能打出戰果的軍隊。
    2023/06/27 23:04
  • NBA/綠衫軍交易有變強?「控球祖師爺」評斯馬特:他不是純控衛

    塞爾提克在今年選秀會前雖透過三方交易得到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同時也送走了待隊9年的「隊魂」斯馬特(Marcus Smart),令波士頓當地球迷相當感傷。在談到這筆交易案時,綠衫軍隊史最偉大的控球後衛「祖師爺」庫西(Bob Cousy)就坦言,他很喜歡斯馬特,也不想看見對方離隊,並針對其打法留下精闢見解。
    2023/06/26 23:22
  • 瓦格納危機後 俄國防部長蕭依古首度視察前線軍隊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今天播出國防部長蕭依古視察前線軍隊的畫面,這是他自瓦格納集團兵變失敗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3/06/26 20:52
  • 傳俄防長因瓦格納被拘禁 擬由「普欽前保鏢」接掌國防部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一個前進莫斯科的「逼宮」行動,引起全世界高度關注,也替俄羅斯點燃不少未爆彈,繼和談撤軍至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都未曾露面、甚至有傳聞聲稱蕭依古被拘禁,讓外界開始懷疑、俄國將進行大規模高層變動。綜合外媒報導,為了對此次傭兵將槍口對內的行為,普欽傳聞將拔除兩名高層,包含國防部長蕭依古和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都可能因此下台,軍隊新的統領人物,很可能改由總統保鏢兼親信、現任圖拉州長久明(Aleksey Dyumin)入主掌權。
    2023/06/26 09:48
  • 美國會推進國防授權法案 建立計畫訓練台灣軍隊

    繼聯邦眾議院軍委會後,美國聯邦參議院軍委會今天通過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法案擬為台灣軍隊建立全面性訓練、諮詢及能力建構計畫,並呼籲美台擴大網路安全合作。
    2023/06/24 06:11
  • 烏重新整軍醞釀下一波反攻 俄急推預備役上陣

    烏克蘭大反攻,這兩天腳步突然放緩,俄羅斯情報指出,烏軍疑似在重整軍隊,準備下一波的行動。俄羅斯國防部打算在月底前,組建一支有五個軍團的預備役部隊,阻止烏軍反攻。
    2023/06/23 22:27
  • NBA/馬刺少主降臨!文班亞馬成「新科狀元」 黑衫軍隊史第3人

    2023年NBA選秀會在今(23)日正式登場,而手持狀元籤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最終也毫無懸念地挑走法國「怪物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確立新時代的建隊核心。值得一提的是,文班亞馬也成為繼「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馬刺隊史的第3位選秀狀元。
    2023/06/23 09:06
  • 模擬「解放軍攻佔馬公機場」 CNN直擊澎湖反空降

    大陸解放軍頻頻對台挑釁,CNN記者特地飛往澎湖,直擊台灣國軍的反空降演習。這次演習是假想,解放軍傘兵攻佔澎湖馬公機場,台灣軍隊如何擊退敵軍。CNN報導指出,澎湖距離中國大陸只有160公里,是台灣抵禦共軍入侵的第一道防線。
    2023/06/22 18:19
  • 烏軍稱收復第8座村莊 準備對俄發動「最大攻擊」

    烏克蘭國防部今天表示,在為期兩週的反攻中,已將俄軍趕出第8座村莊;1名官員說,儘管俄軍頑強抵抗,但烏克蘭即將發動「最大攻擊」。
    2023/06/20 14:18
  • 圖輯/烏軍南部反攻掃蕩俄軍 水壩炸裂水未退UN稱送物資遭阻

    烏克蘭軍隊自發起反攻號角以來,南部地區捷報不斷,近期除了宣布收復多個城鎮據點,更同時在巴赫姆特郊區掃蕩俄軍,企圖將收復戰線向前推進,《美聯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的鏡頭記錄下烏軍在戰火、煙塵下挺進的最前線畫面,更拍到許多俄軍倒臥在草叢和建築物內,將戰爭的無情完整記錄下來。
    2023/06/19 16:30
  • 給我坐下!夏綠蒂公主「挨罵」畫面瘋傳 專家揭真相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查爾斯三世慶生,英國王室主要成員也在儀式中露面,其中以威廉王子的3名子女,最受到外界矚目。儀式結束後,一支5秒影片開始在社群媒體瘋傳。影片中,夏綠蒂公主在和愛德華王子的妻子,伯爵夫人蘇菲(HRH 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交談。然而,網友從蘇菲的嘴型,懷疑她在訓斥夏綠蒂,要她乖乖坐好。
    2023/06/19 11:10
  • 查爾斯三世騎馬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又搶鏡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慶生。查爾斯三世也身穿軍裝,時隔37年親自駕馬出席。儀式結束後,王室成員也照慣例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威廉王子的兒子路易王子,繼去(2022)年摀耳大喊的純真表情受到矚目後,今年再次創出許多可愛又純真的「表情包」。
    2023/06/18 17:24
  • 烏克蘭稱收復100多平方公里國土 在巴赫姆特推進

    烏克蘭今天表示,烏軍最近發動的反攻行動儘管遭遇俄羅斯軍隊強力抵抗,仍然有所斬獲,包括在烏東城市巴赫姆特一帶推進數公里,以及奪回超過100平方公里的國土。
    2023/06/16 09:59
  • 俄發射巡弋飛彈!烏南奧德薩至少3死13傷 慘況曝光

    隨著烏克蘭軍隊進行大反攻,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攻勢越演越烈。烏克蘭軍方今(14)指出,烏克蘭南部靠近黑海的海濱城市奧德薩(Odessa),13日夜間遭到俄軍發射巡弋飛彈攻擊,導致多棟建築物受到破壞,至少3人死亡、13人負傷。
    2023/06/14 15:26
  • 「置中」名導《小行星城》故事架構曝光 探索各種複雜關係

    好萊塢「置中」名導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繼《法蘭西特派週報》後,帶來全新作品《小行星城》,場景聚焦在美國西南部沙漠的一座小鎮,起初只是為小天文學家舉辦的頒獎系列活動,沒想到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個外星人。於是小行星城被封鎖,軍隊編造了故事掩蓋事實,但這些小天才則有個揭露真相的計畫。
    2023/06/14 14:14
  • 《TVBS國際+談全球》烏軍傳捷報!又收復多村 北約想設日辦事處北韓開嗆

    烏克蘭軍隊近期捷報連連,除了收復東南部三村莊,分別是頓內次克州布拉霍達特內村(Blahodatne)、馬克耶夫卡(Makiivka)及涅斯庫奇涅村(Neskuchne),又宣稱從俄軍手中解放頓內次克的斯托羅熱夫(Storozhove),反攻攻勢似乎頗有進展。另外烏克蘭非常想加入的北約,之前傳出想在日本設辦事處,但卻遭北韓開嗆,為什麼北韓如此緊張?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13 18:03
  • 反攻代價大!烏克蘭損失16輛M2戰車 佔美援烏15%

    烏克蘭展開大反攻屢傳捷報,烏方宣稱已收復7個村落,在當地升起國旗慶祝。然而反攻付出的成本及代價同樣高昂,據荷蘭開源情報指出,烏克蘭軍隊在過去幾天內損失了16輛美軍提供的M2布萊德利戰車,這是美國援烏M2戰車的15%;不過分析師認為,雖然失去了部分戰車,但並不代表烏軍接下來的反攻會出現嚴重問題,這種程度的損失仍在預計範圍之內。
    2023/06/13 16:35
  • 烏克蘭反攻大豐收 收復東南部七村莊奪回90平方公里

    烏克蘭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烏克蘭部隊自上週末以來,在反攻行動從俄羅斯軍隊手中奪回烏國東部和南部的7座村莊。
    2023/06/13 09:57
  • 藍黃國旗飄揚!烏軍再傳捷報 收復反攻以來第4個村莊

    烏克蘭軍隊近日對俄軍展開大規模反攻,烏軍在11日已從俄軍手中收復3個村莊;烏方12日再傳捷報,成功解放頓內茨克地區村莊斯托羅熱夫(Storozhove)。在烏克蘭釋出的相片中,烏軍手拿烏克蘭國旗,表示「國旗再次飄揚於斯托羅熱夫上空。在我們解放所有烏克蘭土地之前,每一個定居地都會如此。」
    2023/06/12 17:56
  • 金正恩力挺普欽大哥 高喊「正義與勝利會在俄羅斯這邊」 

    俄烏戰爭至今持續進行,兩國軍隊在前線持續有大小戰鬥。面對遭到歐美世界制裁的俄國老大哥,北韓是少數公開表態支持俄羅斯的國家,《路透》報導,金正恩(Kim Jong Un)在12日慶祝俄羅斯國慶日的演說中,向普欽表達其支持入侵烏克蘭的決定,強調「正義會帶來勝利」,相信俄羅斯人民不久後又將能迎接另一份勝利的榮耀,北韓也會給予全力支持。
    2023/06/12 09:26
  • 烏軍反攻氣勢起! 第3突擊旅掃蕩俄軍中 GoPro全記錄

    烏克蘭軍隊在巴赫姆特持續掃蕩俄軍,第三突擊旅一段長達20分鐘的影片,士兵用隨身的GoPro攝影機,全紀錄他們從地毯式搜索俄軍戰壕,擊退敵人和抓住戰俘的過程。然而烏軍對反攻日程還是保密到家,就怕俄軍突然報復空襲,像炸毀赫爾松大壩那樣帶來慘重傷害。
    2023/06/10 19:40
  • 巴赫姆特、南部邊境都遭攻擊! 普欽坦承「烏軍反攻中」

    隨著烏克蘭軍隊攻勢越來越猛烈,俄羅斯總統普欽9日證實,烏軍的反攻行動已經展開,但他也提到基輔在任何戰場上,沒有達成目標。只是俄國境內,一座邊境城市又遭到無人機襲擊,儘管烏克蘭方面沒有對此做出回應,不過有烏東民眾目擊,越來越多烏軍,正在前往前線戰場。
    2023/06/10 13:24
  • 東協首次聯合軍演9月登場 選中爭議南海水域

    東協輪值國印尼的軍隊總司令週四表示,東南亞國協今年將在南海舉辦首次聯合軍演,地點就位在引發爭議的南海地區。
    2023/06/09 14:47
  • 水壩潰堤!烏軍目睹俄部隊遭沖走 普欽怒控:野蠻戰爭罪

    烏克蘭南部赫爾松的新卡霍夫卡水壩,6日遭到破壞潰堤,導致上百村莊淹水、上萬人避難。不僅如此,一名烏國軍官還指出,有人看到整支俄羅斯軍隊遭洪水沖走。這起事件發生後,俄羅斯和烏克蘭現在互相指責對方是幕後主使,俄總統普欽還怒控烏克蘭犯下「野蠻戰爭罪」。
    2023/06/08 10:01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稱殺死數百官兵 烏:說謊 WWDC萬眾期待蘋果頭盔

    俄羅斯宣稱他們的軍隊在頓內次克前線的五個地點,挫敗烏克蘭,並殺死了好幾百名士兵,烏克蘭總參謀部沒有直接回應俄羅斯的戰報,但說俄羅斯散布謊言。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六號凌晨登場,外界最期待的頭盔長什麼樣,有哪些功能,國際+帶您來了解。
    2023/06/0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