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爾斯三世騎馬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又搶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7:24
王室成員在白金漢宮陽台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室成員在白金漢宮陽台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慶生。查爾斯三世也身穿軍裝,時隔37年親自駕馬出席。儀式結束後,王室成員也照慣例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威廉王子的兒子路易王子,繼去(2022)年摀耳大喊的純真表情受到矚目後,今年再次創出許多可愛又純真的「表情包」。

查爾斯三世是時隔37年騎馬出席的君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每年6月英國君主的官方生日,皆會舉行閱兵儀式,王室成員也會共襄盛舉。這是查爾斯三世登基後首次出席,他騎著馬現身,從白金漢宮前往近衛騎兵練兵場。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1986年最後一次騎馬出席後,皆是乘坐馬車登場,因此這是英國君主時隔37年騎馬參加閱兵。

路易王子出席儀式再次搶鋒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查爾斯三世之外,安妮公主和威廉王子也騎馬登場。其他王室成員則乘坐馬車現身。閱兵儀式結束後,英王夫婦與王室成員現身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但今年成員明顯縮水,除了英王夫婦和威廉一家之外,僅有安妮公主與愛德華王子夫婦出席。捲入醜聞遭停止公務的安德魯王子、離開王室的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皆未出席。

路易的小表情萌翻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路易王子坐馬車時摀鼻被拍到。(圖/翻攝自推特)

去年在閱兵儀式上,路易王子用手摀住耳朵閉眼大叫,俏皮表情引發話題。他今年也再次大搶鋒頭,在陽台上敬禮、模仿飛行員伸出雙手的模樣,又讓網友直呼超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英王#查爾斯三世#慶生#英國#王室#萌娃#路易王子#表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54

0.2461